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有戰鬥後血和藍都能回滿的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2-09-04 1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黃顏色的發光的球球,一般在迷宮的入口或boss戰前有,在比較大的迷宮中途也有可能會出現。恢復全員元精元神在客棧投宿有同樣的功效還有一種是在地仙撲賣開啟後的效果,恢復單員元精元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後有地仙撲賣,可以獲得八種狀態,其中乙個就是回滿血魔。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地仙撲賣,隨機的乙個效果就是精,神全滿。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每個場景都有乙個啦,具體的自己找,很容易看到的,一般在boss戰前有

求助:古劍奇譚,每打完一戰後,血和藍都回滿的飾品是啥,從哪弄啊?

5樓:

那東西叫「翡翠葫蘆」,完成俠義榜「七寶葫蘆·六」後,用得到的物品與琴川服裝商交換可得,效果是戰鬥勝利後恢復精氣神!

回答完畢!

古劍奇譚 有為全體加血的物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仙人豆腐,不過建議還是用水12點出的大技能。蘭生和天氣姐都用水比較好。另外蘭生可以點出2個大技能,別人只有1個。

7樓:潯龍劍客

自己烹調的食物裡面有,還有乙個是用神秘物品,可以恢復所有血和藍

古劍奇譚在戰鬥中加血和平時不一樣多是為什麼?是不是遊戲的問題?

8樓:峭風梳骨寒

平時不會這樣啊!是不是你進入的戰鬥地點有克制法術的性質?有時候戰鬥場景會包含五行屬性,由於五行生剋造成某一系法術不靈。

引用:金屬性地氣之所以會使水的**效果下降,是因為金屬性地氣會大幅度降低所有五行法術的效果。

金:五行法術效果大幅度下降,物理攻擊略微上公升木:五行法術效果大幅度上公升

土:水系和木系法術效果下降

水:主金屬性,金系攻擊吸收

火:主火屬性,水系攻擊吸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但如果是用藥物加血就可能有差別,小狐狸用物品是雙倍效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給你星蘊圖你試下.我每出現你說的情況.

古劍奇譚裡怎麼賺錢,古劍奇譚有什麼賺錢方式

古劍裡賺錢還是很簡單地 前人已經總結了n多種方法,你自己看看吧 等級低的時候有兩種賺錢方法,做丹桂花糕,500乙個賣,瞬間幾萬g到手,不過考慮到後期蜜糖比較煩躁,此法只適合初期用。另一方法就是刷俠義榜的任務 廣陵家事四,殺那個什麼犬,每次掉1 3個金犬袍,800多乙個賣,無限刷,幾萬g小意思。等級高...

古劍奇譚3配置要求高嗎,《古劍奇譚》配置要求有的麼

基礎配置 cpu intel core i5 4590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ti記憶體 8gb 硬碟空間 40gb 外設 支援鍵鼠 xbox手柄及相容手柄 推薦使用手柄 系統 win7sp1以上 win8 win10 不支援32位作業系統 不支援mac 推薦解析度 16...

古劍奇譚裡的歌曲都是什麼,《古劍奇譚》的歌曲有哪些?

爭鋒天下 名稱 作詞 作曲 演唱 備註 劍心 譚旋 譚旋 張傑 片頭曲 遠方 譚旋 譚旋 鬱可唯 片尾曲 劍傷 陸虎 陸虎 李易峰 插曲 愛你沒錯 代嶽東 曾締 譚旋 張信哲 插曲 戀人歌歌 嚴云農 胡彥斌 胡彥斌 插曲 兩人行 譚旋 譚旋 陳偉霆 插曲 唔仔喲 1 劍心 段思思 譚旋 張傑 片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