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時間 2021-06-16 11:10:43

1樓:物是人非丿天蠍

四種形態:始解狀態,實體化狀態,卍(這個字讀wan)解狀態和終極形態。

1:始解狀態下斬月外觀為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不使用的時候繃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由於黒崎一護的靈力不斷洩漏所以自從解放斬月後就無法變回原貌。

2:實體化為千年前的友哈**,戴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

3:卍解後護手和刀把上斷了的鎖鏈合起,便成為整把都是漆黑稍長的日本刀,護手為卍字形,一護本人與斬月大叔的大衣相似,是獨特的滅卻師裝飾。

4:終極狀態無月,其本質就是讓一護自己化為月牙攻擊,使用後會失去死神能力。

2樓:看看樓主怎麼說

我記得有8種,好像是一開始的一把大劍。找到斬月大叔之後得到了一把沒有刀鞘的斬月,卍(wan第4聲)解的是天鎖斬月,虛化時也是天鎖斬月,打藍染的時候的斬魄刀外形很難看出來是無月。在銀城空吾的幫助下搞出了的斬月已經不能算是刀的,像是4個鉤子一樣,用**證發出的在跟銀城空吾打的時候那把刀的名字好像是新天鎖斬月,卍解的時候還帶了點鋸齒,還有一種是在完全虛化的情況下的,也不能算是刀了,就像是雙刃一樣。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用露琪亞的刀,之後是個刀柄,然後始解,斬月是一直保持始解狀態的,還有卍解 天鎖斬月

4樓:匿名使用者

wan 第四聲始解和卍解,還有戴上假面後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卍讀“萬”。斬魄刀分普通形態、始解和卍解,始解叫斬月,卍解是天鎖斬月

6樓:匿名使用者

念“萬”卍是萬的繁體未始解狀態的斬魄刀始解——斬月卍解——天鎖斬月虛化後——天鎖斬月 目前漫畫一護在精神世界遇到天鎖斬月 應該不久會得到新能力 斬魄刀也可能會有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讀ban(卍解就是ばんかぃ)漢語讀wan卍解出自漫畫《死神》卍解:繼斬魄刀的第一階段解放始解之後,斬魄刀的第二階段的解放,需要斬魄刀本體的具體化以及屈服狀。卍解是斬魂刀的“最終形態”,也就是說,卍解是刀的高層次解放,在這種解放後,刀的能力會得到更徹底、更全面的發揮。

一般來講,卍解後的斬魄刀能使死神獲得始解狀態時斬魄刀5-10倍的力量。卍解同時也是死神成為護庭十三番隊隊長的必備條件之一。(除更木劍八外)平假名“ばんかい”,羅馬音bankai。

8樓:

只有4種,斬魄刀(無始解)—斬月(始解)—天鎖斬月(卍解)—無月

這張**是同人圖,漫畫或動畫都沒有

9樓:雨安茉茉

1.藉助朽木露琪亞的力量得到一把較大的劍。2.

被朽木白哉取回露琪亞的力量,又被浦原喜助喚醒自身力量,得到沒有刀鞘被布包著的劍。3.為了救朽木露琪亞,卍解斬月(天鎖斬月),一把細長的黑色刀。

4.最後的斬月,萬不得已才出此下策。5.

在銀城空吾的幫助下練就了完現術,白色的粗胖的刀。6.被護廷十三隊隊長與副隊長輸入靈力,樣子差不多,胸前加了粗體叉

10樓:匿名使用者

念“萬”2種狀態,一種普通試,一種卍結

11樓:林兒愛冊冊

這個字念 wan 四聲

12樓:射丶奶

卍解的念法是 卍(wan)解(kai)

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既然是白一護,那麼斬月大叔的那幾次是什麼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白一護是一護的斬魄刀,黑一護是魂魄本體,至於斬月大叔是千年前的友哈**!千年前的友哈**滅卻師之力早期給一護的是靈刀!如果從頭算的話,一護奪取了露琪亞的斬魄刀變成了死神,後來被白哉弄斷了,一護呼喚出斬月後那位大叔用靈刀複製的斬魄刀!

所以不是真的斬月!可以叫做靈刀斬月!那卍解自然不是真的卍解名字是真的,叫天鎖斬月!

一護由於用的是靈刀,虛不怕靈刀,只怕斬魄刀!靈刀會給虛力量,所以一護在打死神能贏卻贏不過破面是滅卻師的力量的關係!滅卻師剋制死神,弱於虛!

一護解放出真正的斬月之後,雙刀是兩把,一把是淺打約束的白一護虛白,另一把是一護極力保留的大叔!這雙刀才是真正的斬月!卍解應該還是天鎖斬月!

至於啥樣子,那就期待吧!完結前卍解出現了,是雙刀合成了1把刀,天鎖斬月鎖著的斬月,一護的滅卻師和虛的力量被友哈**奪走後僅剩下死神的力量打敗友哈**,當滅卻師的力量加上虛白的力量的殼子剝離之後就是真正的斬月!一護打藍染的無月才是真正的卍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斬月的本體是滅卻師壓抑下的死神與虛之力。斬月大叔佔主體,因為一護是超級大混血,兼有死神,滅卻師,虛的力量。漫畫前半段,斬月並不希望一護能成為死神,所以在壓抑他體內的力量。

這麼看來,在一護的體內,滅卻師的力量比較強。在最終章裡,斬月解除了壓抑的力量,一護的刀又變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一護是虛,黑一護加斬月是死神,本來白一護和斬月是一體的,可是在黑崎一護恢復死神之力時變成了兩個(白一護和斬月)

死神黑崎一護什麼時候換的斬魂刀,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沒換過 一直用的是斬月 不同階段的時候形態不一樣 最開始的時候是大刀的形態是因為一護的靈力一直處在解放狀態後來變為正常狀態了 再後來又卍解。斬月zangetsu 持有者 黒崎一護 無刀柄無護手的大刀。可以用柄部纏著的布投擲攻擊。卍解變回平常斬魄刀形態 刀身全黑 刀柄黑紅 護手呈 卍 狀,柄的最後有小...

死神一護打敗藍染後會不會完結,死神中黑崎一護打完藍染之後失去靈壓之後死神就已經完結了

以下純屬個人猜測 以目前進度,大概15話漫畫後會遇上藍染,但一護不會與之死鬥,會想盡辦法脫身,不過應該不會成功,危急時屍魂界會有所察覺並派幾大隊長來救,最後讓藍染利用崩玉逃掉,部分破面最後可能會倒戈幫助死神但終被藍染滅掉 令外也有可能藍染被滅,但他應該是借由崩玉得到和一護類似的力量,所以才對一護如此...

死神黑崎一護和藍染哪個贏了,怎么贏的

是有過短暫的交鋒,在屍魂界的時候,一護完全被壓制住了,之後藍染就一直在虛圈,和一護就沒有再接觸過啦.不過一般這樣的動漫主角一定會贏的.藍染贏了,或者準確的說根本不是打,那時的藍染可是壓倒性的優勢啊!打過一次的 藍染露出真面目,要離開屍魂界的時候和一堆正面人物相遇,當時 滑雪選手 和銀也在.最後一護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