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各版本都說了什麼故事,重灌機兵1和2故事情節有聯絡麼

時間 2021-05-04 22:07:13

1樓:仙女王吉吉

mm1主人公雷班納(主人公名稱源自其後作鋼之季節 ,實際上在遊戲中其名稱由遊戲玩家自主命名)當前的生活在那個動盪的年代,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成為憧憬的職業——賞金獵人。但因父親反對而離家出走,開始了自己的冒險。

mm2經過兩年的開發,metal max 2於2023年3月5日發售。相較後期趕工嚴重的mm1,mm2有了較為充裕的開發時間,遊戲完成度很高,後期除錯也做得不錯。遊戲系統繼承了前代的人車雙戰鬥系統,在此基礎上加以強化完善。

因為sfc在中國大陸普及率不高,再加上語言障礙,metal max 2在國內名頭不響。即便是通過初代漢化培養起來號稱鐵桿的玩家群體中,玩過本作的也是為之甚少。不少人還是在後來網路發達、模擬器技術發展成熟起來後,才接觸到mm2的。

而在日本國內,metal max2的出現在當時卻是一大話題,作品本身的高素質、初代獲得高評價累積的聲望,加上對應的是熱銷的主機,使得mm2得到了各方的讚賞。時至今日,仍然被認為是系列中素質最高的一作。而且mm2也創下了系列中最高的銷售記錄,總計銷量在28萬份左右。

mm2改

2023年6月20日又發售了gba的移植版,取名為metal max 2改,為一家名為now-prodction將mm2刻到了gba上,售價5040円。

ms1經典rpg遊戲《metal max》新作的名稱。由於原來的發行商data east的破產,出品人忙於解決各類問題。等問題解決好了,才發現原遊戲名稱「metal max」被別人搶先註冊了。

經過訴訟,結果敗訴了。所以無奈下改換了名稱。

本遊戲是由玩家扮演著一位少年獵人,並在近未來的世界裡,體驗著許許多多不同人生的rpg。而遊戲中總計有超過800個以上大大小小不同的事件,而要如何進行或享受遊戲樂趣,皆可以讓玩家自行決定。遊戲的內容相當具有自由度,和以往單一主線式劇情的rpg有著決然不同的樂趣。

雖然遊戲中也可以操控主角和敵人進行肉搏戰,但本遊戲最大的特徵,就是駕乘戰車和敵人戰鬥的遊戲系統。除高度自由度以及份量十足的劇情之外,遊戲中也收錄了12種不同的迷你遊戲

目前只有選單和工具漢化版,聽說漢化再次啟動,我等啊等...2年過去了.....

ms2重灌機兵,多年來的感動,在nds上延續。 本作是講述了fc 1代後的故事。故事發生在fc版重灌機兵1之後,一開始1代的主角就因為想要改變大氣環境……結果被毒死……,隨後在農場裡,主角兒子的冒險旅程就此拉開帷幕。

本人覺得此作大大不如mm2,更別說能媲美mm1,戰車基本不能改造,並且移動時只能開著一架戰車滿地圖的跑,還要照顧屁股後面乙隻動不動就在撒尿時被炸死的狗!最讓人難受的是要用觸筆控制戰鬥和行走

2樓:公羊的左手

mm1:乙個追逐傳說的故事,主角追隨紅狼的腳步並見證紅狼的末路,繼承紅狼後成為名聲顯赫的獵人。

mm2:乙個復仇的故事,主角的養母、僱傭兵瑪利亞在對抗掠奪者時被殺,主角在為瑪利亞復仇的路上一步步將掠奪者勢力瓦解。

沙塵之鎖:類似一代,但主角與紅狐的關係是敵人

mm3:尋找自我與愛情的故事,主角被明齊博士復活後發現自己失去了記憶,於是去尋找自己的記憶和真實身份,在這個過程中愛上了一位叫做坷垃的女孩,但女孩的身世又與惡勢力冷血黨有著糾葛……

鋼之季節:主角還是一代主角,叫雷班納,一代諾亞線故事的延續。

mm4:主角是大破壞前的人類,利用冷凍技術躲避災難來到未來。後來自己的叔叔(父親一般的人)被意圖利用大破壞前的技術統治世界的惡黨抓走。

主角踏上了救回叔叔並聚集世界上散落的其他大破壞前人類、復興人類的旅途。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機兵1和2故事情節有聯絡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代重製版裡的明奇實驗室桌上有封信,調查後會說明奇在瑪多鎮(最開始的那個小鎮)因為做鮫鯊(二代第乙個通緝目標)復活實驗成功被趕了出來,再也不能和伊力特(二代主角的家裡的那個女的,還有個弟弟)見面了。而且隔壁房間桌上還有1個2代最強通緝目標泰德布羅拉的玩偶。

二代重製版裡交代二代boss布拉德博士參與製造了諾亞(一代boss)。

貌似就這點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只不過1沒結局 2有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多聯絡,相同點都是男豬+修理師+女戰士的3人組,2代多了只狗,有相同的戰車

是乙個公司做的,data east,不過現在已經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時代的人物```其他沒什麼一樣```

重灌機兵夢想起飛攻略,夢想重灌機兵 攻略

玩sfc的重灌機兵r就會知道fc劇情其實由於預算的問題有的情節沒有完成。卡拉北部的工廠原來是乙個人造人士兵基地,後來廢棄了,賞金犯馬歇爾就是從那個工廠逃。這個遊戲剛出來,等一段時間吧。夢想重灌機兵 攻略 重灌機兵夢想起飛攻略是什麼?求重灌機兵之夢想起飛全攻略 詳細 重灌機兵夢想起飛 的詳細攻略是什麼...

《FC》重灌機兵有隱藏結局嗎,fc重灌機兵中,有隱藏劇情嗎?如果有,觸發條件是什麼?

fc 重灌機兵沒有隱藏結局。沒有的,都糊奏的!我玩過各個修改版本的 重灌機兵 我緬懷希望的都玩了,根本就是假的騙人的,結局就是打完諾亞隱退!fc上的重灌機兵有很多版本,其中官方版本是乙個fc時代的經典。fc重灌機兵的官方版本可以說是沒有結局的只有在官方的第二代才有介紹 這個的介紹在下面 即使當你殺死...

重灌機兵怎麼樣快速刷錢,重灌機兵4如何刷錢練級

在初期最好的是在拉多左邊的樹林裡刷金蟻,不要租車210g乙個,算是很好賺了 到地獄門裡面的西面靠山的地方那金蟻毯較多,用鋼彈,乙個金蟻毯5000g。 湯逸 我告訴你兩個方法 1到地圖最西邊打金蟻毯。要用鐵彈或鋼彈 2到大瀑布和卡拉鎮最上面那個商人基地那打鐵甲炮。要有鋼彈或煙霧彈 在機器裡買參丸再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