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暑假打工,天津市暑假打工

時間 2022-07-28 18:10:15

1樓:

嗯 你說的沒錯!

憑著我這兩年暑期打工的經驗可以完全證明現在是找工作的最後期限了。

否則高考那幫學生一來找暑期工剩下咱們等一放假幾乎就都找不到什麼好活了!

我是大學生! 我這兩年都在大潤發! 就是河西黑牛城道與紫金山路交口那個。

不知道超市裡面的活你願不願意去幹。 我感覺咱們學生超市裡找活最好了。

那裡面夏天涼快。 而且也沒有太累的活。

基本都是掙1000塊左右, 每週能休息一天!

如果你怕累你就去 kfc 或 麥當勞 還有 大方便利 什麼的找一些打小時工的活吧。

不過我不建議樓主這樣。 因為那些活一般乙個星期沒幾天班的!

掙得太少了。 來大潤發的話話你留個qq。我幫你找!

2樓:大貓日誌

不知樓主是不是學生,不建議樓主找中介,比較黑,自己完全可以找到乙個好的暑期工作。建議樓主找乙個快餐類的工作,麥記、肯記、德克士、必勝客這都可以的。或者樓主也可以做家教,這個比較清閒。

還有,樓主可以去各大超市看一看,當個臨時的理貨員(當然挺累的)。

天津市地鐵工程打工工資怎麼樣,天津市地下鐵道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招角飛揚 還可以吧 一般在五千元左右 可迎夏侯 天津市地鐵工程打工的工資還是我們大家可以滿意的,並且在那裡的。打工工資大概是3000到5000元,並且那裡也是有著不錯的工作,讓我們大家選擇的。天津市地下鐵道集團 怎麼樣? 愛企查 天津市地下鐵道集團 是2000 10 13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天津市津南區離天津市河東區遠嗎,天津市津南區離天津市河東區遠嗎

公交線路 659路 機場專線5路,全程約29.3公里1 從天津市津南區人民 步行約810公尺,到達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站2 乘坐659路,經過17站,到達天津 大廈站3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新圍堤道 大廈站4 乘坐機場專線5路,經過8站,到達製藥廠站5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天津市河東區 駕車路線 全...

天津市東麗區新中村去天津市寧河有多少公里

遊豆腐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7公里 起點 天津市東麗區新中村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米,左轉進入秀嶼道 2 沿秀嶼道行駛180米,左轉進入外環東路 3 沿外環東路行駛1.8公里,過金鐘橋,朝金鐘公路 津薊高速 京津高速 蘆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 金鐘橋 4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