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是單機遊戲還是網路遊戲翱有幾種版

時間 2021-07-24 05:39:05

1樓:戮魂霜月寂流光

單機遊戲,和仙劍一樣的rpg,系統上要豐富一點,換裝、家園、烹飪、星蘊、書信、俠義榜等等,目前只有一部,但是有dlc需要二次付費,擴充的dlc內容不影響遊戲本體的完整性。

遊戲dlc

1、超值暢遊版2、海底風情包3、千古劍靈篇(紅玉番外劇情 4、天墉舊事篇(百里屠蘇番外劇情)  5、彼岸浮燈篇(方蘭生番外劇情)  6、醉夢江湖篇(尹千觴番外劇情)    7、桃花幻夢篇(第二結局,第一結局後續)  網遊版和二代正在開發之中。

遊戲的劇情架構在由古代神話取材的世界觀中,另有一部世界觀**《神淵古記》

2樓:灰原亞美

單機遊戲,目前還只出了一部,以後會成系列,但是有番外篇形式的dlc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劍奇譚是單機遊戲,目前沒有聽說要像仙劍一樣出系列的計劃。但是官方宣稱這款遊戲會不斷更新,也就是不斷有新的劇情包即dlc釋出,但有些dlc是需要二次付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的,全名是古劍奇譚劍魄琴心今何在,其他的都是dlc補丁,我剛打到2周目,很不錯,建議樓主試試,也是上海軟星的作品,非常經典,比仙劍好玩

誰能幫我提供幾個類似仙劍的單機遊戲

5樓:薔祀

①古劍奇譚:琴心劍魄今何在:

上古人類刀耕火種的時代,在龍淵之地,有一個天生強悍的部族。他們以禁斷之術,鑄造出七柄極具威脅的凶煞之劍。此舉驚動了天神伏羲,意欲將這些逆天而為的人們滅殺,仁愛的女媧卻究竟不忍,她帶領著追隨自己的人們,將七柄凶劍封印於人間。

又為避免天神伏羲對人類的追究,而帶著龍淵的人們進入無盡幽暗的地界。數千年後,凶劍上女媧的封印之力漸漸衰減。而本應守護女媧遺蹟的一名少年(主角),卻因滿谷之人被**殆盡而踏上了一段艱辛的路程……

②古劍奇譚二:永夜初晗凝碧天:

上古之時,一場災劫席捲大地。不周山天柱傾塌,天穹皸裂,霪雨無止, 大水浩洋不息。神農至西北一處天裂,以神樹矩木為基,興建流月城。

於此指引眾神,以靈力煉製五色石,交由女媧補天。補天之事耗時彌久,人界黎氓死傷慘重。

有一部族名曰“烈山”,信奉人皇神農,壽數長久,善馭靈氣。烈山部人不忍生靈塗炭,自請入住流月城相助。神農感其赤誠,欣然應允,於是將一滴神血封入矩木。

使其蘊含的生命之力通過矩木枝葉發散,以供烈山部人不飲不食而活。

補天進展艱難。天皇伏羲遂啟用神劍昭明,赴東海斬殺巨鰲。取其足支撐四極,暫止天穹傾頹之勢。

洪水為之退歇,不日天裂亦告修補完畢。然而昭明卻於此役後崩裂損毀,不復神劍之形。災劫過後,人界濁氣漫溢,生民因之紛紛病亡。

所幸流月城高居九天,濁氣稀薄。神農便命烈山部族暫居城內,待他另尋適宜居所。流月城自此留駐於北疆上空。

城中終歲嚴寒,少有草木,展目只見莽莽矩木、皚皚雪原,冷寂無涯。烈山部人建起巍峨神殿,於其中晝夜求祈,期盼神明早日歸還。

千里之外,一名少年也與他的同伴踏上了旅途……

③軒轅劍叄外傳:天之痕:

在公元601年,陳國遺民集結了數萬兵馬,興兵反抗,意圖復國。隋文帝立即下令平亂,然而讓陳國反抗軍訝異的是:朝廷的平亂部隊竟然只有二十人不到之兵馬,而為首之人,竟是一位年僅十歲之少年!

這位身披斗篷的神祕少年,以一把神祕的「**之劍」,在僅僅一擊之間便將數萬陳國反抗軍馬一瞬消滅殆盡、灰飛煙滅。神祕少年與天下無敵之**劍「軒轅劍」威名,自此令所有人聞之色變,再也沒人敢起兵反叛朝廷。

十六年後,隋煬帝時代,男主角「陳靖仇」奉**之命,踏上尋找傳說中五樣中原上古神器之旅。陳靖仇是陳國後裔,在襁褓時代隋朝四處搜捕陳國遺族時,他的**陳輔犧牲了自己的孫兒,冒險將陳靖仇替代救出。陳輔將自己復國的願望,全落在幼小的陳靖仇身上(陳靖仇之名,即是「靖北虜,復國仇」的意思)。

