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AC公尺蘭有什麼問題嗎,現在的AC公尺蘭有什麼問題嗎?

時間 2022-01-10 02:20:09

1樓:

前鋒無力是主要問題.中場人滿 後衛傷病太多

畢竟是過度時期 目標應該是進入明年歐冠

2樓:

唯一的問題 鋒無力 不應賣舍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ac現在還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ac最大問題可能出現在前鋒上,前鋒衝擊力不夠強,以技術型為主,其次在教練身上,換個主教吧。再買個衝擊力強的前鋒如德羅巴之類的,夠牛啊。這樣的話其實還是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首先鋒線無力

其次後防太老

最後教練sb!

6樓:我的最愛

前鋒不利 沒有靈魂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的:

1、球員老化;

2、新賽季罰分壓力;

3、主教練與俱樂部的理念有分歧;

4、中場組織單一(皮爾洛);

5、沒有以前裁判的照顧了;

6、運氣很背(連續兩次擊中門框);

7、巴勒莫、國公尺等球隊崛起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ac公尺蘭目前正在忙於前鋒線新人的引進,但又ac公尺蘭需要引進的,又何止是前鋒?乙個時代結束,球隊在很多位置上都面臨著換血,前鋒線,ac公尺蘭的問題只是在磨合和狀態,而在後防線,ac公尺蘭卻面臨著新老更迭的嚴重問題,《都靈體育報》透露,在這個夏天,至少三個人將離開ac公尺蘭的防線,他們分別是馬爾蒂尼、科斯塔庫塔和內斯塔。

馬爾蒂尼的退役基本上已成定局,現在的馬爾蒂尼,在替補上場之後都不再佩戴隊 長的袖標,實際上這也是乙個淡出的姿態,日前,科斯塔庫塔表示自己「可能會多踢乙個賽季」,但就算這種可能性成為現實,對球隊又有多大的幫助呢?2023年,科斯塔庫塔將滿意41歲了。

而內斯塔的離去現在已經是越來越接近了現實,最新乙個站出來說話的人是內斯塔的老東家克拉尼奧蒂,這位前拉齊奧的俱樂部主席表示,葉落歸根一直是內斯塔心中的想法。

「我確信內斯塔希望在拉齊奧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克拉尼奧蒂說,「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對於拉齊奧,對於他本人,都是美妙的事情,因為羅馬是屬於他的城市。」

克拉尼奧蒂接著說:「其實內斯塔從未在ac公尺蘭發揮過自己最好的水平,因為這不是他的家,不是他習慣生活的地方。」

內斯塔目前和ac公尺蘭的合同是到2023年,對於續約,雙方前段時間緊鑼密鼓的談判了一陣,現在看來續約已無可能,內斯塔甚至有可能在2023年離去,但ac公尺蘭還試圖說服他多踢乙個賽季。但作為ac公尺蘭近4年來的轉會標王,身價3200萬歐元的內斯塔將不會在這裡結束職業生涯,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除了《都靈體育報》所提到的三人之外,還有卡福、塞爾吉尼奧、法瓦利,在明年夏天都將是35歲以上的老將,他們當中肯定也有人要走。

面對這樣大規模的人員更迭,ac公尺蘭有什麼樣的對策?事實上,現在轉會市場上的優秀後衛太少了,ac公尺蘭看上的年輕的里納烏多在這個賽季在 錫耶納雖然表現不錯,但畢竟也只是觀察了乙個賽季,在人員更迭上帶來的變動只是一方面,幾位老將的名望和對球隊信心的影響,卻是新人無論如何也難以企及的,等到老將退役之後才開始著手引進新人,確實有點為時過晚。像當年的帕努奇,很年輕時就成為塔索蒂的替補,等到塔索蒂退役之後,帕努奇也成為了乙個值得信賴的冠軍球員,這才是健康的新老更迭的方式。

目前在ac公尺蘭的計畫中,除了基本確定的里納烏多之外,巴西國腳阿萊士、 義大利國腳巴扎利、奧多,青年隊目前租借到恩波利的馬佐拉蒂,都是被ac公尺蘭寄予厚望的人選,但他們無一不是欠缺冠軍和大賽的經驗。雖說沒有誰生來就是巨星,球員需要球隊的成績注入自信和經驗,完成昇華,但擁有巨星的球隊,成績總會來得容易些,而成績將會加速年輕球員的成長,ac公尺蘭在過去的幾年中,光有冠軍,卻忽略了年輕球員

9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舍瓦,科斯塔,當然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戰術不清晰,卡卡適合打4312,但其他人不適合。一旦打聖誕樹,卡卡的**突破能力會大打折扣,進而影響進攻。以前有舍瓦吉拉在前面,進可攻退可撤空擋,讓卡卡遠射。

但現在公尺蘭雙前鋒都不能有效撤動,對手防死卡卡就可以(當然不好防)改用單箭頭的聖誕樹,又不能讓卡卡發揮...此外,後方老齡化嚴重,也是不爭的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榮歷史的壓力和自身實力的下降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的無力加上年老傷病ac今年無望了,明年的歐冠可能無緣了,但卡卡的存在還是ac球迷的支柱!!!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而且很多。

