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最好和名字相似的

時間 2021-10-28 10:00:10

1樓:近邇

trueyear~yan

2樓:匿名使用者

ganchuyan分拿來

3樓:崔思慧全奇

lisa

peng

根據慣例,姓氏應該保留為漢語拼音

這個名字與你的中文名字最為諧音,且寓意不錯,非常適合你:

lisa

麗莎希伯來

對神奉獻

4樓:呂涵桃孔菀

我有兩個建議:

1.根據你自己的名字創造音節差不多的英語名字,如penley,penlyn.

2.從已有的名字中選擇。我有個很好的建議,可以選pamela這個名字。pamela是18世紀中葉英國著名的**家samuel

richardson的代表作《pamela》中的主人公,是文學作品中比較鮮明的人物形象,在英國文學史上有較高地位。我是英專生,我們有個老師的英文名就叫pam,就是pamela的縮略,還不錯哦。

我更傾向於你選擇第二個。一是因為音譯是差不多的;二是起英文名字大體有那種音就好,沒必要聽起來幾乎一樣,那樣還不如直接用拼音。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歷綺豔韶慈

lily,

你名字裡有乙個莉,

這個好記又好讀,並且是百合花的意思哦

根據中文名字取英文名

vincent 名字 姓氏可寫xu也可以按照以下的寫法 hui hsu 安 ann 包 鮑 paul 蔡 choi tsai 陳 chen chan tan戴 代 day 鄧 teng tang 丁 ting 董 tung竇 tou 杜 to du 範 fan van 費 fei馮 fung 高 g...

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根據本人中文名起個英文名(線上等)

絕情老鼠 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 首先 1 劉 在百家姓的英文中為liu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其次 2.取英文的名 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 如 jeanne 讀作 珍妮 女子名,等於joanna 注 珍妮 的珍 和 劉燕君 的 君 諧音 又好聽含義 漂亮的,熱情的,友好的,善良的 象...

如何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如何將中文名字改為英文名

告訴我 們 你要取名的中文名啊。根據自己的姓來取名字,呵呵。可以用金山快譯 中譯英 把名字告訴我,幫你想想。如何將中文名字改為英文名?1 根據中文音改為英文名。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是很多港台明星 外資企業職員和海外華人最常用的英文取名法之一。根據中文名取英文名還可以細分為 根據整個名字讀音 根據其中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