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子能不能配藍衣服,這種紅帽子怎麼配衣服啊

時間 2022-07-28 17: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深藍沒問題,天藍也沒問題,不是工作服那種藍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綠帽孑能不能配黑衣服

這種紅帽子怎麼配衣服啊

3樓:致力**阿

很俏皮的款式,可以配個日式打底衫,外面小款羽絨服,或者裡面是緊身打底衫,下面小裙子,然後小款羽絨服,注意整體顏色的協調

男生紅帽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4樓:小蘑菇歐耶

紅黑格仔,黑色,白色,藍色。其實都還不錯。黃色,綠色不建議。全身最好不要超過三色,不然有點雜

帶紅帽子適合什麼顏色外套鞋子好

5樓:

外套建議黑色、深褐色、深藍色或其他較深的顏色,不要太過鮮豔的就可以,紅色或紫色也不建議。

鞋子建議顏色和外套同色系或者差不多的,可以搭配暗紅色的二槓襪。或者鞋子也可以是酒紅色、紅褐色的,和帽子相呼應。

全身配套的紅色比例在30%最為恰當。

紅衣服配個藍帽子好看不?他們說,紅配藍,招人煩,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個要看什麼風格的了。帽子只是服裝的配飾。裝飾性很強。

更有畫龍點睛這妙。本店主營品牌:七匹狼。

佑一良品。鐵思東妮。腰帶。

錢包。手包。肩包。

扣扣我名字。

紅帽子,藍和紅色的衣服,好像是修水管的,那個動漫人物叫什麼?

7樓:蝸牛湯

超級瑪麗奧,小時候玩過的遊戲~~~~

滿意請採納哦

8樓:葉孤溫文

超級馬里奧 馬里奧兄弟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 是動漫狂店長 不是恐怖寵物店

月子期間婆婆能不能洗衣服,坐月子期間能不能用冷水洗手洗衣服?

ceo雄風 月子期間還是讓婆婆洗,這樣可以加深婆媳的感情。畢竟媳婦是外來,和婆婆沒有一點的關係。如果月子期間婆婆盡心盡力照顧自己,洗衣做飯,看孩子。分擔了老公和自己的家務,這份真情是以心關心,媳婦會把這份恩情放到心裡,等到婆婆有難的時候,作為媳婦會心甘情願的幫助老公照顧婆婆。反之,如果婆婆在媳婦月子...

用酒精能不能洗掉,衣服上的汗漬,用酒精能不能洗掉,衣服上的汗漬 40

111順其自然 4 毛料織物的汗漬用稀釋酒精溶液 一半酒精一半水 或檸檬酸溶液洗滌,然後用冷水刷洗,切忌用氨水. 除汗漬方法之一 將冬瓜一塊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漬的衣服,然後再用清水漂淨.除汗漬方法之二 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汁漬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洗淨.除汗漬...

皈依佛教的人能不能穿黑色衣服,普通衣服(不是指海青)

無情 非眾 皈依不是出家,在家居士也是要皈依的。在家居士穿衣服沒有限制的,只要你不逾越去穿出家人的衣服,其他的並不限制。 可以穿的,只要不是短袖短褲就可以,因為師傅曾說過短袖短褲容易讓別人起心動念,也容易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影響自己的果報,所以在寺廟或者一些有佛像的場所的情況下都要穿長袖長褲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