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被老師體罰了怎麼辦,幼兒園裡的老師體罰孩子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7-25 16:20:26

1樓:日常嘮文化

寶寶被老師體罰了,我覺得需要和老師好好溝通,嚴重的話就需要反饋學校。教育書有人就提倡,無論孩子錯與對,都應該站在老師的立場去管教孩子。父母誰不護著自己的孩子?

可老師不明事理的亂教育,我們也要支援嗎?外甥女不愛睡覺,老師指著她:"趕緊睡覺,不能亂動。

"嚇得外甥女每次睡覺都像一根釘子,睡不著也硬閉眼睛。

任何教育脫離了愛,就變得蒼白無情。什麼樣的體罰我們該去找老師?就是對美好天性扼殺的教育,這裡面沒有愛,而是強制統一,不是鼓勵讓孩子不斷追求卓越,而是樹立高高權威,奴役孩子,把孩子打造成毫無個性的機械人。

我是反對體罰學生的,但是,一定要界定清楚什麼是「體罰」,什麼是「懲戒」。因為不完成作業而站著聽課,我不認為是體罰,因為違紀,站辦公室聽老師訓話,也不能說是體罰,只能算作是懲戒!如果這些都算作是體罰,那慢慢發展下去,在校園裡你將聽不到朗朗書聲,看不到井然有序的課堂,替而代之的就是雞飛狗跳,烏煙瘴氣了。

現在有一種很不好的現象,就是以黑老師為榮:什麼毆打學生啦,什麼課上不講課後講啦,什麼開班收費啦等等,我承認,有極個別的老師師德存在嚴重的問題,在少數地方極個別教師身上有上述現象存在,但是教師的主流是好的,是認認真真教書,勤勤懇懇工作的。

他們日沒出而作,日落也不息,不都是為了家長的子女、他們的學生而辛勤工作嗎?我們不能以偏概全,以極個別教師的師德淪喪而否認絕大多數教師的辛苦付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體罰這個事情很嚴重,我會去向學校的領導反映這個老師的情況,並讓學校做出相關處理,因為體罰會對孩子身心造成很大傷害。教孩子不一定要用這個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去向學校反映的啊,這種事情不能縱容的。當然也分情況,如果簡單的罰站可以理解,若是動手打了,那絕對不行。

4樓:餵豬仙女

我覺得你可以去找學校領導反應一下這個老師教學方式上的問題,相信學校會介入管理,實在不行可以報給電視台。

5樓:

這是很嚴肅的事情,如果是我我會直接告訴校長,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去體罰學生的。這樣是不對的。

6樓:隨心所欲

這個要看體罰的嚴不嚴重?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去找老師理論,如果不嚴重的話,你要問你的寶寶是不是做了些什麼,飛彈的事情。

7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你要分清楚情況,看這個老師的體罰到底應不應該,還有體罰嚴不嚴重,然後你再去考慮你會做出乙個怎麼樣的舉動。

8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要是被老師體罰了,那你就要去找老師了解清楚具體情況到底是怎樣子,不能讓寶寶受到了傷害,還不去追究。

9樓:左白容

那應該是你寶寶做錯了事情了才會體罰你,你應該先教導你的寶寶,再去向他的老師理論,問清楚情況。

10樓:英鈞月

小孩子頑皮被老師罰了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也要看他嚴不嚴重,如果嚴重的話要問老師他到底犯了什麼錯。然後教育寶寶去改正它。

11樓:

何種程度的體罰,其實孩子的身心是很敏感的,體罰不管怎麼說都是不好的,可以跟老師交流,或者直接跟校長談,避免對孩子身心健康造成影響。

幼兒園裡的老師體罰孩子該怎麼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老師體罰了孩子 肯定是有原因的 你可以告訴孩子 老師之所以體罰你 是因為你做錯了事情啊 你要是做的好了 老師會表揚你啊 慢慢勸一下孩子 如果老師太過分了 或是打罵孩子 可以直接去找老師問清楚 你覺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找老師同學了解一下情況,看孩子的話是否屬實,如果情況屬實,找校領導反映問題,讓領導解決!

