免漆板尺寸是多大的,標準的生態板尺寸是多少

時間 2021-09-14 04: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板的一般規格都是1220*2440的,免漆板的厚度主要在2.5-25mm之間,一般厚度為3mm、5mm、8mm、10mm、12mm、15mm、16mm、17mm、18mm、20mm。其長寬的尺寸主要為2100/2440/2700/3000*100mm,或是2400*1220mm。

現在很多人都用免漆板做傢俱的,免漆板做傢俱的價效比較高,**較實惠。實又美2.0厚度板材雙面各有兩層桉木皮,比國內一線品牌多一次熱壓,多一次砂光工藝,表面更平整。

所以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合適的厚度,如果厚度越厚,質量更好,**相對也會越高,但是在選擇的時候,不是主要考慮厚度因素,要符合我們的使用要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就是一種可以不在板面材料上塗抹油漆就可以進行裝飾的裝飾性材料,比較具體的板材就如:三聚氰胺板和生態板等等,這些都是屬於免漆板。因為這樣的板材沒有使用油漆,所以也就很好的避免因為不健康的氣體和致癌物危害我們的健康,所以免漆板很環保和健康。

免漆板主要是用在傢俱製造裝飾性材料、室內的裝飾性材料和建築的裝飾性材料等等。

免漆板厚度一般情況下,免漆板厚度主要是在2.5到25mm之間,如果比較厚的話,會有3mm、5mm、8mm、10mm、12mm、15mm、16mm、17mm、18mm或是25mm等;它們的長寬尺寸主要是2100/2440/2700/3000*100mm,或是2400*1220mm。

標準的生態板尺寸是多少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國標板材,1220mmx2440mm。厚度15mm;18mm。

1、板面當然還有非標尺寸。非常用的厚度還有12mm、15mm、20mm。

2、這種板材不需上漆,實木板心,承重力比較不錯,板面附有防水層,可做到日常防水,一般都用於製作傢俱。板材切割時,注意要減掉鋸口的寬度。

3、選擇厚度時,儘量選擇18或15的厚度,這個厚度封邊條容易買到。非常用的封邊條,不容易買到,而且顏色比較單調,儘可能的選擇常用標準板材,輔料容易買到且**便宜。

4、手工製作傢俱,封邊要用扣條,在**買的板子,在**買條,不要貪圖便宜,買的條子或大或小不合適。機器切割封邊用機封條。封邊膠就買貴的吧,使用量不大且便宜的也不差錢。

5、好板子特點沉重,切開板材斷面無空隙。便宜板子切開斷面有空隙,如一心只為省錢,就不要選擇生態板了,最便宜的生態板,基本上都是空心的,還不如**更低的刨花板結實。板心是否空,不切開的情況下看不出來。

4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就是一種可以不在板面材料上塗抹油漆就可以進行裝飾的裝飾性材料,比較具體的板材就如:三聚氰胺板和生態板等等,這些都是屬於免漆板。因為這樣的板材沒有使用油漆,所以也就很好的避免因為不健康的氣體和致癌物危害我們的健康,所以免漆板很環保和健康。

免漆板主要是用在傢俱製造裝飾性材料、室內的裝飾性材料和建築的裝飾性材料等等。

免漆板厚度一般情況下,免漆板厚度主要是在2.5到25mm之間,如果比較厚的話,會有3mm、5mm、8mm、10mm、12mm、15mm、16mm、17mm、18mm或是25mm等;它們的長寬尺寸主要是2100/2440/2700/3000*100mm,或是2440*1220mm。

5樓:臨1沂5多2層5膠4合9板7廠1家

正常膠合板尺寸都是1220/2440單位毫米,厚度尺寸沒有特殊規定,這個根據每家工廠定,時下還有好多做加長加寬尺寸板子的,臨沂這邊也有很多這種工廠,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雪寶板材

標準的生態板尺寸是1220*2440*18mm。

7樓:有正義

請問兔寶寶g0級生態板18厚東北楊多少錢一張

免漆生態板和實木多層免漆板區別,生態免漆板 和 多層實木 板 哪個好

區別一 種類的不同 生態板,又叫免漆板 三聚氰胺板。與其他板材相比生態板顯而易見的優點就是免漆,不用刷漆減少了因油漆帶來的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更加環保,安全持久。市面上生態板的概念模糊,比較容易混淆。廣義上生態板等同於三聚氰胺貼面板,內裡基材可以是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等各種...

免漆生態板哪款好,免漆板和生態板哪個好?

生態板一般還有多種叫法,常見的叫法有免漆板和三聚氰胺板,一般很多達到生態環保的板材也可以叫生態板,一般所說的免漆板是新的環保裝修材料,是將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黏劑中浸泡乾燥到一定程度和其他實木板材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我這裡有一些市場上的板材品牌和他們的產品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兔寶寶板材...

生態板和三聚氰胺板什麼區別,生態板與免漆板的區別?

可以說兩者其實是同一種板材,生態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大王椰選擇了在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上壓合,按照國標名稱 浸漬膠膜紙飾面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