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怎麼裝油煙機,窗戶上如何安裝油煙機

時間 2021-06-14 01:03:21

1樓:一尾魚的海

玻璃窗廚房可以裝油煙機,但是油煙機須直接固定於牆面上。

吸油煙機的正規安裝方法是用膨脹螺栓水平地將吸油煙機固定在混凝土或磚牆牆面上,不能直接固定在非承重牆牆面上,更不能固定在櫥櫃上。已經固定在櫥櫃上的吸油煙機必須拆下重新安裝。另外,安裝膨脹管時,管孔與鑽孔的配合一定要密切,嚴禁鑽孔過大膨脹管鬆動,造成機器跌落;吸油煙機需單獨安裝時必須將隨機附件裡的止動板安裝到位,防止機器脫落。

在下面用膠帶裝了個塑料袋,用來裝打牆的顆粒,防止掉下來弄到檯面上。

1、在牆上鑽出3-10孔,深度50-55mm,埋入10塑料膨脹管,然後將掛鉤(附件)用木螺釘緊固。

2、將排煙軟管嵌入止回閥元件,用自攻螺釘緊固。

3、將整機托起後,後壁兩長方形孔對準掛鉤掛上即可,再將排煙軟管引出室外,注意排煙軟管的出口應低於室內。

4、將一顆m5x25螺釘裝於掛板中間的螺絲孔中並擰緊,以防油煙機滑落,至此安裝完畢。

2樓:李全

還是需要注意的。

在安裝抽油煙機的機體底端面的距離為650~750mm,對於側吸型的控制在500~600mm之間。吸油煙機安裝後,應保持左右水平。排煙管出口到機體的距離不宜過長,轉彎半徑儘可能大,且少轉彎,以免空氣阻力太大,影響排煙效果。

使用者將排為管用2個煙管卡扣固定到止回閥出風口上。將機體後部的掛孔對準掛條的掛勾嵌入,然後搖動幾次機體確認機體安裝水平和牢固,注意檢查煙機背部的兩個墊腳不可脫落,固定好的煙機應與牆面成90°。

擴充套件資料:

抽油煙機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者在鑽孔時應避開牆內埋設的電線,以免引起觸電危險。

2、使用者在牆上開孔時應考慮到吸油煙機排出的氣體,不應掛到用於排出燃燒煤氣或其它燃料的煙霧使用的熱煙道中

3、抽油煙機的爐灶上烹訓器具的支撐面與吸油煙機最低部位的距離應至少為65cm。

4、抽油煙機排煙管與牆壁間密封以防倒煙,檢查排煙管管壁不鼓不癟、拐彎自如、出風罩起落無阻。

5、定期清洗濾油網,將油網取下後浸泡在中性洗滌劑內約10分鐘時間,再用軟刷把汙垢洗淨後擦乾,清洗時請用中性洗滌劑和軟布,以免損壞外殼表面或塗層。

3樓:中波峻

窗戶裝油煙機,就看你家的結構是否能夠合適裝油煙機,可以自己找個師傅

4樓:馨蕊

窗戶裝油煙機,這個肯定還是要找有支撐的地方,這個你讓專門裝油煙機的工人幫忙裝吧。

5樓:檀以彤

窗戶上是不能夠安裝吸油煙機的,因為沒有辦法固定,如果經過窗戶,可以在窗戶上打眼就行,就是不能固定

6樓:捷長星

風扇怎樣裝油煙機是把那個窗戶應該是拿掉一塊玻璃,然後呢?把上面把那裝到上面,然後把周圍的再用那個發泡或者什麼的他都上放著它漏風

7樓:花芷希

窗位置如果想裝油煙機的話,必須要立一塊板子,這樣才能夠裝油煙機。 而且還要在窗戶上面開一個排氣口。

8樓:冬天又飄飄

窗戶裝油煙機只能裝那種風葉型的油煙機。就是農村那種小的抽油煙機。

9樓:勵夢桃

在長富裝油煙機的話,你可以把窗戶開一個孔,直接按在強油煙機直接按在孔中間位置,這樣油煙機就安裝成功了

10樓:慶秋枋

窗戶要怎麼裝油煙機?其實這個你可以問一下端油煙機的師傅啊,窗戶的話一定要選一個在窗戶之上或者窗戶之下,這樣子裝的油煙機。

11樓:暖心

窗戶上如果想裝油煙機,首先把衝洩下來也可以,或者把窗戶玻璃啊加個圓圓形方便於管子伸到外面,把機器放到裡面就可以了。

12樓:洋蔥不辣老師

窗戶上裝油煙機的話,還是特別不方便的話,最好是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

13樓:小學作文在路上

我們都知道油煙機需要的是外連線外部,所以說窗戶要安裝油煙機,我們可以必須要將窗戶不打出一個孔來裝油煙機的袋子。

14樓:

窗戶怎麼裝油煙機?這個得找油煙機的售後人員幫你安裝,你自己安不了,那需要工具,還得打密封膠

15樓:

嗯窗戶直接在窗戶的那個上面直接安裝油煙機啊直接裝就可以了

16樓:丙子石

就是把油煙機裝窗戶外面,固定,起鍋燒油的時候,插電,讓油煙機轉動吸風,把油煙吸走

17樓:0蘇堤春曉

窗戶上應該裝不了油煙機,你只能想辦法從窗戶上面的棚上面裝油煙機。

18樓:蔡懷

創傷沒辦法,裝油煙機吧,因為油煙機得打動啊,不然怎麼往出抽菸?

