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染的實力究竟有多強?藍染的戰鬥力有多強?

時間 2022-12-27 0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藍染應該是靠那個改造破滅的滅火能力才能打敗總隊長的他都說了總隊長的斬魄刀最強,可能能打敗他,但是有那個破滅,總隊長就會失敗,這樣子看藍染的實力和總隊長差不多的,就是鏡花水月太bt了。

2樓:梁平卉諫乃

實際上。藍染大叔的功底就不必說了。單是人家變身前後的氣質,瞧瞧,從大叔級別一下子蛻變到美男級別。

一護同學和死神同志們要是想打敗他。肯定少不了廢老鼻子事,死老鼻子人,受老鼻子傷了。

3樓:劉蘭節午

根據目前情況猜測。

藍染~~~真的。又。他媽。

好幾十層樓吶麼。

高。一首接下小白。

15的。卐解。

光靈壓就能讓6號不能動。

實在是。吶什麼。強。

藍染的戰鬥力有多強?

藍染很厲害嗎?在所有人裡排第幾?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能力的數值都非常高,就綜合而言,即使在護庭十三隊的隊長們中,都是首屈一指的。 不愧是能支配十刃的男人,各項數值都沒低於40的,靈壓更是全人物第一的200 曾再十刃會議上光靠靈壓將葛力姆喬壓趴在地。 藍染的鬼道相當厲害,並且通常在不用詠唱的情況下就能使其發出巨大的殺傷力與防禦力。

綜上所述最大反派永遠不會垃圾的!望採納。

死神裡面的藍染到底有多強

bleach藍染為什麼這麼強大?

5樓:網友

看漫畫,要是最後結局是藍染是好人是主角你也沒辦法。

日番谷和藍染的實力真實差距有多大?

6樓:專業百科製作

漫畫裡把冬獅郎輸都歸結為他的年輕,因為年輕最小,所以靈壓稍微不如別人,在冬獅郎後面打怪中,他的大招還是很華麗很帥的,感覺應該是很強的,但是藍染是大人,靈壓高,而且大招是幻術~~

7樓:藍殿_宇智波月

藍殿實力僅次於山老頭,當然不是小白可比的。

死神裡的藍染究竟有多強?總隊長打得過嗎?

8樓:執著

藍染 全部隊長一起上都打不贏。最後還是一戶用無月 加上浦原喜助用新的鬼道才封印了呢~~~

麻煩採納,謝謝!

藍染為什麼這麼強

9樓:eight丶蒼狼

其實在原設定上,山本老頭除了因為年老而體力過低以外,在死神方面剩下的攻擊力100、防禦力100、機動力100、智力100、鬼道靈壓100,是要強於藍染的,漫畫上有資料圖,山本老頭去掉體力其他幾項的數值總和是500,而藍染是480,就算加上體力也是相同的560,所以說在相同的年齡的話,藍染是打不過山本老頭的,當然是在不考慮別的條件下,如果是附近有隊友,山本肯定打不過藍染,畢竟流刃若火威力太大,容易誤傷友軍啊,但是如果沒有隊友的話,藍染不管怎麼用鏡花水月都沒用的因為流刃若火是aoe啊。

死神裡的藍染和火影裡的斑誰厲害,藍染和斑誰厲害(就現在斑十尾來講)

六道斑求道玉可以毀了藍染崩玉要他灰飛煙滅了,不過藍染進化究極形態還是打不過六道斑,不過斑開啟無限月讀隨便把藍染滅了,藍染就是死了 我覺得藍大比斑爺厲害一些,雖然兩人都是不死之身,但藍大生命受到威脅可以無限進化,斑爺卻不可以,而且斑爺的幻術只對有查克拉的人有效,藍大的催眠卻是對任何人都有效,而且藍大的...

歷史上真實的劉備,實力究竟有多強?

一國之主。劉備文有諸葛亮 龐統 法正等。武有關羽 張飛 趙雲 黃忠 馬超等。全部是三國時候的頂級人才。劉備最強大的地方在於他有非常強的號召力,以及吸引人才的本領。他可以讓很多本事高強的人,心甘情願的跟著他。真實的劉備是個武藝高強的君主。他是乙個沒有像曹操一樣家室的人,他的成功全靠他自己,從乙個賣席子...

《鬥破蒼穹》藥老的真實實力,究竟有多強?

藥老作為蕭炎剛開始的師傅,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魔獸山脈面對鬥皇絲毫沒有慌亂,說明其至少擁有鬥皇的實力,再後來逐漸恢復的藥老並獲得軀體後,已經有了半聖的實力,以後的實力讓人難以琢磨。藥老的實力是很強悍的。在這部動漫裡面,藥老和一些武功高強的人物pk的時候,往往只需要兩招就可以致勝。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藥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