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3中共有幾個通緝犯,重灌機兵3猴門氏車多少血啊

時間 2022-01-25 13:00:54

1樓:魂牽夢縈

共有30個通緝犯。

螃蟹吊車:地點在麥稈鎮西邊的工場遺跡房頂上(也就是最深處)。

鉅鹿戰車:出沒在庇護要塞南邊的橋附近。

多明戈斯:冷血砦頂上的教堂。

超流動巨大布丁:在極樂谷出現。

猴門氏車:徘徊在酒吧東邊的要道上。

氣象雲:在冷血砦東邊的圓頂球場附近。

火星水母:在銹色少女鎮西邊海上活動。

水怪許德拉:在樹海北方的洞窟底層活動。

猴麵包樹怪:樹海中生長。

保鏢機械人:在美好大廈不動產地下活動。

巨繭怪:居住在莫利港下水道。

蛾女:地點在廢棄的地下鐵最深處。

阿爾梅達:出沒在冷血砦頂部的教堂裡。

電子旗魚:潛伏在鐵片鎮東邊海中的大樓底部。

穆加迪斯:埋伏在莫利港外。

極速王者:在邊路鎮旁的高速公路上出現。

冥界列車:西大陸邊路鎮南方有條破舊的鐵軌,冥界列車就徘徊在那條鐵軌上。

神風女王:在西大陸南方一大片沙漠中徘徊。

奧羅克:在艾露露斯鎮大樓樓頂。

垃圾人:出沒在垃圾山。

變形蟲兄弟:地點在惡黨博物館東邊海上的大樓的頂樓。

激鋼鑽獅:地點在惡黨博物館東南邊。

風魔ah666:地點在蒸汽之柱。

奧爾加·莫德:地點在蒸汽之柱地下。

變異蘿蔔:盤踞在研究所。

凶鳥·死亡黛蒙娜:在大陸北方來回飛翔。

阿拉莫·傑克:通關之後新加入。就在庇護要塞外,乙個傳送過去即可開戰。

變異蘿蔔2號:通關之後新加入。地點同25。

土星水母:通關之後新加入。必須在獵人行會中打聽訊息才能遇見,出現地點在發射人間大炮的橋的東邊。

激鋼鑽虎:通關之後新加入。必須在獵人行會中打聽訊息才能遇見,出現地點在エルルース西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26個,打完最終boss後追加4個

3樓:夏

30個通緝犯,23個城鎮,近10個營地

4樓:風婲膤仴

30個,一周目26個,通關後追加4個

重灌機兵3猴門氏車多少血啊

5樓:遊戲折騰廝

hp1500/1200、攻擊250/280、防禦80/90、速度50/100,抗性毒100(火冷音光△毒x)。

攻略:這個賞金首有兩個形態,第一形態就是圖中這輛翻斗車,除了硬一點外沒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當它受到了一定的傷害之後,翻斗中的零件全部組合起來,進入第二形態——機械人形態,此時攻擊就兇猛起來了,每回合都會使用機槍或地裂攻擊,還有三連飛彈,都是範圍攻擊,同時還有大炮攻擊,當我方駕駛lv不高的時候還是很痛的,如果能夠輕鬆滅掉多明戈斯,那麼還是有和它戰鬥的資本的。

6樓:

hp1500/1200 閃光的是10倍hp呦親!hp15000/12000

重灌機兵3那個1號電池我拿不上,重灌機兵3那12塊電池的詳細位址

1.先從麥稈鎮開始吧,進去之後來到左上的穀倉,從穀倉右邊的井下去,向右走,有個禿頭攔路需要得到主人的許可才能下去。去穀倉二樓找最右邊的男人說話,它讓你去田裡把哈密瓜怪都找出來消滅掉,弄好之後回去和他交任務,然後來到地下就能過去了。廢工廠就是打第乙個賞金首蟹挖掘機的那個工廠,從大車間進去,來到右上方的...

fc重灌機兵的某些道具用途是,重灌機兵中各種道具的用途是什麼?

澐 泣 很多東西都是可以用的,比如錢包,藥液,我靠,攻擊嚇人,我嘗試過最後用藥液丟死諾亞.古幣,金棒.金靴以及象牙,這4樣東西據說是用來和沙漠中和挖掘者交換鋤頭的.然後去麥基右下的房子裡的狗圍繞的墳墓將其挖出來,使用再生丸的.我也蠻相信這個結局的,因為太多的疑惑了嘛.諾亞打不死.搞不好就是明其博士恢...

重灌機兵3 極速王怎麼打啊

首先要去岔路鎮右上角的人那裡接任務 高速路的鎮魂曲 然後在那個鎮子裡買火箭加速器 之後去莫里港下水道打油桶怪得到火箭燃料 最後是反覆出入岔路鎮,如果你看到岔路鎮正右邊出現紅點 需要先去勇士辦事處聽極速王者的情報 那麼就是這輛該死的電單車出現了,使用火箭燃料追上去吧,追上去的時候會提示是否戰鬥。大概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