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重灌機兵的某些道具用途是,重灌機兵中各種道具的用途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19:18

1樓:の澐~泣

很多東西都是可以用的,比如錢包,藥液,我靠,攻擊嚇人,我嘗試過最後用藥液丟死諾亞....

古幣,金棒.金靴以及象牙,這4樣東西據說是用來和沙漠中和挖掘者交換鋤頭的...然後去麥基右下的房子裡的狗圍繞的墳墓將其挖出來,使用再生丸的...

我也蠻相信這個結局的,因為太多的疑惑了嘛..諾亞打不死....搞不好就是明其博士恢復的..

所以,玩這款遊戲的話,東西最好別扔了先,全存起來...我上次因為不小心把文身扔了,害我又重新開始...

那些秘籍確實是一些bug,但是使用起來不是更方便嘛..

2樓:天天向上

原版的沒有用,重灌機兵夢想起飛是有用的,還能復活紅狼把他收為第四隊友

3樓:電子一回殺

不可能有第二個結局,哪些道具就是誤導玩家的,這遊戲極具想象力,讓人以為每個道具都用用途,其實是錯誤的。金棒就賣錢用;沒有金靴,真正的叫金屑,是翻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古幣只能用來玩;金棒賣錢用(1000g);金靴是背心類裝備在戰鬥中損壞後變成的,其實是錯誤的,是費品,不過據說可用於交換(一次使用用24個),但本人也未可獲知;第二個結局是沒有的,那些秘籍只是遊戲裡的漏洞!

5樓:沈嘉偉

古幣沒什麼用處 金靴就是金甲壞掉了變成的 金棒遊戲裡還好幾根呢 鬼曉得這東西不拿去賣還能幹點啥 象牙大概是個紀念品 讓你記得曾經那個在冰窟窿裡的大象 也許廠商的用意就是拿這些東西讓你記住這些迷團 讓你在長大了以後會回憶起童年這個經典的遊戲 至於什麼隱藏結局 又什麼挖掘者什麼的 只是大家不甘心 隱退了就結束了這個遊戲所編出來的 當然如果覺得有 你也可以長大後自己研製去設計重灌機兵2 把你想的內容加進去- - ps:重灌機兵分兩版乙個就叫重灌機兵領乙個叫機甲戰士 裡面劇情一樣部分物品名稱有調整 其實還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人都相信有第二結局.我也信.但沒有打出來過.有謠言說是假的.也有人說是真的.還有專門的貼吧.都在討論.

有很多圖也是改的.到底最後的boss是否是齊明其實第二部和nds裡面就解釋了.而若亞也許知道在第一代裡的結局所以有所保留.

nds裡還有若亞種子. 到底一代有沒有其他結局我就不太清楚了.如果有請告訴我.

我也一起研究研究

7樓:匿名使用者

古幣是用來在戰鬥中佔撲金靴是用來換鋼甲

8樓:

沒了,古幣是丟來耍的,金棒好像是賣的,金靴好像可以穿,這個遊戲在中國的愛好者何其多也很多人yy出來很多結局,歸根揭底也是這個遊戲的經典所致,是很多東西道具沒意義的,比如你知道主角家裡2樓好像是右邊那一間房子的櫃子你調查能無限的拿取男內衣或者女內衣嗎,那你說他們有什麼用呢,拿來寄存?遊戲的樂趣在於挖掘

重灌機兵中各種道具的用途是什麼?

重灌機兵中各種道具的用途,中文版

fc重灌機兵所有隱藏物品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抄隱藏物品從乘船到達的碼襲頭出來,在南9東4的位置調bai查du獲得 v48燒毀的大樓出來南zhi2東5的位置 220炮從地獄門

dao左邊的房子出來,在南20西7位置調查得到 solomon2其他隱藏物品a.在地上調查有時會找到迴旋鏢、消防栓等道具b.從麥基鎮出來,在北14西8的位置至少可以找到1900gc.

從波布村左邊山中的那戶人家出來,東10北7的位置(面對著樹)可以找到長槍d.從羅克鎮出來,在南25東22的位置至少可以找到4000ge.在去找第5輛坦克的山洞途中有一間商店,在商店背後的洞穴裡可以找到105加農炮f.

從伊甸鎮出來,在南21東12的位置(面對著山)至少可以找到5000gg.從卡拉鎮出來,面對著左下方的欄杆調查,可以找副炮閃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copy隱藏物品:

從乘船到達的碼頭出來,在南9東4的位置調查獲得v48;

燒毀的大樓出來南2東5的位置220炮;

從地獄門左邊的房子出來,在南20西7位置調查得到。

重灌機兵(メタルマックスシリーズ,metal max series)是由宮岡寬及其遊戲開發公司crea-tech出品的角色扮演遊戲系列,系列首作《重灌機兵》於2023年在日本fc遊戲機平台發行。系列前期作品主要發售於家用遊戲機平台,之後亦有執行於掌上遊戲機、移動**以及網頁的作品。

《FC》重灌機兵有隱藏結局嗎,fc重灌機兵中,有隱藏劇情嗎?如果有,觸發條件是什麼?

fc 重灌機兵沒有隱藏結局。沒有的,都糊奏的!我玩過各個修改版本的 重灌機兵 我緬懷希望的都玩了,根本就是假的騙人的,結局就是打完諾亞隱退!fc上的重灌機兵有很多版本,其中官方版本是乙個fc時代的經典。fc重灌機兵的官方版本可以說是沒有結局的只有在官方的第二代才有介紹 這個的介紹在下面 即使當你殺死...

重灌機兵2埋藏道具,求GBA重灌機兵2 所有隱藏武器 地點 詳細哦!

重灌機兵2埋藏道具的方法如下 1 自己整理大地圖埋藏道具彙總,雖然這些情報到後期在金輪際都可以得到,不過到了後期這些東西就沒那麼大意義了,對於一周目剛剛開始玩重灌機兵2的玩家應該有些幫助。為了方便查詢。2 我盡量按物品位置出現的先後順序來對物品進行編號,並分組 1 7 初始地 大鐘鎮 海灘 沙漠 8...

重灌機兵2重製版支線任務問題,重灌機兵重製版支線任務,請修復我怎麼完成

越獄的旋律 任務完成後4 5天 睡覺4 5次 後 下水道管理局 中的銀牙才會再次出現 飛生夢世 漢化的還沒玩過,之前玩的道具的,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應該是先去金牙那裡拿了金假牙這個道具,然後到下水道跟銀牙前面那個人說話,那人才讓開路的。還有管理局這個,有個森林管理局,不知道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先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