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初三,我今年上初三了。請問我長得怎麼樣?

時間 2022-07-23 02:50:06

1樓:

初三是比別人累很多的,多忍忍,還有半年就好了,千萬不要做傻事。

我今年上初三了。請問我長得怎麼樣? 30

2樓:努力奮鬥鵬飛

初三和長的漂亮有關係嗎?學習不好只是個花瓶,祝福你。孩子,好好念書

3樓:牛霞吧

孩子,你長的挺漂亮。但你還小,不知網路的險惡。以後最好不要在網路上暴自己的**……

4樓:自導自演之導

還可以 不過如果是本人 就像上面說的 稍在網路在暴露自己的照騙

5樓:小茗姐姐

能曬自已**的肯定是位小美女

但內在的素養,才會認自已更自信

6樓:吳大偉

兄die,請放素顏,玩美顏鳳姐都可以跟你比。

7樓:小時候的那些年

要是乙個班,我就追你了

乙個我很喜歡的女孩,今年我初三畢業,她初二,九月就不在乙個學校了 20

8樓:飛上福氣

乙個很喜歡的女孩,今年我初三畢業,初二,九月就不在乙個學校了,學生就要好好學習,早戀是很不好的,把精力用在學習上

9樓:喪矜

你現在要好好學習把他當做你的動力 努力和他考上同一所學校 到適合的年紀鼓起勇氣去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 大不了朋友也不做了

11樓:傑杰

喜歡就表白呀,乙個男的有啥好逛的,最多就失敗而已嘛

2023年10月初三是幾號

12樓:飛俠

查日曆是當年11月17日

13樓:高木秋人丶

巧了我也是十月初三生日。

2023年十月初三是11月10號!

我今年初三,怎麼辦

14樓:緣來是我

沒什麼,只是對自己缺乏自信而已。告訴你自己:"我能行,而且很行,一定會超越身邊的凡夫俗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問大家乙個事情。今年我初三畢業。還沒中考前我報了職高也交了錢(我報的職高學校不是私立的),最後中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讀職高會更靠譜,而且學了技術還可以考大學,一箭雙鵰

17樓:

有人就沒問題,不要信老師他們坐這個都有好處吧

今年我初三,原本的初一初二的歷史課代表換做成了我,然後我也沒什麼

18樓:

這真如你所說的,個人覺得你很幸運,你的人生從一開始就得到磨練,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種種,要矯正心態,這不是你想幹點什麼事情就能改變的。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你的精力旺盛,但不要浪費在身邊不上進的人身上。

今年我初三快畢業了,成績不好咋辦。期末才考了三百多分,中考還能考上高中嗎?

19樓:曹利斌

離初三畢業還有四個月,在這四個月裡,你可以幹很多事情,給你以下幾條建議版:

一是強化權基礎知識複習。只要你把每門功課的基礎知識掌握,成績考到中上不成問題。

二是突出重要。對於語文,英語,政治要突出背,數學,物理,化學要把基本公式,基本的理論全面掌握。

三是制定詳細的計畫。每月,每週,每天都要有計畫,必須嚴格執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好的不行,差的總可以吧

我今年15該上初三了,可我不想繼續讀,請問我能幹什麼

21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首先還是要先規劃一下自己未來的路,如果自己都沒想好的話呢,那最好還是按照家長的方法去繼續的,走理論的那條高中的路

22樓:

什麼也不能幹,因為你沒有成年,那個單位都不敢收童工的

23樓:美麗生活

回家幹農活體驗一下打工做苦力是什麼樣的,然後再考慮是否要放棄上學

24樓:手繪勺子

不讀書以後後悔的機率比較大,學歷高了,眼界也會大,對問題的看法也會更全面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6樓:項羽哥

什麼都做不了,15歲的孩子,唯一出路就是讀書,努力學習,現在孩子上學很苦,公認的都知道,中國的教育方式存在很大的問題,但是沒有引起高管部門的重視,這也是普通老百姓無可奈何的事情,教育改革不是一件小事,有太多太多的問題要解決,生在這個時代,遇到這種教育模式,個人是改變不了什麼的,你只有克服自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今年上初三了,女,還可以長高嗎

你說的不愛吃肉是重要原因,肉含的營養你應該知道的,你說不愛運動這個更重要,你買個跳繩,下課了去操廠上跳會,還有不要再吃零食了,零食對身體沒一點好處,再乙個就是千萬千萬別接觸 性 這個使營養大量流失,絕對不要碰,你現在是既想上學又想長高,這需要你制定個計畫,按計畫執行二十天就養成習慣了,作業寫快點,一...

我想要變白,健康的我今年初三了

想要變的白,就學會調節。變黑主要原因是紫外線,在陽光照射的時候就要學會防曬。不管陽光是劇烈都該要有保護措施。食物跟 也有一定關係,多吃帶有維生素的食物對 是有一定好處的。休息和睡眠也對 變白有好處的,休息不好會讓 血流減慢讓 變黑。在乙個就是情緒,情緒不好的時候身體免疫功能差,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功能...

我今年初三,有很矛盾的問題,我今年初三,有一個很矛盾的問題

這是任何一個階段的人都會煩惱的一個問題,因為人本性所致,總有一些依戀,總有一些不順,依戀的時候是一種潛意識裡的躲避,躲避不順或者不足以開心的事情 但是人又是好奇的產物,總喜歡挑戰喜歡刺激喜歡新奇。周而復始的,便是進退兩難。想好一個方向,然後使勁對自己說我要怎樣,習慣了就好。勞逸要結合哦,享受總是要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