由於十六年前歷經那場驚心動魄之噩夢,**深知自己絕對無法敵過那位手持軒轅劍的神祕少年,所以決心改換方式,開始四處尋找傳說中能讓人獲得天下之五樣上古神器:伏羲琴、神農鼎、崆峒印、崑崙鏡、女媧石,打算收齊它們,以它們的力量來複興故國。本作故事,就隨著這場艱辛的復國之旅,逐頁。

④軒轅劍一:

本作品講述人神魔共存的時代,軒轅劍俠士領導抵抗魔軍,最後同歸於盡。十六年後,身為軒轅劍俠之子的主角燕赤霞,踏上江湖開始調查原因。

⑤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就在此時,漢軍中突然出現一支來歷不詳、身份神祕之奇兵部隊“飛羽”,他們從旁暗中協助漢軍作戰,雖然人數不多,但卻人人實力非凡,以一抵百,因而屢建奇功。

包括丞相諸葛亮在內,漢師全軍上下無人知悉“飛羽”真實底細,只知他們並不隸屬任何正規部隊,也不受漢軍正式號令所節制,但正因為如此,反能在正規排程之外靈活作戰,不斷以奇襲立功。

在“飛羽”掩護下,漢將陳式順利奪下敵國之武都郡,這是北伐多次以來,首次獲得寶貴大捷。諸葛亮決心在此基礎上,進一步發動第四次北伐,希望順勢掠取隴右。紀元二三一年,他親率主力部隊進抵祁山,然而此時等在他們面前的對手,乃是剛移防至此地之新任大魏都督司馬懿。

諸葛亮未料與己第一次交手之司馬懿,竟一眼看穿他們在艱險蜀道上糧運的不易,因此故意採取堅壁戰術,意圖讓漢軍自己糧盡而退,再趁勢追擊。

為了遏止司馬懿的陰謀,“飛羽”決定再次出擊。然而此時此刻誰也沒有想到,此一為重重神祕面紗所包圍的“飛羽”奇兵部隊,在不久的未來,將左右整個大漢之命運。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其不必連入網際網路也可進行遊戲從而擺脫了很多的限制,只需要一臺計算機即可體驗遊戲,同時也可以通過多人模式來實現玩家間的互動,當今的很多單機遊戲都是精工細做而成,更能呈現出較好的畫面、優良的遊戲性,相比網路遊戲而言更有可玩性,遊戲的種類更加豐富,各種遊戲型別多不勝數。但如果沒有好的配置也可以玩一些不需要高配置的遊戲。

單機遊戲往往比網路遊戲的畫面更加細膩,劇情也更加豐富、生動。在遊戲主題的故事背景下的一系列遊戲體驗,往往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而且很多發展至今已經有多部作品的單機遊戲系列,大多都如電影般講述了一個劇情波瀾起伏的精彩故事,並且讓玩家將自己融入到故事中,去闖蕩屬於自己的另一個世界,打造自己的史詩與傳奇經歷。

當今主要單機遊戲出品商有:ea、activsion、blizzard、任天堂、2k games、konami、光榮、capcom、thq、infinity ward、ubsoft、falcom等公司

單機遊戲的好處還在於較不易上癮,不會牽扯太多的時間與精力,更注重休閒娛樂性。

6樓:匿名使用者

1、《古劍奇譚:琴心劍魄今何在》

《古劍奇譚》是由上海燭龍資訊科技****研發、北京網元聖唐娛樂科技****發行的國產rpg遊戲系列。

遊戲設定源自於《山海經》,故事則以武俠和仙俠為創作題材,以中國神話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中國古代俠骨柔情的仙俠文化。

初代作品《古劍奇譚:琴心劍魄今何在》已於2023年07月10日在兩岸三地發售,為國內首部全程配音的單機遊戲。

2、《古劍奇譚二:永夜初晗凝碧天》

《古劍奇譚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是由上海燭龍研發的《古劍奇譚》系列遊戲的第二代作品。已於2023年8月18日上市。

《古劍奇譚二》的遊戲故事,將引領各位玩家在遊戲中體驗振翅高飛,風鵬萬里、舒展而開闊的仙俠世界之旅。伴隨著《古劍奇譚二》的主角們,各位亦將一段嶄新的故事,而這趟旅程的目的,也就是《古劍奇譚二》的遊戲主題——“問道”。

