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又遇到心動的女孩,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這樣子的事情還是很正常的,因為想在的人往往都是更加的浮躁,所以即便是再遇到了一個女孩子是你覺得自己心動的女孩子的話,我覺得也是無可厚非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感性的動物,不管你是一個男孩子,往往都比較的理性,但是我覺得這件事還是會比較普遍發生的。

我也是如此,在很年輕的時候都是見一個愛一個,但是等到自己稍微的成熟了一點以後,就知道自己真正的喜歡的是什麼樣子的女孩子了,所以後來在一起的時候感覺還是很好的,但是人都是有一個疲勞期的,所以當這樣子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總是會在外面沾花惹草,但是往往自己還是會心心念念著自己家裡面的這個女孩子,就是現在的老婆。我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我們很早就已經結婚了,因為我覺得對於這樣不離不棄的女孩子如果都不能夠好好地珍惜的話,那麼自己也是太傻了。

知道現在,我才覺得自己是真的成熟了,因為往往判斷一個人是不是成熟的標誌就是這個人能不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能不能夠謹慎的對待自己的感情,所以我覺得這樣子的事情還是很好解決的,因為這個事情一般都是因為兩個人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只要調整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就能夠很好的解決。

所以我還是在此奉勸所有的人能夠好好地珍惜自己的愛人,而且身邊總是會有很多的**,忍得住**,你就能夠收穫一份真情,我覺得孰輕孰重大家都能夠掂量的出來吧。

2樓:簡單聊聊生活

要對你的女朋友負責任,男生不能就這麼肆無忌憚的追求你所謂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以拋棄自己的女朋友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是一個渣男。

4樓:夏

我覺得那個女孩可能不是真的讓你心動,只是你一時的新鮮感而已,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吧。

5樓:

我之前在網上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你可以因為現任的不好離開她,但是你不能因為別人的好而離開她,因為優秀的人太多了。

6樓:霸王別姬

最好是放棄掉心動的女孩,不然你會很後悔的,下一個還是這樣。

女朋友,卻又遇到了一個讓你很心動的女孩,你會怎麼辦

7樓:兩隻蝴蝶時代

愛情就是男女雙bai方對彼此相du互間相互依zhi賴,相互包容,dao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專一種承諾。屬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在對的時間遇見一個對的人,就可以戀愛了。要是有了女友還是心動別的女孩這就不對了,吃著碗裡扒著鍋裡這是貪婪的想法,不可取,不提倡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8樓:超越夢想

人要學會剋制,不然兩個都不是你的。既然原來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否則只能說你很輕浮或花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多男的會選擇兩個都要

已經有女朋友了,又遇到另一個心動的人該怎麼辦?

10樓:無升旗

乾淨利落地和現女友分手,你們這不是戀愛,也不能有個女友而失去了自由。

既然知道她的這些問題還在猶豫,那你還在等什麼?愛情不是慈善,更不能遷就,這樣會後患無窮的。

11樓:風逝無跡天然呆

沒結婚之前呢,雙方都是自由的,可以選擇分手

12樓:

這叫移情別戀,也叫花心的人。若放棄現女友,找這個心動的人,那麼一年後你又會發現另一個讓你心動的人,反覆迴圈,末了將孤獨終身。

13樓:御清佳

女朋友挺好的,那就安安穩穩好好過日子,心動只是一時的,最後都會變成親情!所以珍惜眼前人吧。

14樓:僑亭

做人要真誠,尤其是對待感情,不能花心,有了女朋友,就要對感情專一,對女朋友負責,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好好珍惜眼前,才是你應該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不要去過多的選擇物質愛情,要找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內心心靈深處真正喜歡你的人,能為你付出一切的人。找對人雙方都會天天快樂開心。

不改初心有幾人,

知己難覓太傷心。

對屏酥語訴情鍾,

錯把好感當愛情。...

