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板什麼材質的好

時間 2021-06-14 01:04:22

1樓:景德鎮地寶

市場上大部分都用的材質是密度板和刨花板,因為密度板成本比實木要低很多,密度板的環保這一塊很甲醛要多少有多少。大王椰免漆板用的是進口馬六甲基材,環保比較好e0級的。整體衣櫃的優勢是花樣比較多做出來是直觀的效果,用免漆板自己搞的話就是加工麻煩點要請木工,因此各有優勢看你是注重環保還是效果。

2樓:大王椰板材

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多層板或其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在生產過程中,一般是由數層紙張組合而成,數量多少根據用途而定。

免漆板芯材:

1. 馬六甲免漆板

馬六甲板為世界上生長速度最快的樹種之一。它的邊材呈黃白至淡黃褐色,心材呈淡粉紅褐色,生長年輪不明顯,木材具有光澤。新伐材有強烈氣味,乾燥後氣味漸失。

馬六甲板的木理通直,有時交錯,木肌中庸均勻。馬六甲板材質輕軟,耐腐性弱;乾燥快速,少缺點,刨削加工容易,惟製材時鋸屑易刺激鼻喉。馬六甲板材是實心內層抗扭曲,即使進行釘、鑽,整片仍能保持平整,由它做成的馬六甲生態板,是製作牆板、櫥櫃等傢俱建材很好的材料。

2.楊木免漆板

楊木具有適應效能廣、年生長期長、生產速度比較快等特點,我國南北方均有廣泛的種植,資源較為豐富。楊樹木材具有重量輕、強度高、彈性好、纖維長而含量高和易加工等優點,因此楊樹的木材用途非常廣泛。而楊木生態板在傢俱加工過程中的優勢更加明顯,五金連線時也更為輕鬆。

3.楠香木免漆板

楠香木原產自印度尼西亞,是屬東南**帶雨林木種,充足雨水和日照條件下孕育健碩體格。為深根性樹種,枝疏葉大,側根發達,易種易管。杆通直,生長非常迅速,號稱“奇蹟樹”。

楠香木木質密度高達500kg/m³,ρ≥0.8,擁有完美握釘力。無刺鼻氣味,有一種獨特的天然木香味。

具有防水、防潮、耐磨,持久耐用,使用的壽命較長的優勢。楠香木板芯不變形、不開裂,含水率均勻,可以更好的增強免漆板的穩定性。

4.杉木免漆板

杉木紋理通直,結構均勻,材質輕韌,強度適中,具有香味,材中含有“杉腦”,能抗蟲耐腐。杉木生態板,外觀上是一種純粹的自然,其本身的紋理清晰細膩,做成的傢俱給人帶來恬靜柔和之感;在色調上是一種十分溫暖並且鮮麗的色調,充滿濃濃的自然情調。

免漆生態板哪款好,免漆板和生態板哪個好?

生態板一般還有多種叫法,常見的叫法有免漆板和三聚氰胺板,一般很多達到生態環保的板材也可以叫生態板,一般所說的免漆板是新的環保裝修材料,是將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黏劑中浸泡乾燥到一定程度和其他實木板材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我這裡有一些市場上的板材品牌和他們的產品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兔寶寶板材...

免漆生態板和實木多層免漆板區別,生態免漆板 和 多層實木 板 哪個好

區別一 種類的不同 生態板,又叫免漆板 三聚氰胺板。與其他板材相比生態板顯而易見的優點就是免漆,不用刷漆減少了因油漆帶來的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更加環保,安全持久。市面上生態板的概念模糊,比較容易混淆。廣義上生態板等同於三聚氰胺貼面板,內裡基材可以是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等各種...

木工板和免漆板哪種好

搜狐焦點 你好,個人覺得免漆板比較好,免漆板表面無色差,具有離火自熄 耐洗 耐磨 防潮 防腐 防酸 防鹼 不粘灰塵 不因為牆體潮濕而產生發霉發黑現象,產品設計製作考究,造型色澤搭配合理,施工方便,好鋸好割,決不破裂 修口修邊使用免漆線條配套,用膠粘合無須為打釘後補灰而煩惱,且不必油漆,可節省施工後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