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姑息政策,什麼是姑息政策??

時間 2022-07-28 18:00:11

1樓:周君瑜

無原則的寬容;過分寬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姑息?請詳細說明它的意思,並且造個句!我就可以採納你!

3樓:

不該原諒的原諒叫做姑息。下一代的健康成長攸關國家和民族未來,我們不可一味溺愛,姑息養奸。

4樓:桂志業

不能放任不管的意思,一般都是說對於某某某的這種做法,絕不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的錯誤絕不能姑息遷就,要及時教育,使其改正。

羅斯福說的姑息納粹指的是什麼政策

6樓:正達美

指的是英法在2023年推行的綏靖政策 ,出賣捷克斯洛伐克,2023年沒有支援波蘭抗擊德國,結果到2023年6月17日,法國向納粹德國宣布投降。

什麼是綏晉政策?

7樓:11棟528宿舍

從20世紀30年代開始,以英國 法國為主導的,犧牲小國利益,對德意不斷妥協,企圖禍水東引,使德國去攻蘇聯的政策。綏晉政策的頂峰為慕尼黑會議,綏晉政策的徹底破產為張伯倫**。

什麼是綏靜政策

8樓:匿名使用者

綏靖政策:綏,本義是藉以登車的繩索,引申為安定、安撫;靖,安定之意。即以安撫(綏)的手段使局勢安定(靖)。

綏靖政策是指對侵略不加抵制,姑息縱容,退讓屈服,以犧牲別國為代價,同侵略者勾結和妥協的政策。

9樓:匿名使用者

綏靖政策,一種對侵略不加抵制,姑息縱容,退讓屈服,以犧牲別國為代價,同侵略者勾結和妥協的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妥協政策,犧牲他人利益來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殺光強光燒光,也叫三光政策

在中國開展姑息**與臨終關懷會面臨哪些挑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推行什麼政策?把該政策推向頂峰的事件是什麼

13樓:拼命三郎大俠

綏靖政策:

綏靖政策也稱姑息政策。一種對侵略不加抵制,姑息縱容,退讓屈服,以犧牲別國為代價,同侵略者勾結和妥協的政策。第二次世界大戰前,這一政策最積極的推行者是英國、法國、美國等國。

20世紀30年代前,綏靖政策主要表現為扶植戰敗的德國、支援日本充當防範蘇聯的屏障和鎮壓人民革命的打手。這從凡爾賽體系、華盛頓體系中可以窺見端倪。在道威斯計畫、楊格計畫、洛迦諾公約中則更具體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綏靖政策,慕尼黑會議。

決不姑息的意思是

心靈導師 就是決不苟且求安,無原則地寬恕別人,放過別人。一 姑息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g x 意思是苟且求安,無原則地寬恕別人。出自李肇 唐國史補 卷中 德宗 自復京闕,常恐生事,一郡一鎮,有兵必姑息之。譯文 德宗自從收復京城,常怕惹事,乙個郡鎮,有兵一定姑息的。例句 不姑息兒子。二 反義詞 姑息養...

什麼是政策,「政策」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政策就是國家政權機關 政黨組織和其他社會政治集團為了實現自己所代表的階級 階層的利益與意志,以權威形式標準化的規定在一定的歷史時期內,應該達到的奮鬥目標 遵循的行動原則 完成的明確任務 實行的工作方式 採取的一般步驟和具體措施。政策具有以下特點 階級性。是政策的最根本特點 在階級社會中 政...

什麼是形勢?什麼是政策,形式與政策 具體是個什麼意思

你的合夥人 形勢 指人事上的強弱盛衰之勢 事物的發展狀況,區別於 形式 政策 國家政權機關 政黨組織和其他社會政治集團為了實現自己所代表的階級 階層的利益與意志,以權威形式標準化地規定在一定的歷史時期內,應該達到的奮鬥目標 遵循的行動原則 完成的明確任務 實行的工作方式 採取的一般步驟和具體措施。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