16樓:酷愛車市

不管你有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當前你自己要抉擇,自己是否對這個現在的女朋友是否抱有希望,是否有以後婚姻的想法和勇氣。男女朋友之間,愛不是遷就,是包容,是彼此都能自由且快樂。自己決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女朋友的控制慾很強,生活中很強勢的一個女人。如果你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擔憂而不敢離開她,那麼將來的你一定會生活在無盡的鬱悶之中,甚至是無休止的爭吵中。與其這樣,不如果斷分手。

不要管將來會不會遇到好女孩會不會成大齡單身狗,先把這段不堪的感情結束才能更好的開始。

我有一個女朋友了,和她在一起三年了,但是前不久我喜歡上另一個女孩了,我要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著一起三年的女朋友不要,而要現在這個,我覺得你有點傻。因為人生有多少個三年,能在一起相處一千多個日夜是很不容易的。如果你不能保證自己和現在喜歡的女孩能和平共處風雨共擔走過三年,那我建議你不要冒這個險。

好好珍惜眼前人,身邊的人,尋找平常生活中不尋常的幸福,這才是最重要的。另外,為著你的幸福著想,你的女人要靠你去打理她,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你應該多花些時間精力讓你的她成為你心目中的美女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明白 你是真的喜歡另一個麼?

否則就不要輕言分手

如果不是 以後同樣會遇到一樣的情況

如果真的喜歡另外的那個

我想你最好還是和現在的講清楚吧

越拖只會越痛苦

這個世界,並沒有誰沒了誰 活不下去

時間會沖淡一切

20樓:張龍之谷

你呀,都相處三年了!實在不容易啊!女生三年青春談何容易!你忍心這樣拋棄你女友嘛?況且你現在認識的女孩不一定喜歡你、適合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思而後行,愛與不愛只在一念之間,而更多的是時間的積累

你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你卻又遇到一個讓你很動心的女孩,你會怎麼辦?

22樓:花涼

你女朋友是適合一起過日子的,女孩是你愛的,如果選擇結婚物件的話選擇你女朋友日子會過得很美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不能二用,按照你的擇偶標準去看人,心動有可能只是一時的衝動,控制好自己的感情,祝你幸福

24樓:xumingxuan時代

不能這樣,好女人多的事,要專注,因為她很懂事,不然你還想怎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我是和女朋友一起走下去的 。

26樓:微晴的裙襬

我只能罵一句渣男,快點分手

吧。你都這麼想了,就別耽誤你女朋友的大好時光了,儘快分手。不然以後在一起都不會開心的。

想追人家就大方追,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但是這種情況,動心了,就分手吧。你這樣猶猶豫豫只會傷害很多人

27樓:遠方思佳人

有女朋友肯定跟著女朋友

28樓:劍為寒

問題不應該成立,即使女票不在意。忠誠,最基本。

29樓:a328775113水瓶

感情是自由的,但我覺得不要對不起愛自己的女孩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開心,前幾天分手了我說做朋友,我發資訊給她我說

這個說不清楚,看你倆怎麼處理這份感情了,她還沒有找到物件之前還會留戀這段往事,直到有了新男朋友,這些記憶將永遠消失在記憶力 時代戰士 愛是愛,但人也要現實些!正因為現實的殘酷才更要懂得只有靠自己去拼才會擁有幸福。中國人從古代時就古代時就活在虛擬的幸福世界裡,結果外國人用炮火告訴你中國人你身處水深火熱...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現在分手了多月了,因為我很愛她做了很多過分的事,她現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很多本來很相愛的人也會分手,因為現實問題例如工作 家裡人不同意。我認為所有分開的原因歸根到底只有乙個那就是愛得不夠深。愛得夠深,什麼都不成問題。每天生活在一起一共三年,可以說愛情早已消磨,剩下的 可能僅僅對她而言 只是一種習慣,是這種慣性讓 她 繼續和你在一起。實質...

跟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同居三年現在跟我分手,我該怎麼半

李記書肆 儘量努力挽回來。畢竟都是三年的感情了,跟她好好談談,別動不動就分,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斯佳晨 你跟你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現在你的女朋友要跟你分手。這個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好好的,靜下心來好好的談一談。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他。實在是不愛你了。或者是他心裡有了別的男人。那你就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