19樓:陽光的妮子

窗戶上可以裝油煙機的。你在購買油煙機的時候,油煙機的廠家有上門安裝的,他會提前給你打**,確定一下你家的抽油煙機需要裝在什麼位置?如果你是裝在窗戶上的,他應該會提前上你的家裡去量下尺寸。

在窗戶上,支出一個架子,然後支撐抽油煙機。但不知你家的抽油煙機是歐式的還是國產的,因為不同的抽油煙機採用的架子不一樣。所以你在購買抽油煙機時和賣抽油煙機的售貨員溝通一下,讓售貨員幫你聯絡一下安裝師傅。

看你的窗戶適合裝哪種抽油煙機。一般來說歐式的吸油煙機吸力比較好一點兒

20樓:酷酷的酷酷

這個在使用過程中它是有相應的說明的,你覺得就進行相應的說明的操作就可以了,或者請專業人士進行安裝。

21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做架子,不改變窗戶結構。在窗戶上面和下面的水泥部位打孔(寬度根據油煙機掛機孔位置確定),用膨脹螺栓安裝鐵條或不鏽鋼條(垂直安裝,左右各一條),在鐵條合適的高度打孔,安裝油煙機掛鉤,這樣就能掛油煙機了。鐵條或不鏽鋼條的寬度厚度決定油煙機的穩定,建議寬70mm厚5mm以上(窗戶越高所需鐵條越長,寬度厚度也得增加,高度1.

2m以上必須使用加厚加寬鐵條)。也可使用角鋼,(40mm以上的),但需要用切割機對牆面開槽將角鋼的一邊塞進槽內,使角鋼平面向油煙機。不建議用鋁合金,共振明顯。

鐵易生鏽,不宜安裝在瓷磚裡面。不鏽鋼條為好,配不鏽鋼膨脹螺栓,可安裝後再貼瓷磚,增加美觀度。

窗戶上如何安裝油煙機

22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工具/材料:鑽孔機、錘子、木螺釘、自攻螺釘、螺絲刀1、首先用鑽孔機在牆上鑽出3到10個孔做好安裝準備,深度在50到55毫米,如圖所示。

2、接著埋入油煙機塑料膨脹管,將管子上的掛鉤用木螺釘固定。

3、接著把排煙軟管嵌入止回閥元件,最好用自攻螺釘緊固,如圖所示。

4、把油煙機托起,將油煙機後壁兩個長方形孔對準掛鉤把排煙軟管引出室外,注意排煙軟管的出口應低於室內。

5、最後把一個螺釘裝於掛板中間的螺絲孔中並擰緊,避免油煙機滑落,油煙機就裝好了。

23樓:蒙殊

只是從窗戶走官道還是要把油煙機掛在窗戶上,個人覺得油煙機裡有電機,會有震動,直接裝在窗戶上不是很好,不知可否用角鐵焊個架子,然後用膨脹管打在天花板上,然後再把油煙機裝在架子上。

窗戶怎麼裝油煙機

24樓:非標自動化

窗戶裝油煙機,直接在窗框上鑽孔打膨脹螺絲,加一條掛架(扁的鋁型材或者鋼管),然後將油煙機掛上去即可。做法比較簡單,而且節省成本。

但也有不少缺點存在,比如美觀度不高,油汙問題很難處理。另外油煙機啟動後震動會比較大,而且靠窗近,**時,風大容易把燃氣灶惑吹滅,安全方面也有很大問題。

25樓:花芷希

窗戶說想裝油煙機的話,必須要在窗戶上面坐坐公辦,然後在窗戶上面開個洞,這樣才可以安裝油煙機。

26樓:無為

窗戶上安裝抽油煙機是不可能的事情,抽油煙機安裝都會在牆上打孔,安裝玻璃上怎麼打孔?只能轉一個圓孔吧,排氣管道伸出去

27樓:藕夾

窗戶怎麼裝油煙機?這個窗戶就是在玻璃上面開個洞,然後用玻璃膠把油煙機粘在上面了。

28樓:不丿言

這個如果你裝油煙機的話,那麼也必須要專業的師傅來給你安裝的。因為它需要的步驟很多。

29樓:淦靈杉

這個你可以找一些安裝的人,讓他們去幫你裝油煙機可能更方便更快捷一些,畢竟人家是經營這種東西的。

30樓:

