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的斬破刀有幾種狀態,死神 中一護的斬月刀有幾種形態

時間 2022-01-20 16:10:26

1樓:邵寶

蛇尾丸 zabimaru 阿散井戀次 蛇腹形狀的刀。卍解是狒狒頭的巨形腹蛇刀、每節均由靈力相接,可自由斷接。 [本體] 蛇尾狒狒 [始解] 吼えろ、蛇尾丸 咆哮吧,蛇尾丸 [卍解] 狒狒王蛇尾丸 狒狒王蛇尾丸 [始解登場] 54.

名も訊けぬ子供(不用問姓名的孩子) vs. 黒崎一護 [本體登場] 118. the supernal tag [卍解登場] 141.

kneel to the baboon king vs. 朽木白哉 斬月zangetsu 黒崎一護 無刀柄無護手的大刀。可以用柄部纏著的布投擲攻擊。

卍解變回平常斬魄刀形態;刀身全黑、刀柄黑紅、柄的最後有小段鐵鍊伸出。(同時換裝黑色紅裡長袍) [本體] 鬍子大叔 [始解] 月牙天衝 月牙天衝 [卍解] 天鎖斬月 天鎖斬月 [本體登場] 63. lesson 2-3:

innercircle breakdown [初登場] 66. the blade and me vs. 浦原喜助 [始解登場] 161.

scratch the sky vs. 朽木白哉 [卍解登場] 162. black moon rising vs.

朽木白哉 紅姫benihime 浦原喜助 拐杖中拔出的細刀。可以變成血霞之盾。 起きろ、紅姫 醒來吧,紅姬 啼け、紅姫 鳴叫吧,紅姬 (血霞之盾) [初登場] 65.

collissions vs. 黒崎一護 神槍shinsou 市丸ギン 平時是短刀的形狀,可瞬間伸長。 [始解] 射殺せ、神槍 射殺吧,神槍 [始解登場] 75.

血雨 vs. 黒崎一護 鬼燈丸 hoozukimaru 斑目一角 可與刀銷接合變成矛,矛身也可裂開變成三節棍。 伸びろ、鬼燈丸 伸展吧,鬼燈丸 (矛) 裂けろ、鬼燈丸 裂開吧,鬼燈丸 (三節棍) [初登場] 87.

dancing with spears vs. 黒崎一護 藤孔雀 fujikujaku 綾瀬川弓親 孔雀開屏式的分叉刀刃。正體則是可吸收對手靈力的鬼道系斬魄刀。

[初登場] 89. masterly! and farewell!

vs. 志波巖鷲 [正體登場] 147. countdown to the end:

3 vs. 檜佐木修兵 劈烏tsunzakigarasu 一貫阪慈樓坊 可變成飛刀刃。 羽ばたきなさい、劈烏 振翅高飛吧,劈烏 [初登場] 91.

king of preischutz vs. 石田雨竜 飛梅tobiume 雛森桃 分成三枝的刀,可以從中發動火球攻擊。 弾け、飛梅 綻放吧,飛梅 [初登場] 101.

split under the red stalk vs. 吉良イヅル 侘助wabisuke 吉良イヅル 釣形的刀。 面を上げろ、侘助 抬頭吧,侘助 [初登場] 101.

split under the red stalk vs. 雛森桃 千本桜 senbonzakura 朽木白哉 刀身分解成無數看不見的細刃。卍解刀身沈入地面,出現兩排巨刃,然後碎裂。

最終式捨棄防禦,千把利刃構成葬列包圍敵人,見證主人殺手將其斬殺。 [始解] 散れ、千本桜 散落吧,千本櫻 [卍解] 千本桜景厳 千本櫻景嚴 殲景千本桜景厳 殲景千本櫻景嚴 [始解登場] 116. white tower rocks vs.

