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黑崎一護和藍染哪個贏了,怎么贏的

時間 2022-10-20 2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過短暫的交鋒,在屍魂界的時候,一護完全被壓制住了,之後藍染就一直在虛圈,和一護就沒有再接觸過啦.不過一般這樣的動漫主角一定會贏的.....

2樓:i浮蕊

藍染贏了,或者準確的說根本不是打,那時的藍染可是壓倒性的優勢啊!

3樓:偶最個性

打過一次的

藍染露出真面目,要離開屍魂界的時候和一堆正面人物相遇,當時"滑雪選手"和銀也在.

最後一護敗了.他們仨走了.

4樓:菠菜熊貓

他們根本就沒打過吧,況且漫畫還在**中

話說藍大好久沒出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藍染去虛界前 一護萬解被藍染2隻手指個擋下了

應該就這一次了

6樓:兆漾

呃……漫畫還沒完呢~未知……

7樓:帳號已登出

這不還沒打呢麼...

死神黑崎一護怎麼打敗藍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黑崎一護使用了一生只能用一次的崩解,讓自己的靈壓完全崩潰的招式,才打敗藍染,但是在那幾分鐘可以獲得強大的力量!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他沒有打敗藍染,藍染只是被浦原的封印術封住了,不過還是要靠一護無月的力量才能發動,簡單介紹一下了,可以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老爸去虛圈支援其他隊長們的時候在通道里向斬月學的 最後的月牙天衝 用這招打敗了藍染 但是藍染最後是被浦原封印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捨棄死神的力量和斬魄刀,自己化身“無月”一舉擊敗藍染

12樓:斛賦昔紹鈞

話說,其實一護沒有打敗藍染,他只是削弱了藍隊的能力。隨後店長趁藍隊與崩玉融合之時,發動了種在了藍隊身體裡的鬼道,封印了藍隊。

13樓:蕭紫完顏幼白

使用了終極一斬,藍染的力量失去了很多,被崩玉拒絕了!

死神裡黑崎一護和藍染的決戰在第幾集

14樓:搞怪一樂

死神裡黑崎一護和藍染的決戰是在306集開始,一直到310集結束。

306 為了守護!一護vs天鎖斬月!

307 緊急情況!藍染進一步進化

308 永別了!亂菊

309 激戰完結 釋放最後的月牙天衝!

310 一護的決心!激斗的代價!

15樓:縱橫豎屏

在306集到310集。

306 為了守護!一護vs天鎖斬月!

307 緊急情況!藍染進一步進化

308 永別了!亂菊

309 激戰完結 釋放最後的月牙天衝!

310 一護的決心!激斗的代價!

16樓:綠洲的幻影

(藍染決戰篇) 306 為了守護!一護vs天鎖斬月! 307 緊急情況!

藍染進一步進化 308 永別了!亂菊 309 激戰完結 釋放最後的月牙天衝! 310 一護的決心!

激斗的代價!

17樓:問_求無答

309...........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決戰在:(藍染決戰篇) 306 為了守護!一護vs天鎖斬月!

307 緊急情況!藍染進一步進化 308 永別了!亂菊 309 激戰完結 釋放最後的月牙天衝!

310 一護的決心!激斗的代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的,才剛剛開打

黑崎一護怎麼打敗藍染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崎一護以放棄了死神之力為代價,成功的使用了最後的月牙天衝,將藍染打個半死,不過最後是浦原喜助將藍染封印起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崎一護沒有打敗藍染 是店長把藍染封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後的月牙天衝“無月”打敗的

死神 黑崎一護 和藍染決鬥是哪一集啊

23樓:百無一用額

一護和藍柒大戰是在307學最後的月牙天衝開始到結束的311集左右 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296集16分20秒登場21分20秒彈飛小藍300集13分鐘39秒正式開打了

25樓:風凝一線

309 激戰完結 釋放最後的月牙天衝!

死神中黑崎一護把藍染打敗後不是失去了死神的能力,咋下一集他咋有了?

26樓:zz之鳴

一護後來不是在銀城那裡學完現術,然後死神的力量就回來了、、、、、、

27樓:淡妝素畫眸

完現術篇的時候最後幾個隊長給一嘰咕衝靈壓了

死神一護打敗藍染後會不會完結,死神中黑崎一護打完藍染之後失去靈壓之後死神就已經完結了

以下純屬個人猜測 以目前進度,大概15話漫畫後會遇上藍染,但一護不會與之死鬥,會想盡辦法脫身,不過應該不會成功,危急時屍魂界會有所察覺並派幾大隊長來救,最後讓藍染利用崩玉逃掉,部分破面最後可能會倒戈幫助死神但終被藍染滅掉 令外也有可能藍染被滅,但他應該是借由崩玉得到和一護類似的力量,所以才對一護如此...

死神黑崎一護什麼時候換的斬魂刀,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沒換過 一直用的是斬月 不同階段的時候形態不一樣 最開始的時候是大刀的形態是因為一護的靈力一直處在解放狀態後來變為正常狀態了 再後來又卍解。斬月zangetsu 持有者 黒崎一護 無刀柄無護手的大刀。可以用柄部纏著的布投擲攻擊。卍解變回平常斬魄刀形態 刀身全黑 刀柄黑紅 護手呈 卍 狀,柄的最後有小...

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物是人非丿天蠍 四種形態 始解狀態,實體化狀態,卍 這個字讀wan 解狀態和終極形態。1 始解狀態下斬月外觀為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不使用的時候繃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由於黒崎一護的靈力不斷洩漏所以自從解放斬月後就無法變回原貌。2 實體化為千年前的友哈 戴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