在購買之後有專門的安裝工人過來安裝,您可以不用擔心。

31樓:灰白的櫻花

窗戶怎麼裝油煙機的話是不好裝的,因為油煙機裝了會操控,導致窗戶變得很黑。

32樓:書天曼

與設計師去聯絡,或者去直接打**給那個油煙機的公司,他們會派遣人們幫你們安裝。

33樓:

窗戶上裝抽油煙機的方式有很多種,這個呢應該根據廚房的規格來定,應該有專業的師傅來裝比較好一些

34樓:828如履薄冰

需要打孔,一般玻璃都有預留管道,如果沒有,需要直接玻璃打口

35樓:

虧著他們的專業售後他們會幫你安裝解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裝的應該是能吹風型的,然後你就裝上一按他就可以抽了

37樓:哎呦喂大太陽

你如果想裝油煙機的話,你找專業的人員去你家裡看一下,他就會幫你規劃好的

玻璃窗廚房如何裝油煙機

38樓:一尾魚的海

玻璃窗廚房可以裝油煙機,但是油煙機須直接固定於牆面上。

吸油煙機的正規安裝方法是用膨脹螺栓水平地將吸油煙機固定在混凝土或磚牆牆面上,不能直接固定在非承重牆牆面上,更不能固定在櫥櫃上。已經固定在櫥櫃上的吸油煙機必須拆下重新安裝。另外,安裝膨脹管時,管孔與鑽孔的配合一定要密切,嚴禁鑽孔過大膨脹管鬆動,造成機器跌落;吸油煙機需單獨安裝時必須將隨機附件裡的止動板安裝到位,防止機器脫落。

在下面用膠帶裝了個塑料袋,用來裝打牆的顆粒,防止掉下來弄到檯面上。

1、在牆上鑽出3-10孔,深度50-55mm,埋入10塑料膨脹管,然後將掛鉤(附件)用木螺釘緊固。

2、將排煙軟管嵌入止回閥元件,用自攻螺釘緊固。

3、將整機托起後,後壁兩長方形孔對準掛鉤掛上即可,再將排煙軟管引出室外,注意排煙軟管的出口應低於室內。

4、將一顆m5x25螺釘裝於掛板中間的螺絲孔中並擰緊,以防油煙機滑落,至此安裝完畢。

39樓:杭州意米特

玻璃廚房裝油煙機、、但是得看你的廚房的面積大小。還有就是你廚房佈局來安裝油煙機。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櫥房窗戶不是很多的情況下,設計一般不會安在窗戶上,那樣影響廚房採光度

41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窗稜上,排煙孔開在玻璃上

42樓:

一般是在窗戶頂上或者兩邊打鋼支架。然後掛煙機。

4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吸油煙機一般都是安裝在灶臺正上方的,在安裝時要考慮到吸油煙機的高度,但目前市面上油煙機有很多種款式,像歐式吸油煙機其安裝高度就是65-75釐米,而側吸式油煙機安裝高度在35-45釐米。

2、確定安裝高度後就要安裝整機掛板,先按掛板尺寸在牆面的相應位置上做標記並鑽孔,孔的深度是0.5-0.6釐米,總共是四個孔,並用膨脹螺絲安裝。

3、之後是安裝抽拉管固定架,在掛板水平上方按照抽拉管的高度鑽出兩個孔,深度也是0.5-0.6釐米,並用膨脹螺絲安裝固定好。

4、螺絲固定好後就可以安裝抽拉管了,將抽拉管與廚房吊頂板相接觸,在其上方左右兩側固定孔處用螺絲固定在固定架上。

5、固定好整體支架後就是安裝排風管了,將其插入到止回閥出風口內外圈之間槽口,用自攻螺絲固定住即可。

6、然後排風管另一頭直接伸出廚房窗外,如果需要經過牆體的話,牆孔的尺寸一定要把握好,過大過小都不行。如果排風管需要經過公共煙道的話一定要用公用煙道防回煙止回閥連線,並且密封好,以免有油煙進入到室內,影響到整個居室的空氣環境。

7、吸油煙機在安裝過程中需要打孔,打孔的地方一定要確定是否有水管。煤氣罐、電線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發生。

8、吸油煙機的款式很豐富,不同款式其對於安裝的位置高度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在安裝之前務必要給出正確的吸油煙機安裝位置高度,如果有出現高度不符合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使用加長罩,但一定要控制油煙機機體高度與加長罩總和在高度內。如果是歐式的吸油煙機,其扣板和灶臺高度高於1.6米的話,一般是需要使用定製的加長罩,否則安裝後會影響整體廚房美觀。

9、如果廚房做了吊櫃的話,在設計吊櫃時一定要考慮到吸油煙機的安裝位置,以免造成無法安裝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