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羅,法爾考 卡瓦尼誰強,法爾考和卡瓦尼哪個更強

時間 2022-07-25 16: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奎羅這裡面最全面的乙個。另外兩人都可以簡單地定義為射手,但根本阿奎羅就不是純正的射手,而且他還是2014-2015英超金靴。阿奎羅爆發力和尋找戰機能力極強,和羅馬里奧頗為相似。

擅長打前場的所有位置,包括前鋒、攻擊型中場及中場。擅於盤帶,速度較快。唯一的缺點就是最近受傷病困擾。

法爾考恐怕是三人裡功能最單一的,除了進球能力強其它方面都沒有優勢。法爾考屬於搶點意識強,身材不高但體格健碩,彈跳能力過人射門精度準,雙腳射門能力都極強。屬於進攻終結者型球員。

卡瓦尼是去了那不勒斯以後才崛起的,也就是最近3個賽季,而這3個賽季進球全部保持在20+。作為一名前鋒,卡瓦尼即可當邊鋒也可以當中鋒,身體素質優勢大,腳下技術也不錯,而且活動範圍廣。算是一位比較全面的攻擊手。

單兵作戰能力阿奎羅是最出色的沒有疑問,單兵作戰卡瓦尼跟法爾考都要差很多,他們在各自球隊都能得到不少支援,而且隊裡也沒什麼別的射手了他們都是各自球隊最依賴的得分點所以都要專心幹進球的活。

結束語:阿奎羅在這三個人中是最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阿奎羅

阿奎羅2011賽季轉會到英格蘭曼徹斯特城隊,隨隊獲得英格蘭超級聯賽冠軍2次:2011/12賽季,2013/14賽季。北京時間2023年8月15號,曼城官方宣布同阿圭羅續約5年,續約之後,阿根廷前鋒將為藍月亮效力至2023年。

2015-2016賽季,曼城在官網宣布阿圭羅將會在新賽季身披曼城10號球衣,成為球隊核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圭羅我覺得最強,卡瓦尼和法爾考乙個水平

法爾考和卡瓦尼哪個更強

4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給的這四個前鋒都太強悍了,這個很難決定誰最強,綜合實力看,好像巴神屬性高吧、身體條件,腳下技術。個人速度,爆發,都挺不錯。

強悍中鋒。只要巴神不思考人生,不腦殘就是絕對頂級。(雖然我是公尺蘭的球迷)其次是老虎法爾考。

卡瓦尼··範大將軍。巴神,法爾考,卡瓦尼,范佩西(個人愚見)

卡瓦尼,迭戈科斯塔和法爾考,這三人怎麼排

5樓:我是你大爺洩

英超的馬競三神鋒實力排行依次為科斯塔、阿奎羅、法爾考。

迭戈·科斯塔身體素質很高、而且能很好的利用身體搶劫球、射術精湛、會盤帶、做球不錯,速度也不慢,戰術意識強,上面三人中,迭戈科斯塔戰術價值最高,是很好的攻城錘,也可以做策應球,在任何球隊都能站穩首發前鋒的位置。

阿奎羅重心低,下盤穩,速度快,但不是飛快的那種。單個拿出來,他的足球技藝是最高的,但他的戰術素養和戰術價值明顯沒有迭戈科斯塔那麼強,球品不是太好,易衝動,前幾天對切爾西的比賽中有點輸球輸人的感覺,作為隊中的頭牌球員這樣真的不太好。

法爾考屬於突前搶點型射手,是一名高效的搶點前鋒,精湛的射術,速度力量彈跳體能俱佳,技術上無短板。 能傳能射能帶,能拉邊、能回撤接球、有拼勁、有血性 ,尤其是左右開弓無差別。這幾年受累於傷病,身體大修了一次,不過狀態正在回公升,最近進球效率很高。

因此目前來看,三人對比,是弱勢一些的。

按巔峰賽季來看,范佩西,法爾考,卡瓦尼,萊萬怎麼排

6樓:匿名使用者

萊萬 范佩西 法爾考 卡瓦尼

萊萬:不管在多特或是拜仁都是最高產的頂級射手 而且是在德甲 帶領拜仁奪冠

范佩西:範將軍巔峰期也是殺神 可惜槍手戰績只能穩定在第四法爾考:不管是馬競時期還是摩納哥時期的老虎都好生猛 可惜年齡上來後 下降太快

卡瓦尼:進球如麻 可惜長年待在法甲 競爭力不強 只能勉強把你排最後了

為什麼戈麥斯,萊萬多夫斯基的身價同法爾考,卡瓦尼差那麼多呢

7樓:大江東去

先說戈麥斯,其實他的實力下滑很厲害,在拜仁已不是主力,關鍵時刻尤其在逆境中難當大任,2000萬差不多。

萊萬能力很強,但他和去年的范佩西一樣,合同只剩一年,且留隊意願不強,如果現在不趕緊賣,明年就是自由球員了,他離開俱樂部根本拿不到錢,還不如趁早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身價只是哄抬起來的啊,

9樓:枯藤老樹裸男

因為石油老闆人傻錢多!!!

fifa14范佩西、萊萬多斯基、卡瓦尼、蘇亞雷斯、法爾考誰更好用?

2023年世界級前鋒有哪些

10樓:就是個吃

純個人分析啊,世界級的多了去了啊,我排一下我個人認為前十的吧,不分先後:萊萬多夫斯基,c羅,梅西,范佩西,伊布,卡瓦尼,巴神,阿奎羅,沙拉維,托雷斯。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伊瓜因、哲科、特維斯、戈麥斯、曼祖基奇、托雷斯、比利亞、胡爾克、亨特拉爾

12樓:匿名使用者

c羅是邊鋒吧! 裡貝里也不是前鋒吧! 意甲的為什麼不算特維斯 西瓜 戈麥斯!

13樓:匿名使用者

萊萬多夫斯基,梅西,裡貝里,c羅,伊布,法爾考,阿奎羅,卡瓦尼,范佩西,曼朱基齊

14樓:

c羅 梅西 巴神 內馬爾 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