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的牆是白色的吊頂搭配什麼顏色的

時間 2022-07-28 18: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白色好,至於喜慶,多做一些裝飾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的比較好看,不過還是看家俬和你想要營造的家庭氛圍相結合來說。白色就普通一點咯,不過如果你鍾情古樸風的話,白色比較適合。暖黃色就溫馨,藍色就寧靜浪漫,草綠色小清新朝氣.....

新人年紀輕的話 草綠色挺適合,兩人的未來充滿希望;家是休息的地方,這顏色看著也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牆壁是白色顯得很整潔或者灰白色,吊頂選粉色顯得很可愛或者海淺藍色比較清涼感覺。

吊頂裝修什麼顏色搭配

4樓:縱千萬不敵一殺

在進行吊頂裝修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吊頂與牆面瓷磚或者是櫥櫃的搭配。建議選擇與瓷磚同一色系的金屬吊頂,這樣效果比較明顯。近來,各種花色與白色的搭配成為了金屬吊頂產品的首選,當然也有一些純色的方案;不過純色方案比較冒險,因為單一一種顏色必須要照顧到室內其他色彩因素的效果,否則就會顯得突兀。

顏色的搭配實際上就是與房屋的總體進行配套。比如牆面瓷磚是白色,那麼吊頂就可以選擇灰白;家裡用的冷或者暖色系,那麼吊頂也就選擇相對應的色系即可。

當然有對應就會有對比,根據整體裝修風格選擇色彩強烈對比的金屬吊頂產品,讓視覺上享受撞色的衝擊,對時下的年輕人來說也是一種潮流化的選擇方案。不過這種裝修手法一定要從整個裝修風格入手,最好是選擇專業的設計師指導完成。

另外在色彩搭配上注意了色系的問題之後,同一色系的協調性也是需要注意的。通俗的講就是,如果在牆面瓷磚上選擇了帶顏色的瓷磚,那麼金屬吊頂產品的顏色需要比牆面的淡一點,這樣的話就不會讓頭頂產生壓抑感。

牆面吊頂顏色如何選擇

整合吊頂的顏色選擇,要做到合理搭配才能相得益彰。廚衛整合吊頂的色系要根據牆面瓷磚或者櫥櫃的顏色制定方案。

1、一般來說,選擇與瓷磚同一色系的扣板整體感會比較強。各種花色的板與白色的板搭配已經成為吊頂產品的主流搭配方案。

2、純色的搭配方式,必須根據室內多方面的因素來選擇使用的顏色,應該算是一種大膽的搭配方式,必須根據各人的實際考察之後才可以做出決定。

如:您的牆磚是白色的,則吊頂可以選用灰白色系的搭配,比如說珠光閃銀與珍珠白或者灰布紋與珍珠白的搭配;您的瓷磚是冷色系的,比如說藍色,您就可以選用同一個色系的吊頂產品。

3、選擇同牆面瓷磚同色調的金屬吊頂產品時,還要注意一下與瓷磚顏色的協調問題,就是說,在同色系裡面,儘量選擇與牆面瓷磚顏色搭配看起來更舒適的產品。

還有,如果您的牆面瓷磚是有色瓷磚,那麼一般來說頂面的顏色儘量要比牆面的顏色要淡,這樣才不會有頂面色塊帶給您的壓抑感,反而還有一種清新明快的感覺。

注意要點:儘量選擇與牆面瓷磚的同色系;同色系中選擇儘量顏色看上去更舒適的;試圖讓頂面的壓抑感消失,可以選擇更加明亮的顏色搭配;吊頂顏色不能比地板深,頂面色彩,一般不超過三種色。

色彩最好不要比地板深,牆面色彩強烈最適合用白色吊頂;藝術板是最新發展與流行起來的個性色板,有創意的選配,能使吊頂成為整個廚衛裝飾中的一大亮點。

當然並不是絕對,有可能強烈的對比更能襯托吊頂給空間帶來的風格,但是風險也大,最好在設計師指導下進行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整合吊頂的色系要根據牆面瓷磚或者櫥櫃的顏色制定方案,一般來說,還是選擇與瓷磚同一色系的扣板整體感會比較強。各種花色的板與白色的板搭配已經成為金屬吊頂產品的主流搭配方案。另外還有一些純色的搭配方式,那樣會有一些風險,而且必須根據室內多方面的因素來選擇使用的顏色,應該算是一種大膽的搭配方式,必須根據各人的實際考察之後才可以做出決定,我只給大家舉一常見的,大眾化的整合吊頂的色彩搭配方式。

如您的牆磚是白色的,則吊頂可以選用灰白色系的搭配,比如說閃銀珠光與珍珠白或者灰布紋與珍珠白的搭配。

如果您的瓷磚是冷色系的,比如說藍色,您就可以選用同一個色系的整合吊頂產品;比如說玉珠光與珍珠白的顏色搭配或者綠色拉絲與珍珠白的顏色搭配。如果您的房間瓷磚是暖色調,那麼,您可以選擇同樣暖色調的產品來進行搭配,黃布紋與珍珠白或者粉紅與珍珠白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同牆面瓷磚同色調的金屬吊頂產品時,還要注意一下與瓷磚顏色的協調問題,就是說,在同色系裡面,儘量選擇與牆面瓷磚顏色搭配看起來更舒適的產品。還有,如果您的牆面瓷磚是有色瓷磚,那麼一般來說整合吊頂頂面的顏色儘量要比牆面的顏色要淡,這樣才不會有頂面色塊帶給您的壓抑感,反而還有一種清新明快的感覺。當然並不是絕對,有可能強烈的對比更能襯托吊頂給房間帶來的風格,但是風險也大,最好在設計師指導下進行選擇。

希望保駕護航網的回答是能夠幫助到你的。

房間吊頂及牆面顏色如何搭配?

