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遇到壞人,壞人有槍械,應該保護女朋友嗎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林景家

當然!能跑盡量跑,但是要以保護妹子為第一要務,不然怎麼能說是男人!

2樓:我要改名字了

遇到壞人無非求財,錢給他就不會有危險了,你還能為了一些錢連女朋友都不要了??如果求色,那也太大膽了吧,只能怪你去的地方太偏僻,壞人都沒顧忌

3樓:匿名使用者

設法報警,哪怕是一對一,人家有刀你也不要衝動,更別說槍。和惡徒正面對抗是下策,除非你和你女朋友有生命之憂

4樓:田夏侯瑤

必須的啊,不管是女朋友還是別的不認識的人,只要有壞人我們就必須挺身而出,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會和諧,才會平安,我們才會感覺到幸福!

5樓:jessicao心弦

呦!能遇到持槍械的壞人,你們也真是幸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應該讓女朋友用美人計保護你。你是孬種啊。

7樓:植雅詩

嗯嗯,那就要看你跟女朋友的感情好到什麼程度了,是不是到了就算死也願意的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應該啊,自己的女朋友就應該自己保護呀!

9樓:人與人應該學會尊重

必須的但不能衝動,不然保護不了 越弄越糟

10樓:燕絲雨

如果你連你的女人都護不了,那你還能做點什麼,理智點,辦法靠譜,逆襲不是想想而已

11樓:

可以為你擋子彈的人!就是真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何況是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找老公就是為了安全感,你什麼都不能給她,算是什麼男人,對不對,必須保護她

14樓:軼國夢遷

當然應該保護了,你是個男人,當然得智取,命才是最重要的

15樓:那個妹子有點美

如果你是男人就該站出來

16樓:無名自戀

屁話,就算不愛。你要是個男人就該保護女人。

17樓:詭筆雨莫

再怎麼說也沒用還要看你的表現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當然保護女朋友重要了,還是你覺得你的生命比較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勇敢些 因為他是你的女人

20樓:

是男人都必須的!那怕是路過也得相助於她…

21樓:

要很帥的搞定,這樣不但可以保護他,還可以增加他對你的愛

當你跟女朋友出去玩遇到壞人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反抗也不會使壞人停手,壞人再怎麼也是做賊心虛,所以記住遇到壞人要鎮靜、冷靜。如果壞人是劫財,就給他錢好了,平時走路身上不要帶太多現金,但多少也要帶一些,以防萬一。如果壞人劫色,要隨身帶一把防身的小刀,就像南韓女人的銀妝刀那樣。

先行緩兵之計,然後伺機向路人大喊求救或逃跑,若實不得脫,那就趁其不備用自備**進行自衛。

23樓:匿名使用者

拋掉女朋友轉子身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拿刀砍壞人.

或者看會不會打的過報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啊,有良心的就保護

沒良心的就跑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智對是最好的,不行的話就要乙個拖住壞人,一人先去報警或拉救兵.

壞人勾接在一起的成語,形容壞人聚在一起開會的成語

平常心新號 同惡相濟 拼音 t ng xi ng j 解釋 同惡 共同作惡的人 濟 助。壞人互相勾結,共同作惡。出處 史記 吳王濞列傳 同惡相助,同好相留。三國志 魏書 武帝紀 馬超成宜,同惡相濟。示例 惟此群凶,南史 樑本紀 近義詞 狼狽為奸 同敝相濟 語法 作謂語 定語 指狼狽為奸 同敝相濟 拼...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的感言,和女朋友在一起16個月的感言

kitty小小貓 1 認識你愈久,愈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2 卿與吾有三世之約,生死相隨,終不相負。3 我是你的便利貼,早上告訴你要記著吃早餐,中午會提醒你放下手中的工作趕快吃飯,晚上了,我要早早的送上簡訊只是不想讓你等待。擁我愛你的心換取你的健康和美麗。4 我從現在開始寫我們的故事,...

我和女朋友剛剛在一起,每次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剛進去的那下她都會疼,為什麼?

漆海秋 如同你所說,你們才剛交往不到一個月,男生主動些,積極些是對的.如果她和你交往一個月就能接吻,那表示她對感情的隨便,因為一個月的時間,她能瞭解你多少,認識你多少.因此,尊重她的感受,好好和她互動,用真心誠意感化她,而並非在乎她要不要發簡訊或打 等到她會主動發簡訊或打 時,表示她完全依賴你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