志波巖鷲 [卍解登場] 142. 月を捉うものへ告ぐ(對撈月者的忠告) vs. 阿散井戀次 164.

that who change the world vs. 黒崎一護 疋殺地蔵 ashisogijizou 涅マユリ 地蔵頭的分叉刀刃,卍解變成金色地蔵。 [始解] 掻きむしれ、疋殺地蔵 出來吧,疋殺地蔵 [卍解] 金色疋殺地蔵 金色疋殺地蔵 [初登場] 122.

don't lost your grip on vs. 石田雨竜 [卍解登場] 125. insanity & genius vs.

石田雨竜 清蟲suzumusi 東仙要 以聲波攻擊敵人,二式飛刀刃。卍解做出奪去對手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的空間。 [始解] 鳴け、清蟲 叫吧,清蟲 紅飛蝗 紅飛蝗 [卍解] 閻魔蟋蟀 閻魔蟋蟀 [始解登場] 126.

the last of a void war vs. 石田雨竜 [二式登場] 139. drowsy, bloody, crazy vs.

更木剣八 [卍解登場] 146. demon loves the dark vs. 更木剣八 氷輪丸 hyourinmaru 日番谷冬獅郎 冰雪系最強的斬魄刀。

靈力做出的冰雪巨龍可將碰觸的東西瞬間凍結。始解刀柄伸出鐵鍊。卍解放出懾人寒氣,結出巨大的冰晶紅蓮和龍。

[始解] 霜天に坐せ、氷輪丸 端坐霜天,冰輪丸 [卍解] 大紅蓮氷輪丸 大紅蓮冰輪丸 [始解登場] 132. creeping limit vs. 市丸ギン [卍解登場] 170.

end of hypnosis2 [the galvanizer] vs. 藍染惣右介 & 市丸ギン 捩花nejibana 志波海燕 水天逆巻け、捩花 水天逆卷,捩花 [登場] 135. memories in the rain 2 op.

3 (stepping into darkness) vs. 虛 天譴tengen 狛村左陣 卍解巨大的持刀明王。 [卍解] 黒縄天譴明王 黑縄天譴明王 [卍解登場] 148.

countdown to the end: 2 (lady lennon~frankenstein) vs. 更木剣八 淺打asauchi 一般死神 一般死神的無名刀。

凍雲itekumo 虎徹勇音 奔れ、凍雲 賓士吧,凍雲 [初登場] 152. the speed phantom vs. 黒崎一護 厳霊丸 gonryoumaru 一番副官 穿て、厳霊丸 穿刺吧,嚴靈丸 [初登場] 152.

the speed phantom vs. 黒崎一護 五形頭 gegetsubiri 大前田希千代 打っ潰せ、五形頭 衝擊吧,五形頭 [初登場] 152. the speed phantom vs.

黒崎一護 肉雫唼 minazuki 卯ノ花烈 可以飛在空中有**能力的東西。 [初登場] 154. the god of flash 流刃若火 ryuujinjakka 山本元柳斎重國 火焰系最強的斬魄刀。

[始解] 永珍一切、灰燼と為せ、流刃若火 永珍一切,化為灰燼,流刃若火 [始解登場] 155. redoundable deeds / redoubtable babies vs. 京楽春水 & 浮竹十四郎 雙魚理 sougyonokotowari 浮竹十四郎 絕世僅有成對的兩組斬魄刀之一。

一刀分成兩支,變成魚翅狀,刀柄相連。 [始解] 波悉く我が盾となれ、雷悉く我が刃となれ、雙魚理 波盡為吾盾,雷盡為吾刃,雙魚理[始解登場] 156. welcome to purgatory vs.

