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3那個1號電池我拿不上,重灌機兵3那12塊電池的詳細位址

時間 2021-05-04 22:07:13

1樓:

1.先從麥稈鎮開始吧,進去之後來到左上的穀倉,從穀倉右邊的井下去,向右走,有個禿頭攔路需要得到主人的許可才能下去。去穀倉二樓找最右邊的男人說話,它讓你去田裡把哈密瓜怪都找出來消滅掉,弄好之後回去和他交任務,然後來到地下就能過去了。

廢工廠就是打第乙個賞金首蟹挖掘機的那個工廠,從大車間進去,來到右上方的樓梯上樓,然後走到右下方下樓,一直向左再下樓就看到了。

2樓:leilei控

先用摩托在麥稈門口的大少爺那裡接任務送盒子(吃人哈密瓜種子)到要塞

然後塞然後接任務消滅哈密瓜 不然不可以繼續接送盒子的任務

在回去送盒子 在消滅蜜瓜很麻煩 好感到黃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聲望不要太高,麥稈鎮的任務都做完就行,包括獵人公會特別委託。

大車間進去,右上方樓梯上樓,繞到右下方下樓,一直向左再下樓,第二塊到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麥稈的好感可以通過做霍金的送貨任務或買挖掘商的東西來刷,刷到黃色就可以了,還可以順便把酒那個廚師的任務做了

第二個在廢棄工廠(就是你打的第乙個賞金首那裡),從圖中下面的樓梯下去一層左走就有了

重灌機兵3那12塊電池的詳細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塊:首先從麥稈鎮開始,從穀倉右邊的井下去之後靠右走,在廚師的牢房裡能夠找到。

2、第二塊:隨後來到麥稈左邊的廢工廠,從右上方上樓走到右下方,徑直往左走下樓就可以看到。

3、第三塊:在惡徒博物館上方的樹林裡。

4、第四塊:選擇乙個村子傳送到軌道空間站,在宇宙中製作再生膠囊的地方能找到電池。

5、第五塊:艾爾魯斯鎮的電池在大樓十五層,是中間的位置。

6、第六塊:從莫里港右上方的地鐵站下樓,房間中能夠找到電池。

7、第七塊:在第六塊電池之後沿著莫里港坐船到河中間的沙灘,找到另一塊。

8、第八塊:冷血寨右邊有一處棒球場,從棒球場去到瑪麗琳的房間處獲得。

9、第九塊:no.11地下工廠也有一塊電池,偽裝玩具過關後跳下去的洞中有電池。

10、第十塊:電池在美好大廈不動產大樓一樓大廳的地上,不過需要玩家從樓後面的停車場繞到二樓進屋再下樓。

11、第十一塊:艾爾魯斯村外圍向左一直走,地圖左下角的屋子裡有電池。

12、第十二塊:最後一塊電池在瑪斯德拉研究所二樓的地上。

6樓:進哥玩

開始鍵,有個感應器選項,有個泰斯拉·感應器,預設off,一定要記得點on,否則你找遍天涯海角也沒用,重灌機兵老司機都知道,新手就呵呵了。

重灌機兵各版本都說了什麼故事,重灌機兵1和2故事情節有聯絡麼

仙女王吉吉 mm1主人公雷班納 主人公名稱源自其後作鋼之季節 實際上在遊戲中其名稱由遊戲玩家自主命名 當前的生活在那個動盪的年代,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成為憧憬的職業 賞金獵人。但因父親反對而離家出走,開始了自己的冒險。mm2經過兩年的開發,metal max 2於1993年3月5日發售。相較後期趕工...

重灌機兵3中共有幾個通緝犯,重灌機兵3猴門氏車多少血啊

共有30個通緝犯。螃蟹吊車 地點在麥稈鎮西邊的工場遺跡房頂上 也就是最深處 鉅鹿戰車 出沒在庇護要塞南邊的橋附近。多明戈斯 冷血砦頂上的教堂。超流動巨大布丁 在極樂谷出現。猴門氏車 徘徊在酒吧東邊的要道上。氣象雲 在冷血砦東邊的圓頂球場附近。火星水母 在銹色少女鎮西邊海上活動。水怪許德拉 在樹海北方...

重灌機兵夢想起飛攻略,夢想重灌機兵 攻略

玩sfc的重灌機兵r就會知道fc劇情其實由於預算的問題有的情節沒有完成。卡拉北部的工廠原來是乙個人造人士兵基地,後來廢棄了,賞金犯馬歇爾就是從那個工廠逃。這個遊戲剛出來,等一段時間吧。夢想重灌機兵 攻略 重灌機兵夢想起飛攻略是什麼?求重灌機兵之夢想起飛全攻略 詳細 重灌機兵夢想起飛 的詳細攻略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