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天環藝裝飾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25 12:5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的武昌海天, 服務員、設計師都很熱情,但你感覺不到親切,感覺不到他是為你在著想,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切為了公司利益或個人業績。說的事,答應得很好,一轉身就忘了,要人一直釘著,不放心。遇到難解決的問題了,積極主動性也不高,讓工程停在那兒,反正你的錢已交了,他不怕。

對這個公司的信任度在裝修的過程中從高點一直住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隨州海天裝飾給我在水岸國際房子裝修,剛到一半工程就把我氣壞了……無語……

3樓:寬粉北杴

在宜昌選海天,選東易,等等,都沒什麼問題。

在宜昌的幾個喊的出牌子的公司中,金冠絕對不能選,交定金的時候笑容滿面,一旦要退的時候就各種藉口各種推辭。

這就不說了,我那套房子從去年8月裝到年底,拖拖拉拉,而且最後的效果和設計效果圖那是天差地別,反正我上315網投訴了的,在等結果在。

4樓:

北京裝飾公司隨州分公司,我是隨州水岸國際住戶,去年11月份裝好,住進去乙個月就發現牆體脫落,聯絡公司到現在但總是打太極,好氣憤,就沒人管了

5樓:歐模***

北京海天裝飾 我只能說施工人員專案經理小學生技術水平,從我裝修開始,我就沒省心過,所有的施工 從不考慮後期的安裝問題 前面就不說了,拖把池馬桶花灑弄好全部安裝不上,這些東西在開始施工就已經採購回來了 並且指明安裝在** 留的孔完全安裝不上 花灑安裝頭乙個埋得很深乙個又冒出啦很多 導致花灑安裝起來是個歪的,拖把池孔明明可以留在內面的 孔搞得外面了留乙個管位在外面,每一步都是坑,到尾聲了,來裝門來的 發現我的門洞高度全部不一樣,主臥低次臥高衛生間又乙個高度,房子裡的門有4個高度 我不知道所有的裝修公司都這樣還是海天裝飾就這種水平 說多了都是淚!

輕舟裝飾怎麼樣?北京輕舟裝飾怎麼樣?

輕舟裝飾在北京屬於第一流的公司,與龍發 元洲 業之峰 東易日盛不相上下 如果是真正輕舟裝飾的隊伍,應該是可以信任的。需要注意的是 目前,所有的裝修公司都是從外面招募施工隊伍 也就是說,來輕舟裝飾幹活兒,就算是輕舟裝飾的隊伍了 這樣,如果是在輕舟裝飾幹活兒時間比較長的隊伍,工藝水平 責任心肯定好一些 ...

匠星裝修公司,這個公司怎麼樣,星藝裝飾裝修公司怎麼樣

還可以吧,但是個人建議不管是工作還是裝修都需要去實際地方考察,望能對您有幫助,我走了很多坑,小心最好 還可以 我以前有個學生在那上吧 是 的公司?據我以前做過的公司來看,裝修公司大都也是在市場上臨時找的工人.找裝修看好材料費,偷工減料的不在少數 你是南寧的吧!匠星口碑還不錯 剛裝修完,請了裝修公司,...

北京海緣信誠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知道這家公司,說心裡話真的不能算 公司,我委託了三件藏品將近乙個月就賣了一件東西,也不算高,說實話我也就知足了,目前能賣東西的公司真的不多,可能拍賣就是這樣,還是有風險吧,心態還是比較重要吧。算是一家不錯的拍賣公司,交易額還可以,主要是付款比較快。你還是自己去看看吧,別人去過那是別人的感覺。這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