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兔的免漆板有什麼顏色?免漆板有幾種顏色

時間 2023-02-09 23:55:06

1樓:手機使用者

健康兔板材的花色還挺多的,有20多種,主打雪山紋和冰河紋的黑白灰系列,其他的顏色也非常的全面,家裝中的八大風格設計所涉及的板材花色,健康兔都可以運用的上。

2樓:百曉生

人在江湖險惡塗料的時候。

3樓:網友

兔寶寶是國內免漆板品牌當中最知名的乙個,尤其是在環保性上更是讓人們放心。同時,它的板材也有更細膩的外觀,因為採用的都是進口的飾面紙,所以可以做到更好的視覺效果。關於兔寶寶免漆板顏色,有非常多的選擇,基本上只要是想要的顏色都能夠找到。

而在建材市場當中,一般的商家在進貨的時候也會大量準備常用的顏色。如果暫時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顏色,也可以讓商家安排進貨,廠家的庫存還是很全的。

而兔寶寶免漆板顏色實際上就是來自於表面的一層紙。而如果沒有這層飾面紙的話,它就是一張普普通通的膠合板或者顆粒板,直接就能夠看到原木的原料。而把這層經過印刷並且浸漬了樹脂的紙壓在表面之後,也就立刻擁有了原木的花紋,以及任何一種可以應用在家具當中的顏色。

而為了能夠讓它的表面更耐用,兔寶寶也會應用更厚的面紙,從而體現出更好的防潮和防水性,讓你使用的時候更加隨心,根本不用可以的保護。

此外,兔寶寶免漆板顏色和它的質量是沒有關係的。這也是免漆板這種產品的乙個特點。如果是實木板的話,我們可以從木紋上來看出它的品質,一般木紋比較公尺的木材也會更加緻密和結實,而免漆板的強度和質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的基材。

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儘管為了漂亮去挑選最喜歡的顏色,優秀的品牌在質量上絕對能夠讓你放心。

免漆板有幾種顏色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免漆板的顏色大抵都是實木木紋板的顏色,例如櫻桃木,橡木色等等,所以這樣的免漆板表面顏色都是由深到淺,免漆板顏色有淺木色和深木色,當然也有白色的免漆板,白色是比較常見的。除了這些之外,免漆板還有彩色的,畢竟免漆板的表面貼紙顏色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印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免漆板,顏色是多樣性的,只要是市面板有的驗收,免漆板都會有。

免漆板是什麼?它的顏色和厚度有哪些規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因此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

它是一種可以不在板麵材料上塗抹油漆就可以進行裝飾的裝飾性材料,比較具體的板材就如:三聚氰胺板和生態板等等,這些都是屬於免漆板。

免漆板的顏色大部分是實木木紋板的顏色,例如櫻桃木,橡木色等,免漆板表面顏色是由深到淺,免漆板顏色有淺木色和深木色,也有白色和彩色,其中白色是較為常見的。

免漆板的厚度在之間,一般厚度為3mm、5mm、8mm、10mm、12mm、15mm、16mm、17mm、18mm、25mm。其長寬的尺寸主要為2100/2440/2700/3000*100mm,或2400*1220mm。

在選擇的時候可以自行根據實際的需要來選擇厚度。

7樓:網友

免漆板的厚度有很多,大概範圍是之間,由於使用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製作工藝,因此色彩非常豐富,市場上需要的顏色基本涵蓋了。

一、免漆板的一般規格:

1220mm*2440mm的,免漆板的厚度主要在之間。

二、一般厚度:

3mm、5mm、8mm、10mm、12mm、15mm、16mm、17mm、18mm、25mm。

三、長寬的尺寸:

2100/2440/2700/3000*100mm,或是2400*1220mm。

四、免漆板的顏色:

大抵都是實木木紋板的顏色,例如櫻桃木,橡木色等等,所以這樣的免漆板表面顏色都是由深到淺,免漆板顏色有淺木色和深木色,當然也有白色的免漆板,白色是比較常見的。

8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又叫三聚氰胺板,它的基材是刨花板和中纖板,由基材和表面粘合而成的,表面貼面主要有國產的和進口的兩類,由於是經過防火、抗磨、防水浸泡處理的,使用效果雷同於復合木地板。它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多層板或其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在生產過程中,一般是由數層紙張組合而成,數量多少根據用途而定。

免漆板顏色:免漆板顏色有淺木色和深木色,當然也有白色的免漆板,像大王椰板材的暖白就是。

免漆板厚度規格:免漆板厚度一般有3mm,5mm,8mm,10mm,12mm,15mm等等,規格市面上一般有,1*3m,1*3m等。

健康兔板材怎麼樣?

