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搶斷總數第一的是誰,NBA歷史上搶斷總數第一的是誰?

時間 2022-01-10 02:25:07

1樓:不曾明了

nba歷史上搶斷最多的球員

排名 球員名字 比賽場數 場均次數 總次數

1 約翰·斯托克頓 1,504 2.17 3,265

2 麥可·喬丹 1,072 2.35 2,514

3 加里·佩頓 1,279 1.88 2,410

4 莫里斯·傑克斯 1,101 2.10 2,310

5 斯科特·皮蓬 1,178 1.96 2,307

6 德雷克斯勒 1,086 2.03 2,207

7 奧拉朱旺 1,238 1.75 2,162

8 埃爾文·羅伯特森 779 2.71 2,112

9 卡爾·馬龍 1,476 1.41 2,085

10 摩吉·布萊洛克 889 2.33 2,075

2樓:鬢髮白了

約翰.斯托克頓,搶斷總數紀錄3265次。

約翰·斯托克頓(john houston stockton,2023年3月26日-),籃球運動員,擔任控球後衛,在1984至2023年間為猶他爵士隊效力長達十九賽季。約翰·斯托克頓曾連續9次當選nba助攻王,9次入選nba全明星隊,2023年獲全明星賽mvp獎,2023年和2023年兩獲奧運會金牌,是nba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傳球專家和最令人防不勝防的搶斷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rank player stl

1. john stockton* 32652. michael jordan* 25143. jason kidd 2500

4. gary payton 2445

5. maurice cheeks 23106. scottie pippen* 23077.

clyde drexler* 22078. hakeem olajuwon* 21629. alvin robertson 211210.

karl malone* 2085

nba歷史五項資料第一名都是誰

4樓:大愚若智

nba歷史五項資料第一名都是誰

nba是世界上最高的籃球賽場,它已經擁有72年的歷史了,在這72年裡,nba的球員們不斷創造著各種記錄,那麼在這72年的歷史中,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這五項主要資料都是誰排第一名呢?

得分第一

賈巴爾是得分榜的第一名,職業生涯長達20年,出場次數1560場,只缺席了80場比賽,共獲得了38387分,想要創造這個記錄,不僅需要超強的得分能力,還需要健康的身體,在這20年裡賈巴爾一直都有穩定的得分,因此這個記錄很難被打破,排名第二的「郵差」馬龍為36928分,現役只有詹姆斯有機會打破這個記錄,他目前的總得分為31038分,如今33歲的老漢還處於巔峰狀態,只要不出意外,超越賈巴爾也非常有可能。

籃板第一

「上古巨獸」張大帥,威爾特·張伯倫擁有眾多的nba歷史記錄,他是惟一乙個在乙個賽季比賽場均得分超過40和50分的球員,他最著名的紀錄是單場100分,他還贏得了七屆nba得分王,十一屆nba籃板王,還有一屆nba助攻王,張伯倫在nba歷史上是唯一的賽季場均至少30分+20籃板的球員,而且他做到了七次,張伯倫職業生涯出場1045場,共搶到23924個籃板,他曾經創造過單場55個籃板的神蹟,現役球員乙個進前十的都沒有,跟別說破掉張伯倫的紀錄了。

助攻、搶斷第一

沒錯,這兩項紀錄是由乙個人創造的,他就是與馬龍並稱為「猶他雙煞」的白人控衛約翰·斯托克頓,斯托克頓職業生涯出場1504場,共獲得15806次助攻和3265次搶斷,都是歷史第一,1988-96年連續9次榮膺nba助攻王,是nba歷史上獲得助攻王次數最多的球員,也是連莊次數最多的球員,他還2次榮膺nba搶斷王,現役球員只有保羅最高,共獲得8531次助攻,排名歷史第九,想要超越斯托克頓應該可能性不大。

蓋帽第一

哈基姆·奧拉朱旺,1993-94賽季,當選nba常規賽mvp的奧拉朱旺帶領火箭奪得nba總冠軍 ,他也成為了nba歷史上首位在乙個賽季同時當選常規賽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以及總決賽mvp的球員,火箭隊在第二年衛冕總冠軍,奧拉朱旺職業生涯出場1238場,共獲得3830次蓋帽,三次當選蓋帽王 ,現役球員蓋帽最多的是「魔獸」霍華德,他的蓋帽總數為2047次,按照霍華德目前的狀態,也不可能超越奧拉朱旺。

5樓:體育有些事

五項資料歷史第一!願為詹姆斯犧牲,濃眉做出重大決定

nba歷史上獲得搶斷王次數最多的人是誰?

6樓:陰山天尊

克里斯保羅拿過8次 斯托克頓只拿過兩次 斯托克頓是nba歷史搶斷王

7樓:抗鈺渠玉軒

nba獲得搶斷王次數最多的紀錄由四個人共同保持,分別是公尺切爾-雷-理查德森,阿爾文-羅伯特森,麥可-喬丹,阿倫-艾弗森。他們分別拿了三次搶斷王。

8樓:q烟花6月

斯托克頓 (john stockton) 姓名:約翰-斯托克頓 生日:2023年3月26日 身高:

185厘公尺 體重:79公斤 位置:後衛 在斯托克頓長達19年的nba生涯中,他給所有的人都留下了同樣的印象——低調,平和,沉默,只有在球場上才表現出他對勝利的火一樣燃燒的渴望,和永不屈服的韌勁。

在19年的職業生涯裡,斯托克頓共打了1504場比賽,以15086次助攻和3265次搶斷位列nba之首。

9樓:下堂體育課

nba歷史上獲得聯盟得分王次數最多的五名球員。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年輕的FMVP是誰

拜納姆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的時候只有17歲8個月零兩天,是nba歷史上最年輕的新秀球員。在2005年第10順位被湖人隊選中的拜納姆高中時在聖約瑟夫高中打球,在最後一年裡平均每場得到22分 16個籃板和5次蓋帽,表現相當出色。猛龍隊大前鋒 傑梅因 奧尼爾 我們俗稱的 小奧尼爾 17歲零一百零八天正式上場...

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

no.1 喬丹 史上最偉大的nba球員,當然也是他那個位置上最偉大的。正如美國福克斯體育的專欄作家查理 羅森所說,把麥可 喬丹選為史上最佳得分後衛,就像上籃一樣簡單。喬丹自己不願意承認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但在挑選他心目中的最佳陣容時,他還是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選擇了自己。不管喬丹表現得多麼謙虛,他都...

nba歷史上誰穿過99號球衣,NBA歷史上誰穿過99號球衣?

因為裁判員的手勢問題,nba最大的號碼被限制在55號,大蟲的91和麥肯的99號都是nba官放特批的。 五阿哥金牛 截止到2014 2015賽季,喬治 麥肯。喬治 麥肯 george mikan 1924年6月18日 2005年6月1日 全名叫小喬治 勞倫斯 麥肯,2005年6月1日在亞利桑那州的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