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3 極速王怎麼打啊

時間 2022-02-07 21: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去岔路鎮右上角的人那裡接任務「高速路的鎮魂曲」

然後在那個鎮子裡買火箭加速器

之後去莫里港下水道打油桶怪得到火箭燃料

最後是反覆出入岔路鎮,如果你看到岔路鎮正右邊出現紅點(需要先去勇士辦事處聽極速王者的情報),那麼就是這輛該死的電單車出現了,使用火箭燃料追上去吧,追上去的時候會提示是否戰鬥。

大概極速王者會在5回合之後逃跑,因此需要速戰速決。所以建議入手了三輛高效能的戰車之後再來,推薦4、5、10、11、12這五輛可以雙引擎的,然後裝備上高效能的大炮或者s-e,使用加農炮速攻或者s-e速攻。極速王者實力比較強,建議lv40以上再來。

另外因為它會掉最強的引擎之一,機率偏低,所以需要反覆刷,祝你好運。

2樓:leilei控

斷橋鎮買加速器 在港口附近的地鐵裡打紅色的油桶掉落燃料....加速 追上開打

連發se應付能力不佳的話.....推薦後期打 因為掉落隕石發動機...要反覆刷..

極速王不是坐等你..要不斷進出城鎮一定機率出現

重灌機兵3那個1號電池我拿不上,重灌機兵3那12塊電池的詳細位址

1.先從麥稈鎮開始吧,進去之後來到左上的穀倉,從穀倉右邊的井下去,向右走,有個禿頭攔路需要得到主人的許可才能下去。去穀倉二樓找最右邊的男人說話,它讓你去田裡把哈密瓜怪都找出來消滅掉,弄好之後回去和他交任務,然後來到地下就能過去了。廢工廠就是打第乙個賞金首蟹挖掘機的那個工廠,從大車間進去,來到右上方的...

重灌機兵3中共有幾個通緝犯,重灌機兵3猴門氏車多少血啊

共有30個通緝犯。螃蟹吊車 地點在麥稈鎮西邊的工場遺跡房頂上 也就是最深處 鉅鹿戰車 出沒在庇護要塞南邊的橋附近。多明戈斯 冷血砦頂上的教堂。超流動巨大布丁 在極樂谷出現。猴門氏車 徘徊在酒吧東邊的要道上。氣象雲 在冷血砦東邊的圓頂球場附近。火星水母 在銹色少女鎮西邊海上活動。水怪許德拉 在樹海北方...

重灌機兵怎麼樣快速刷錢,重灌機兵4如何刷錢練級

在初期最好的是在拉多左邊的樹林裡刷金蟻,不要租車210g乙個,算是很好賺了 到地獄門裡面的西面靠山的地方那金蟻毯較多,用鋼彈,乙個金蟻毯5000g。 湯逸 我告訴你兩個方法 1到地圖最西邊打金蟻毯。要用鐵彈或鋼彈 2到大瀑布和卡拉鎮最上面那個商人基地那打鐵甲炮。要有鋼彈或煙霧彈 在機器裡買參丸再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