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名英文很好的朋友聊天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8-01 16:10:08

1樓:離73266登輾

剛開學的時候我認識了乙個在青島待過一陣的德國小哥,認識我以後就一直說,我想吃土豆絲orz。大概說了有3、4遍之後,我就想,幹嘛不做份土豆絲帶下去呢。結果我做好了帶下去之後,小哥沒來。

但tuna走過來跟我講話,還主動吃我那盤並沒有什麼人想吃的土豆絲。他當時和幾個日本人做了壽司帶下去,所以手裡拿著筷子。我很怨念,作為乙個超級愛日料的人,沒吃到他的壽司。

但後來注意到了的是,這哥們筷子怎麼用的比我好?這不能忍!他作為乙個堅持不說英式口音的土生土長英國人,還是給了我乙個學了800年美式口音,然後突然去了英國的人乙個很大的安慰。

之後和他聊了一整個晚上,發現他是學數學計算機的。之前就有學長跟我們說,你們數學系的一定要和數學計算機的搞好關係,以後matlab要抱大腿。

2樓:回憶

曾經我和我男朋友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還是對他忽冷忽熱的,但他大概是處於歉意,一直對我很好。直到new year's eve( 用英文是因為,除夕夜會有歧義 )他回宿舍,我們幾個人一起喝酒玩遊戲,看跨年煙火。他做了pancake給我們,還和我們一起包餃子。

不知在何時,也許是一起看煙火的時候,開始對他有了感覺。

3樓:知02484毯部

覺得她太厲害了,每天能堅持聽英語練習口語,其他科成績也非常好。一臉羨慕,跟她聊個天吧,一句話有半句是聽不懂的。

4樓:回憶

剛開始的時候不習慣,時間久了就自然了,但是不得不說,這種方式練口語進步真的很大。我和一位同事曾經被公司外派出去學習,在魔都兩人住一間公寓,我們每個月要回公司述職,匯報當月的學習情況,當然,英語也是其中一項。

5樓:辰星

他給我的最大印象就是,會撩不會哄。每天you're so cute/ great/ beautiful 撩的我超開心。但有些中國男生大概都知道會讓女朋友不開心的事情,他完全意識不到,每次做出來我就覺得,excuse me。

6樓:沉夜孤星

我就講個笑話吧,我是重慶人,前男友是英國人。有一次他打**給我,我當時在外面,打到一半就聽見他用重慶話說:「喂,喂?

」我以為訊號不好就拼命說:「喂,喂,你聽不見嗎?」然後他沉默了幾秒,用非常誇張且慢速的美音說:

「where」。

7樓:名

本人男票是外國人,他不會漢語,所以日常英語交流。有次跟閨密聊天說,跟男票討論過那個,本來以為會引來,巨大倫理啊,健康啊,衛生啊之類的討論。結果,閨密只問了句:

他後面那句什麼意思!

英語非常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酷酷噠帥帥噠

高三那年,在班裡成了行走的英文本典,同學做題那個單詞不會不查字典,問我,張口就來。

大一四級直接過,感覺還沒有高考難度大。

教我們學校外國留學生中文,輔導員說你可以學英語第二專業了,外國留學生聯誼會學姐找我去主持。

我感覺上海學生英語一般都很好,口語一般好過其他地區。

9樓:bd小葵

在所有的**會議當中,不會有人認為我不是他們國家的。工作碰面,看到我是亞洲臉會先愣一下。

10樓:

同事一致認為我是在東北部長大的亞裔,解釋說是中國人會以為我在開玩笑,需要當著他們的面說中文才能證明我沒在開玩笑。同事裡的中國人不會主動跟我說話,直到我開口說中文,才會恍然大悟然後上來打招呼。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專業幹相關工作的人,並無太大意義。我大學考過了6級,前女友也考了商務英語,相對專八來說其實也沒啥特別的。我以前也去移動公司做過英語專席,在其他公司做過外貿。

但是現在我是圍棋老師,她是養生保健師,都和英語絕緣了,就是看英語節目能不看字幕。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後有的時候真真突然忘記乙個東西怎麼說,能用英語講出來但是總感覺中文差一點意思,後來為了防止閱讀水平下降,天天聽**人民廣播電台…

13樓:夢醒十分

為什麼英語是三大主課,,為了它我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體驗了別的課是學霸,英語是學渣的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回來才意識到完全沒有語言障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算不算好 但讀書時期英語基本不用怎麼努力就考到班裡前三甲 特別是畢業那年基本考了滿分 後來因家裡窮沒選擇攻讀進修 感覺我天生就有這天分 出來社會也沒機會再學 沒學好英文確實是我人生一大憾 現在都到出嫁的年齡了 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出口就可以說英語的人,我也在學習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去北京旅遊,在景區住的賓館,恰逢三個外國人也要住店,老闆娘不會說英語,我路過他們身邊老闆娘拽住我問我會說英語不,然後我幫她翻譯了一番,外國人成功住下了

成為一名優秀的職場人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帶著一顆玻璃心上職場是有安全隱患的。任何一場小衝擊都會把玻璃心碎成玻璃渣,要麼扎到別人,要麼傷到自己。在你完成日常工作專案時,你能不能站在老闆的資源上,獲得了眼界,在鍛鍊中學到了技能,在結果中獲得了經驗,這些才是真正決定了是你能否在35歲跨過發展期的最關鍵因素。經得起讚揚,也受得了羞辱,話說重了不哭...

我的朋友是一名繪畫天才作文,我的朋友是一名繪畫天才作文400字

初蔓 橢圓形的臉蛋,嫩白的 不粗不細的眉毛下長著一雙透著生氣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這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 畫畫高手韓婷。說起我身邊的小能人,那真是一個接著一個。小鋼琴家範有遠 體育健將吳凱 二胡能手吳鉑 知識大王黃易成 可最令我佩服的還是畫畫高手韓婷。她那超凡的畫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真不知道她...

和表述能力極差的人聊天是怎樣一種體驗

和表達能力極差的人聊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個人覺得這樣的話,你會常常不明白對方在說什麼。而對方呢也不會明白你在說什麼,或者是他認為他已經明白了,但實際上他表達出來的意思是他沒有明白。也有可能是他已經明白了意思,但是無法準確的表達出他已經明白了你說的意思。基本上呢就是你看到的這個意思,是不是有點兒像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