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明星唱歌方法,怎樣模仿明星唱歌的聲音?

時間 2022-01-25 13:0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幾種唱歌練習方法:

高音問題---首先,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 (也就是常說的開內口)

顫音---主要是通過氣息的控制,讓氣流像波浪一樣經過嗓子,就產生了顫音,有些人是通過嗓子來控制氣流,這種唱法很過時,叫震喉音,振幅很大,不自然。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吃力,但還是可以唱上去的高音。

唱歌前是要開聲的,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

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

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

2樓:愛集卡的唐三

感情要到位,音準要到位,音量要到位,嘴型要到位,音高低要到位,多加練習要到位

3樓:巴楚柴德惠

多聽一些他們的歌,跟著**唱,盡量使自己的聲音與他們相似,模仿他們的動作,最好找一些與自己嗓音大致相同的明星來模仿

怎樣模仿明星唱歌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中楊培安,熊天平,張信哲都比較難,而且對個人的嗓子要求也很高。

鄭智化唱歌裡哭腔比較多。

光良嗓音尖而細,但是沒有力度。模仿的時候要多一點對嗓音的擠壓和加鼻音。

最重要的是要多聽想模仿的歌,一定能夠聽出端倪。

建議樓主先從比較簡單的明星開始模仿,例如,劉德華,張宇,成龍,周杰倫,費玉清等。

5樓:搜嗦中華仿唱王

不要一下子仿那麼多,建議把乙個仿會了再仿其它,和你聲腺接近的歌手仿起來最容易,因為你的嗓音不需要做大的修改就可以和他相似了.多聽多跟唱你想仿的物件,人都有模仿的本能,聽多了唱多了你的嗓音改變就越來越多,越唱越像.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唱 熟能生巧

先從和你嗓音比較相近的或有比較明顯特徵的開始模

哪個明星唱歌最好聽,唱歌最好聽的十大歌手

沒發現,似乎聲音都差不多 喜歡誰就覺得誰唱的好聽,聲音對男明星說 不很重要,不像女明星。王菲,聲音有特色,有她獨有的庸懶感覺。周杰倫 也有他特色,咬字不清。但很會創作 梁靜如 嗓子好。謝霆鋒哈 但我是把他個人拿出來啊 王菲和他都過去了 還放著 王力巨集 陳奕迅 吉傑雖然很難看,但聲音很 王力巨集,因...

唱歌時怎樣能讓聲音立起來,怎樣讓唱歌時的聲音更加圓潤?

給你介紹幾種唱歌練習方法 高音問題 首先,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 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也就是常說的開內口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其實你不必太追求音高,找一些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練習,或者稍微一點點...

南韓誰跳舞厲害?女明星,南韓唱歌跳舞最好的女明星都有誰?

這個就不好說了.飯們可能會說這個厲害那個厲害.但南韓的歌手們大多受過舞蹈訓練.然後只要肯花時間練習編舞排出的舞步都會跳得不錯的.很難說誰更好.畢竟那些漂亮的舞步只要肯練誰都能行.b girl出身的sori可以算是不錯的.boa也可以.伴舞十年的as隊長樸嘉熙是南韓圈內公認的優秀舞者. 李孝利 蔡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