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板做白漆怎樣做不起皮,免漆板如何噴白色油漆?

時間 2022-04-09 18:15:17

1樓:淚海潰堤

第一、如果材質是木製、牆面等這些容易返潮的基材,要等待基材乾燥之後再塗刷,至少要80%。

第二、如果是鐵質基材,首先要做好脫脂處理,還有盡量能打磨下表面,不讓它那麼光滑,鐵質基材塗刷油漆或水漆處理不好基材容易造成附著力不好的情況。

第三、漆膜沒有實幹之前,不要用過熱物質觸碰。

2樓:匿名使用者

免漆板一般不會起皮的,用好點的萬能膠,買好點的板子啊,建議買50以上一張的,用不了幾張多花不了幾個錢,絕對值得,切忌不要用大芯板做櫃體呦,很不環保的,再好的大芯板也汙染大的,密度板或刨花板,要是預算不多可以考慮用杉木板。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由叫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多層板或其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它的基材是刨花板和中纖板,由基材和表面粘合而成的,表面貼面主要有國產的和進口的兩類,由於是經過防火、抗磨、防水浸泡處理的,使用效果雷同於復合木地板。

免漆板特性:硬度大,耐磨,耐熱性好,能抵抗一般的酸、鹼、油脂及酒精等溶劑的磨蝕,表面平滑光潔,容易維護清洗。

因此建議不再進行刷漆會比較好,既能保護免漆板使用效果,又能使原始板麵清潔漂亮。

4樓:阿丘娛樂

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因此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

免漆裝飾材料具有天然質感,木紋清晰,可以與原木比美,世界上流行的木種應有盡有,且產品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 無汙染的跨世紀新一代免漆裝飾材料,產品以其高檔實惠來領導裝飾材料新潮流。由於免漆板具有環保免漆的特點,能夠滿足現代人快速環保方便裝修的要求,可以用在衣帽間、壁櫃、牆面裝飾、吊頂、衣櫃、書櫃、桌椅、鞋櫃、浴室櫃、酒櫃等裝修家具。

免漆板如何噴白色油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免漆板,就建議你最好不要再噴漆了。乙個是不太環保,二也是沒必要。你想要白色的話,可以選擇白色的免漆板。市場上一些好品牌都有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變色的話上面最好用面板再包一層

家庭裝修免漆板版面起皮該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裝修了多久,如果時間不長屬於質量問題。時間很長的話就按一樓的辦。

8樓:丶相愛不容易

邊角起皮就用膠粘牢就行了。最好是換掉,板起皮就說明板材受潮了,板材受潮就會發霉,發霉之後就沒用了

免漆板如何刷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以下施工方法能達到良好效果:

1、在免漆板(板材)上有縫隙要進行填縫處理。建議用家德士板無憂韌性填縫劑進行填縫,再貼上接縫帶(師傅懂的)。

2、如果直接在免漆板(板材)上批刮膩子粉或者塗刷乳膠漆容易出現脫落現象,要先打底,建議用家德士板無憂膩子批刮一遍進行打底(tb上有),待乾後再批刮膩子粉。

3、塗刷乳膠漆。

免漆板適合做衣櫃嗎,免漆板可以噴白漆嗎?

10樓:大王椰板材

1,免漆板,不需要油漆的板材。它又叫生態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張放入三聚氰胺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或其它實木板材表面,進行熱壓而成的生態環保板材,因此免漆板也常常叫做三聚氰胺板。

2,免漆板是一種新型的環保裝飾材料,它具有天然質感,且紋路清晰,和與實木相比美,另外,由於製作工藝的特殊,它品種繁多,世界上的流行樹種應有盡有。而且免漆板產品表面無色差,光澤度好,具有耐磨耐洗防潮防腐防酸鹼等特點。另外,免漆板產品設計考究,造型設計顏色搭配較為合理,在安裝時可直接鋪裝,省時省力。

使用免漆板最大的好處就是環保,其次用它打製的家具不必上漆,表面自然形成保護膜,表面平整、不易變形、顏色鮮豔、表面較耐磨、耐腐蝕。

免漆板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鹼、不粘灰塵、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

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漆的人工及漆費,避免油漆對人體產生不健康的氣味及致癌物質,不但節約一筆長期保養護理的費用,而且縮短施工時間,效果既高雅,成本又降低,因此是綠色環保、無毒、無味,無汙染的新一代裝修材料。

免漆板做衣櫃,時間長了,會起鼓,掉皮,掉油漆嗎

11樓:生活小周解答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這個是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5到8年不會出現的,我家裡裝修用的就是這個板,現在第4年沒有任何變化,而且裝的時候甲醛少,

提問免柒杉木生態板做衣櫃好不好?

回答你好這個是可以的,生態板現在屬於最好的板子,做衣櫃是很好的

提問能推薦那種品牌嗎?多少錢一張?

想找木工師傅自己打行嗎?

回答你好這個因為規定我們平台不能給推薦的,不給任何品牌做推廣的,希望理解

你好這個是可以自己找師傅打的,也可以讓裝修公司找

提問木工工資大約多少錢一平方?

回答你好這個一平方的工價在230到260之間的,每個地方的工價都不一樣的

提問用品牌兔㭍杉木生態板人工`材料大概多少錢一平方?

回答你好這個材料加人工一平方在400多左右的**

提問這我問木工師傅**是85o元每平方

回答你好每個地方的板材**不一樣,還有人工不一樣的,如果你想省錢,自己買料,師傅只負責做就行了

更多11條

12樓:

免漆板做衣櫃的優點

1、使用安裝比較方便,直接鋪裝就可以了;省工省時間2、免漆板耐洗、耐磨、防潮、防酸、防鹼、不粘灰塵3、免漆板的製作成本低,小小**低廉,既高雅又實惠4、免漆板無毒無味、綠色環保

免漆板的缺點

1、免漆板身嬌玉貴,受不了一點碰磕,一旦破損後,非常難修復。

2、使用壽命短,比較容易掉漆。

免漆板做衣櫃好嗎免漆板顏色選擇技巧

羅蘭木門衣櫃 1 免漆板簡介 免漆板,是新型的環保裝飾材料,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免漆板材是一種新型環保的裝飾材料。三聚氰胺 是製造此種板材的其中...

做衣櫃用免漆板什麼顏色漂亮,免漆板做衣櫃什麼顏色最流行最新

這個看個人喜歡,年輕人一般都喜歡偏向於淺色系,中老年喜歡深色系。如果你那邊有的話,給你幾款我們經常做的年輕人的顏色 小結松 鵝卵石 金楓木 暖白等。這個需要看你的整體裝修風格和個人愛好 在家居裝修中,色彩是乙個具備情感的重要元素,可以影響室內的氛圍,還會對人的心理起到暗示作用。例如暖色系的家裝可以讓...

免漆生態板和實木多層免漆板區別,生態免漆板 和 多層實木 板 哪個好

區別一 種類的不同 生態板,又叫免漆板 三聚氰胺板。與其他板材相比生態板顯而易見的優點就是免漆,不用刷漆減少了因油漆帶來的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更加環保,安全持久。市面上生態板的概念模糊,比較容易混淆。廣義上生態板等同於三聚氰胺貼面板,內裡基材可以是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等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