9樓:琴千葉孤

板材來說,算是比較好,厚度有厚,都是新杉樹做的,花色多,背板比極他板材都要厚,值得推薦。

10樓:咕嚕嚕哦ok了

生態免漆板作為一種新型產品使得裝飾面板與膠合板(或細木工板)兩種板材的功用合二為一,在節省生產工序的同時,提高了產品的附加值,為消費者節省了裝修成本和人工費,具有生態環保,耐劃,耐磨,耐高溫,耐酸鹼,耐潮濕,防火等特性,表面美觀,色彩,花紋豐富,不易變色、起皮,且容易加工成風格各異、質感強烈的貼面,已廣泛適用於家庭裝飾、板式家具、櫥櫃衣櫃、浴室櫃等領域,是製造屜面、門板、擱板、面板的主要板材。

免漆板顏色的樣板圖?

11樓:泰憶敏

免漆板的花色有暖白、羅松木、浮雕水曲柳等。

12樓:薰雅軒潮

網上的**都會有色差,還是專賣店的樣品靠譜,大王椰的免漆板花色和工藝是最豐富的。

13樓:大王椰板材

在家居裝修中,色彩是乙個具備情感的重要元素,可以影響室內的氛圍,還會對人的心理起到暗示作用。例如暖色系的家裝可以讓室內更顯溫馨,給人以舒適安詳的感覺;冷色系的家裝則營造出高階的視覺感,給人以清涼安靜的感覺。

暖色系的家裝,需要注意整個空間的色彩搭配、色調比例以及運用,主色輔色組合得當,區域性亮色以作點綴,可以讓空間不失設計感之餘,又增添了活力。

冷色系家裝注重舒適度和品味質感的表現,通常與簡約風搭檔,強調「去繁求簡」,讓人從視覺上體驗到清爽、平靜的感覺。

大王椰板材36款經典花色:

愛馬士橙、暖白、巴西胡桃、布凡生活、布紋、純白、浮雕水曲柳、湖水藍、花紋白栓、流蘇直紋、羅蘭白橡、羅松木、美國紅胡桃、美國櫻桃、公尺蘭灰橡、摩卡布紋、摩卡檀香、木真年代、奶茶布紋、南美紅檀、檸檬黃、水泥岩紋、蘇香桐、素銀灰、紋切金柚、香檳直紋、小方格、新鐵刀木、漾漾青華、義大利胡桃、銀絲檀木、櫻桃粉、雨絲櫻桃、原木灰橡、月影白岩、雲影岩紋。

兔寶寶免漆板特點有哪些

14樓:

免漆板特點。

免漆板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減少了苯,油漆等的汙染。

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 無汙染的免漆環保材料,

做衣櫃用免漆板什麼顏色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歡,年輕人一般都喜歡偏向於淺色系,中老年喜歡深色系。如果你那邊有的話,給你幾款我們經常做的年輕人的顏色:小結松、鵝卵石、金楓木、暖白等。

這個需要看你的整體裝修風格和個人愛好。

免漆板做衣櫃好嗎免漆板顏色選擇技巧

羅蘭木門衣櫃 1 免漆板簡介 免漆板,是新型的環保裝飾材料,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免漆板材是一種新型環保的裝飾材料。三聚氰胺 是製造此種板材的其中...

免漆生態板和實木多層免漆板區別,生態免漆板 和 多層實木 板 哪個好

區別一 種類的不同 生態板,又叫免漆板 三聚氰胺板。與其他板材相比生態板顯而易見的優點就是免漆,不用刷漆減少了因油漆帶來的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更加環保,安全持久。市面上生態板的概念模糊,比較容易混淆。廣義上生態板等同於三聚氰胺貼面板,內裡基材可以是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等各種...

健康兔板有沒有甲醛啊,免漆板有甲醛嗎

挺好的,已達到日本f 級 歐洲e0級環保標準,而且是負離子板,沒一點氣味,也很環保的板材 度且健康兔板材質量厚度有足1.8厚,價效比非常高,也值得依賴的產品 也最適合裝修。沒有啊,主打嬰兒級板材,健康,十幾年的的品牌了。質量沒的說,價效比看得見 免漆板有甲醛嗎 現在的家裝市場上產品魚目混珠,經常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