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酒精能不能洗掉,衣服上的汗漬,用酒精能不能洗掉,衣服上的汗漬 40

時間 2021-08-11 17:36:13

1樓:111順其自然

4、毛料織物的汗漬用稀釋酒精溶液(一半酒精一半水)或檸檬酸溶液洗滌,然後用冷水刷洗,切忌用氨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除汗漬方法之一】 將冬瓜一塊搗爛, 倒進布袋中, 將其液汁擠出, 用來搓洗沾有汗漬的衣服, 然後再用清水漂淨. 【除汗漬方法之二】 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 把有汁漬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 再用清水洗淨. 【除汗漬方法之三】 把汗漬衣服放在5%的食鹽水中, 浸泡1小時, 再輕輕揉搓, 用清水洗淨.

【除汗漬方法之四】 把生薑切成碎末, 放在衣服汗漬上搓洗, 然後用清水漂淨. 【除汗漬方法之五】 先用噴霧器在有汗漬的衣服上噴上一些食醋, 過一會兒再洗, 效果很好。 像你說的用酒精肯定是洗不掉的,因為酒精一般用來殺菌。

3樓:

酒精只是用來清洗油類的汙漬,因為酒精和油類都是有機的,是互溶的,所以可以清洗。

洗汗漬有一定效果,但是不會太明顯。汗漬一部分是蛋白角質類的有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用檸檬水塗抹汗漬效果更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酒精只有清潔殺菌功能 沒有漂白功能

6樓:夏雨七溪

應該不能,弄起來多麻煩

衣服沾上油漬 用酒精能不能洗掉

依據 相似相溶原理 無機物溶於無機物,有機物溶於有機物,油與酒精都屬有機物所以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時間過長的話可能會有其他因素,不過用酒精洗對一般的衣物都不會有損害的,旦可嘗試無妨 寬寬的腦門 洗不掉,用洗衣粉 洗滌靈都不行,是後我用84,洗是洗掉了,但是那個地方變色了。 藍月亮科學洗衣 服有油...

血滴衣服上酒精可以洗掉嗎,衣服上的霉點用酒精能洗掉嗎

阿芬 可以洗掉的。1 將沾有酒精的衣服放入盆裡泡一會。2 往碗中倒入食用鹼。3 往碗中倒入花露水。4 往碗中擠入洗潔精。5 倒入清水。6 將碗中的溶液倒入盆中。7 用手仔細搓洗酒精的汙垢。8 衣服上的酒精已經洗乾淨了。 可以,但是在用酒精清洗之前需先用雙氧水擦拭血漬。其他去除衣服上血漬的方法 1 衣...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油漬,用什麼可以洗掉衣服上的油漬

去除衣服上油漬,用藍月亮洗衣液乾衣預塗法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讓洗衣液與汙漬反應,再正常洗滌。3.特別推薦您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適用於棉 麻 絲 毛 羊絨 羽絨等 合成纖維 混紡等各質地衣服。原液可以直接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