山本元柳斎重國 花天狂骨 katenkyoukotsu 京楽春水 絕世僅有成對的兩組斬魄刀之一。兩刀分別變成大刀,柄尾有綴飾。 [始解] 花風紊れて花神啼き、天風紊れて天魔嗤う、花天狂骨 花風亂花神啼,天風亂天魔嗤,花天狂骨 [始解登場] 156.

welcome to purgatory vs. 山本元柳斎重國 雀蜂susumebachi 砕蜂 附在指尖的小型刀刃。 [始解] 盡敵螫殺、雀蜂 盡敵螯殺,雀蜂 [始解登場] 157.

cat and hornet vs. 四楓院夜一 灰貓haineko 松本亂菊 可變成煙的刀刃。 [始解] 念れ、灰貓 吟唱吧,灰貓 [始解登場] 169.

end of hypnosis vs. 吉良イヅル

死神 中一護的斬月刀有幾種形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的斬魄刀與其他人的不同,始終保持始解狀態,形狀就像一把大菜刀,招術是月牙天衝。萬解之後斬魄刀變小變黑,名為天鎖斬月,一護的死霸裝也變化了,而最後的月牙天衝,一護的身體會化為斬月,用過此招將失去死神的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 中一護的斬月刀目前有兩種形態,也許以後會有第三種和第四種,因為傳說他還學會了崩解和終解兩種斬魄刀的最後兩種解放

死神中斬魄刀有幾種系?

4樓:匿名使用者

斬魄刀zanbakutou

死神靈能力而成的刀,刀的大小和能力視各人而不同。斬魄刀最初形態所有的刀都是一樣的日本武士。並且各人的刀都有自己的名字,在戰鬥的時候,死神可以呼喚自己的刀進行解脫,釋放更為強大的力量來戰鬥,所以所有的死神的斬魄刀都自己的名字。

第一次解放斬魄刀叫始解,第二次叫卍解(バンカイ)~中文叫萬解一般的死神都只擁有讓自己的斬魄刀[始解]的能力,只有隊長級別的死神才有讓自己的斬魄刀[卍解]而獲10倍甚至更高的能量。

斬魄刀分為兩種,直接攻擊系和鬼道系。

詳細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那個吧....

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6樓:看看樓主怎麼說

我記得有8種,好像是一開始的一把大劍。找到斬月大叔之後得到了一把沒有刀鞘的斬月,卍(wan第4聲)解的是天鎖斬月,虛化時也是天鎖斬月,打藍染的時候的斬魄刀外形很難看出來是無月。在銀城空吾的幫助下搞出了的斬月已經不能算是刀的,像是4個鉤子一樣,用**證發出的在跟銀城空吾打的時候那把刀的名字好像是新天鎖斬月,卍解的時候還帶了點鋸齒,還有一種是在完全虛化的情況下的,也不能算是刀了,就像是雙刃一樣。求採納

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物是人非丿天蠍 四種形態 始解狀態,實體化狀態,卍 這個字讀wan 解狀態和終極形態。1 始解狀態下斬月外觀為像菜刀一樣外形的巨大刀身,沒有花樣和護手,不使用的時候繃帶伸長纏繞刀身,成為代替鞘。由於黒崎一護的靈力不斷洩漏所以自從解放斬月後就無法變回原貌。2 實體化為千年前的友哈 戴著咖啡色半透明墨鏡...

死神中的那個「村正」是誰的斬魂刀?

朽木響河的 再後來的回憶裡面有提到。應該算是朽木白哉的姑父吧,向河,村正是向河的,從250集往後看就懂了。死神動漫中村正是誰的斬魄刀啊?現在都是推測啦 不過有以下幾個觀點比較有說服力 觀點1 是小烏的斬魂刀 小烏?沒錯就是4刃小烏,作者也說過小烏會復活,所以小烏曾經可能是死神的事為了不是太突兀,所以...

死神黑崎一護什麼時候換的斬魂刀,死神中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有幾種狀態!?

沒換過 一直用的是斬月 不同階段的時候形態不一樣 最開始的時候是大刀的形態是因為一護的靈力一直處在解放狀態後來變為正常狀態了 再後來又卍解。斬月zangetsu 持有者 黒崎一護 無刀柄無護手的大刀。可以用柄部纏著的布投擲攻擊。卍解變回平常斬魄刀形態 刀身全黑 刀柄黑紅 護手呈 卍 狀,柄的最後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