6樓:耿玉枝廉書

吊頂的色系要根據牆面瓷磚或者櫥櫃的顏色指定方案。一般來說,選擇與瓷磚統一色系的的扣板整體感比較強。各種花色的板與白色的板搭配已經成為金屬吊頂產品的主流搭配方案。

一些純色的搭配方式。會比較冒險,而且必須根據室內多方面的因素來選擇使用顏色。給大家舉一個大眾化的搭配方式。

如果牆磚是白色的,則吊頂可以選用灰白色系的搭配,比如說閃銀珠光與珍珠白或者灰布紋與珍珠白的搭配。

如果你的瓷磚是冷色系的。不如說藍色,你可選用同一個色系的整合吊頂產品。如果你的房間瓷磚是暖色系的,難麼你可以選用同樣色系的產品,比如黃布紋與珍珠白或者粉紅與珍珠白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牆面是是有色瓷磚,那麼一般來說頂面的顏色儘量比牆面的顏色要淺,這樣頂面色彩才你會給你帶來壓抑感,而是一種清新明快之感。當然這些也不是絕對的,大膽經驗豐富的設計師也可以突破這些一般規律。

7樓:通德文酒雁

主要得看吊頂的材質啊,有的人選用還會玻璃的,不知你是哪一種啊。牆面顏色選用淡暖色比較好,吊頂顏色重一點,避免頭重腳輕的感覺。主要是吊頂要與與牆面、地板的色調和諧統一。

白色牆搭配什麼顏色傢俱?

8樓:土巴兔裝修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木門一般同傢俱的顏色儘量接近,同窗套儘量保持一致比較好看。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的反差,這樣的話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一些,也會讓房間的效果感覺清新一些。

當然還是按照各人的喜好來搭配。

9樓:王大前

白色傢俱不太適合顏色比較深的牆面,白色的傢俱應該搭配顏色的牆面。

如果你的家居風格是田園風格的。那麼你可以搭配淺綠色,淺淺的綠色,隨時都能讓你呼吸春天的味道。白色的牆面,點綴淡淡的碎花。在家中就能感受田園鄉土的氣息。

如果你的家居風格是現代風格,那麼你可以搭配淺紫色,當然淺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傢俱顏色還有地板的顏色來裁定。淺紫色是優雅的,代表了女性、微妙、纖細,浪漫不缺乏動感,淡紫色是活力的象徵。

如果你的家居風格是地中海風格,那麼就搭配淺藍色的牆面吧。淡淡的淺藍色,讓你心靈得到安撫,是生命力的無線張力的表現。

白色牆和吊頂應選什麼顏色的燈

10樓:du知道君

以白色為主的家一般都是放金色和銀色、還有紅胡桃三種顏色,如果用水晶燈可以考慮金色和銀色兩種,用金色的燈,燈帶就用暖色的;用銀色的燈燈帶就用紅色的,如果是不用水晶燈,用平板的燈那就用紅胡桃顏色的,這個顏色是大眾色,不過時、不犯錯,淺色、深色的傢俱都好配。

臥室地面白色吊頂白色的牆面應該什麼顏色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面白色,這樣才不會有壓抑的感覺,牆面上想要顏色就大面積採用淺色.區域性用深色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用白色或米黃.粉紅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呀,臥室刷粉色還有助於睡眠呢

客廳和臥室是敞開式的,牆壁是白色的,貼的白色地板磚,吊頂用什麼顏色好看呢?

14樓:安靜的女漢子

1,吊頂建議用同色系或者淺色系,會顯得家庭裝修比較和諧一致,用深色系會顯得比較壓抑。

2,吊頂(英文名: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

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15樓:找條路找自己

床可以買深色的,或者跟衣櫃顏色一樣都可以。沙發建議用同色系,深咖,淺咖都可以。吊頂就吊圈頂,或者白pu線條走一圈。

16樓:翎軒夢

米色吧~~很柔和的顏色~無論搭配什麼顏色都很適合~~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加淡黃色的燈帶啊 沙發淺色的花紋套 呵呵

白色的內牆配什麼顏色的門,白色牆搭配什麼色的門好看

白色為百搭色,按照個人喜好去搭配顏色就可以了!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牆淺,地中,家私深。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

白色地板磚 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白色地板磚 白色牆搭配深紅色的門好!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紅紅火火的興旺發達的寓意。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白色地磚白色牆配門的顏色其實可以用歐式的淺色風格。白色,乳白色都可以,但是如果不想顏色太可以單一也可以用咖啡色也不錯。白色牆壁可以選用任意顏色的門,例如 公尺黃 白色 棕色 胡桃色等。也可以...

白色乳膠漆白色傢俱該搭配什麼顏色款式的牆紙和木地板顏色呢

友連枝昝碧 牆面的話,你可以選擇淺黃色的桌布,地板的話選擇暗黑色或者深黃色的板磚。之所以牆面用黃色是因為黃色是暖色調,配合白色的吊頂以及牆面的話,看起來比較協調和溫馨,能夠比較好的襯托出家的感覺,而地板選用暗色或者深色的色調主要是因為避免出現 頭重腳輕 的情況,暗色調的板磚可以使房間視覺的重心落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