我該怎麼對待孩子被幼兒園老師體罰?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一家幼兒園 我家的小孩就是想換 換學校之前最好跟比較熟悉情況的人了解一下 當然 這個熟悉的人不包括學校的人員 最好是學生家長 或者是其他小朋友 或者在網路上討論下 有很多媽媽關注學校的問題 很容易獲得各種資訊 然後再在其中選擇乙個或者幾個目標再次甄選 現在有的學校老師很勢力 送禮的跟不送禮的對待方式就不同 開寶馬的跟騎電動車的又不是一種態度 老師在小朋友面前和跟在家長面前永遠都不一樣 唔 我從來不太相信老師對家長的那種假假的笑容 或許你孩子還小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或許你可以嘗試和孩子交流 或者說引導他跟你交流 會得到很多跟其他人反映的不一樣的資訊 雖然 有時候是假的 但是認真分辨的話可以區別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幼兒園啊,幾級的?你應該直接就這個情況與老師或園長進行溝通,聽取他們的解釋。別的不行,騙家長是不對的,如果不行就換個幼兒園。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和老師好好談一下了,不讓的話,孩子會有陰影的,以後學習不會好的

2歲的寶寶愛發脾氣,怎麼辦?

17樓:餘生乙個巨集寶寶

2歲的寶寶語言表達能力不足,家長要有耐心,引導和鼓勵孩子,還可以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18樓:萌新小主

其實兩歲的寶寶已經能聽懂大人的話了,當寶寶發脾氣的時候,父母可以給寶寶說,發脾氣不好,這樣就不可愛了,如果以後再無緣無故的發脾氣,爸爸媽媽就不喜歡你了,其實兩歲的寶寶最害怕父母不喜歡自己的,一般當自己發脾氣的時候都會控制自己的。

19樓:時光再現江湖

抱抱寶寶,拍拍背安撫他。2歲的寶寶需要父母對他的陪伴,這樣他才有安全感,就不鬧了。

20樓:雨後的彩虹

首先,你可以觀察她對什麼感興趣,然後投其所好,慢慢和他交流,給他講一些小故事來啟發他,和他一起玩他喜歡的玩具,長此以往,你會發現孩子發脾氣的次數減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孩子要發脾氣的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保證自己的情緒平穩。第二,既然孩子情緒爆發了,我們就要安撫他的情緒。其實,孩子沒有那麼多脾氣的,他只是情緒問題。

教師體罰怎麼辦,老師變相體罰學生怎麼辦?

教師不可以體罰學生,老師家長都喜歡乖巧懂事聰明不惹事的學生,但事出有因,沒有人願意成為乙個 壞學生 我覺得學生跟老師和家長的溝通很重要,家長和老師都應該多關注學生的內心成長,多點關愛,多點耐心去跟學生溝通。當你的孩子被老師體罰時該怎麼辦?學校老師打bai 學生總是不對的,甚至是du違法的,老師體罰z...

被治安處罰了怎麼辦,被治安處罰了怎麼辦??

2年前的所謂違法被處罰,被我看來是很不規範的執法,要說在今天可就是 違法執法了,甚至可以提起行政復議或者控告。但時間過去2年了還是向前看吧,也沒必要去追究了,為什麼呢,不規範的執法是不會留有紀錄的,你就當沒有這回事就行了。自己要放寬心,就不會有問題,當然教訓還是要汲取的。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如果 沒...

小寶寶不想上幼兒園,怎麼辦,不想上幼兒園怎麼辦

安撫好孩子現在的情緒。不要讓孩子對上幼兒園留下恐懼心理,等真的上幼兒園的時候再去適應,告訴孩子你長大了,讓他有種使命感,我跟以前不一樣了,再就是家長鼓勵,老師引導,讓孩子感到我上幼兒園了,很了不起,老師喜歡我,媽媽稱讚我,讓孩子慢慢適應,家長也要有耐心。 沉夜孤星 還記得我小時候死活不肯去幼兒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