3、《軒轅劍》

故事背景為:人神魔共存的時代,本來庇護人類的善神和惡神聯手夾擊人類,人類由一位持有軒轅劍的俠士領導了一支抗魔軍,最後軒轅劍俠和善惡神同歸於盡。

從此,人類活在妖魔的陰影之中。十六年後,主角燕赤霞——也就是軒轅劍俠之子,經過一番歷練之後,開始調查善惡神夾擊人類的原因。

遊戲劇情

上古時期,天帝為尋回失去蹤跡的愛女(《軒轅劍伍》中出場的天女青兒),強行開啟天門,使得天與地之間能夠連結相通。

此時,凡人可通過登天門之法,覲見天帝、獲取神力。天帝此舉本是希望有志之士到達天門獲取神力後,能夠協助自己尋回愛女。無奈人心叵測反被利用,導致人間陷入混亂,九黎信奉巫教、崇尚鬼神而廢棄人事。

4、《軒轅劍外傳:穹之扉》

《軒轅劍外傳:穹之扉》是大宇資訊旗下單機遊戲《軒轅劍》系列的第十二部作品。遊戲背景設定在商朝中期,將歷史背景與神話傳說相結合,講述了一段充滿神祕與夢幻色彩的故事。

本作由軒轅劍之父蔡明巨集領銜的研發一部(domo小組)開發製作,由北京暢遊時代數碼技術******,並計劃登陸xbox one和ps4。

此外,有衍生同名官方漫畫作品,由civiliza開化編繪,於2023年12月21日起在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上**,講述遊戲中沒有細緻講述的故事。

5、《幻想三國志》

《幻想三國志》是一款由宇峻科技研製並運營的一款rpg單機遊戲,於2023年6月30日發行第一部作品,為幻想三國志系列。

遊戲的戰鬥畫面是2d畫面,但是因為採用45度視角,故而有立體感。戰鬥系統則採用回合制和半即時制。

幻想三國志系列已經結束,包括一到四代的正傳以及四代的外傳。

7樓:寒夢一劍

軒轅劍系列

幻想三國志系列

幽城幻劍錄

寰神結聖女之歌系列

劍俠情緣系列

絕代雙驕系列

天龍八部

刀劍封魔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宇自己旗下就是軒轅劍了,一般來說比較大氣,風格沉鬱,結局有時會很不輕鬆。你可以先看看軒轅劍3外和4外,覺得玩了不爽就算了。但因為是國產rpg的驕傲還是要推薦一下。

宇峻的幻想三國志和絕代雙驕系列畫質是沒得說的,特別是幻想三國志值得一試。故事一般比較輕鬆吧,就是這個公司編的劇情和對白有時比較扯……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幽城幻劍錄系列比較難,可能因為年代老了一點,畫面也比較原始,但遊戲本身做的還不錯。

還有英雄傳說怎麼沒人提呢。雖然是日本人做的,但確實是相當可愛的遊戲,q版造型的介面里人物都很萌……老一點的就是卡卡布三部曲(白髮魔女,硃紅淚,海之檻歌),新一點就是空之軌跡三部曲和不知道出沒出的英雄傳說7。戰鬥介面和仙劍差別有點大,而且除了主角,很多人物只是中間跑龍套的,遊戲節奏也不如仙劍緊湊,高等級後不易打怪刷級,還有就是遊戲難度有點太低了;但總的來說故事不錯,做工極其細緻,**很好聽,而且一般都有讓人感動的輕快結尾。

這個我大力推薦。

falcom公司出品的還有伊蘇系列,另外的日本遊戲就是與“英雄傳說”齊名的最終幻想(ff),其中有幾代出了電腦版的。當然這就越扯越遠了。

《古劍奇譚》遊戲的故事介紹,古劍奇譚遊戲的故事梗概。 最好有情節截圖。

古劍奇譚 遊戲簡介 古劍奇譚 是乙個關於劍的遊戲,其中有愛有恨,有喜悅也有悲傷,有如詩如畫 清麗婉約的兒女情長,也有如山如海 氣勢磅礴的蒼生大義 她代表了中國人關於劍的美麗夢想 代表了一場中國古代仙俠文化的盛宴 更代表了乙個關於劍的東方傳奇。古人說,劍是 百兵之君 在中國人的心裡,劍是武俠和仙俠的代...

賽博朋克是網路遊戲還是單機遊戲

恭谷之 常情況下的話,現在這個遊戲的話單機版和網路版基本上都有的,不過這個的話相對來說網路版可能會比較有意思的 陽光的小朱 那你有戲嗎?我感覺這個的話有單機有雙人遊戲,看自己的選擇就行了 酷酷的酷酷 這個應該是一款網路遊戲,但是他可以進行單機玩耍,所以來說他總的來說是一款網路遊戲 煥然一 他應該算是...

單機遊戲好玩還是網路遊戲好玩(舉例)

沒有什麼可比性,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是兩個概念。網路遊戲是你靠上網玩的,人多才有意思,而且網遊比較浪費時間和金錢,沒有金錢,一個網遊都不要想玩好,魔獸世界 永恆之塔等是要買點卡,而征途等免費網遊又需要大量金錢去買東西衝裝備。有人說我玩cf不要錢,cf用gp買的就那麼幾種搶,好槍還得rmb啊!單機遊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