先說前鋒,這個賽季以來,十幾場的比賽屬於前鋒的有幾個?四個。吉拉迪諾、因扎吉、奧利維拉,三個世界頂級前鋒卻不會進球。

為什麼?有一點就是他們遲遲找不到狀態,另外配合不好也是乙個問題。

2、中場,板凳深度不夠,四大主力少乙個都不行,特別是皮爾洛,在公尺蘭還找不到他的替補,一旦受傷或停賽,公尺蘭的中場銜接就幾乎癱瘓。

3、後衛,眾所周知,公尺蘭的後防老化是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老齡後衛體力下降,速度不夠,很難經受的住對手的衝擊,另外也經受不了乙個賽季這麼多的高強度比賽。

4、心態,經過賽季初的三連勝之後的連續不勝,主要的也就是心態問題,是心態的放鬆讓公尺蘭不勝。

5、裁判,以前有人總是指責公尺蘭受裁判的幫助,但這個賽季公尺蘭卻總是受到裁判的「關照」,據統計,本賽季前八輪意甲聯賽公尺蘭每輪比賽都會因為裁判而少進一兩個球。不然公尺蘭現在可能已經佔據了榜首的位置了。

但是雖然公尺蘭現在有這麼多的問題,但我相信我們的公尺蘭會很快解決好的,不久公尺蘭又會重新回到顛峰的。

我相信公尺蘭無敵!公尺蘭加油!你回是最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的攻擊力太差,後衛傷病太多

15樓:黃河大學

球員的能力都毋庸置疑,只不過年紀偏大,尤其是中後場。前腰位置需要乙個既具備加圖索的霸氣又具備皮爾洛的靈氣的球員。前鋒需要更多的進球找回自信。

16樓:武零曜司能

鋒線進攻缺乏運氣.個人主義大於集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傷病問題啊!!!!!

18樓:

談到ac公尺蘭本賽季以來的球荒,安切洛蒂分析並提出了進攻的新設想:「我們的對手目前總是採取收縮防守的策略,這讓我們的進攻空間被壓縮,比如說,卡卡的攻擊力被限制。前鋒在禁區內的發揮必須提高,他們必須在禁區內更好的覆蓋空間,我不認為改打單前鋒的陣型能夠解決目前的問題。

有乙個辦法是我們可以派上兩名邊鋒,和一名中鋒,改打三前鋒,比如塞爾吉尼奧和奧利維拉在兩邊,但目前塞爾吉尼奧還有傷,因此無法實現。」

安切洛蒂接著說:「巴勒莫上半時打得也非常好,但是相對於我們創造的機會,我們所得的太少了。在下半時,比賽變得更加開放,我們在丟球之後壓上更多,獲得了機會,但是與上半時相比失去了平衡,也給對方留下了進攻的空間。

當然,我們必須在最後一擊上傾注更多的力量,在最近的比賽中,我們表現不好,得分不多,但儘管如此,我們的場面依然主動,當然,我們肯定需要提高,我們必須在那些我們知道怎麼做的問題上進一步提高。」

談到隊內的傷病和首發的資訊,安切洛蒂表示:「法瓦利、安布羅西尼、塞爾吉尼奧、古爾庫夫都無法參加比賽,安布羅西尼和法瓦利在公尺蘭德比之前可能傷癒,我們將看最後一堂訓練課球員的身體狀況而定,會有一些輪換,這是不可避免的。卡福可能不會商場,博內拉在布魯塞爾打了乙個不錯的上半時,通常我們贏得冠軍盃,邊後衛都不是壓得太靠上。

如果邊後衛不壓上,我們必須尋求其他的解決辦法,尤其是邊路的防守能夠給我們在攻防中更多的平衡。塞爾吉尼奧很快就傷癒了,我們無需在冬季轉回簽入新人,尤其是有塞爾吉尼奧、法瓦利、揚庫洛夫斯基,我們在左路還多乙個人,因此無需冬季轉會。」

安切洛蒂認為對切沃的比賽給球隊提供了乙個**的好機會,他說:「我認為週中對切沃的比賽將非常有用。在目前的局面下,用比賽來解決問題遠比埋頭苦思要好。

我們必須專注於這場比賽,力爭贏球。我認為德爾內裡肯定會用對付羅馬的方式對付我們,擺乙個前鋒加兩個邊鋒,我確信一切都可以很快的解決,乙個進球,一場勝利的結果,就可以點燃火星。」

談到目前聯賽的大勢,安切洛蒂這樣評價:「我認為目前聯賽的進展比預料中要平衡許多,像亞特蘭大、利沃諾這樣的球隊表現都不錯,錫耶納也展現了自己的價值,證明了他們是難於擊敗的,當然,賽季畢竟才剛剛開始,我們還不能在聯賽和冠軍盃中說放棄哪個,儘管我們在冠軍盃的表現要更好一些。」

最後,安切洛蒂評價了裁判:「至於裁判,現在新的裁判可能缺少一些經驗,令我生氣的是有一場比賽因扎吉被侵犯數次,但對手一次也沒有吹犯規,考慮到在其他比賽中所發生的,裁判的職業操守固然是前提,但是如果有更多的經驗的話,他們能夠吹出更好的比賽。」

隊長馬爾蒂尼接受採訪表示:「這是乙個緊張的階段,對切沃的比賽,我們有機會通過一場勝利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來,我們需要好好考慮這場比賽,如果獲勝我們將帶著高昂的士氣迎來公尺蘭德比,我們沒有太多的問題,球隊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和在布魯塞爾獲勝的陣容基本是一樣的,不過確實我們經常要面對收縮防守的球隊,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無法在進攻中打出速度的原因之一,過去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們曾經有比這更糟糕的時刻,因此我不認為目前的情況有多糟糕。」

馬爾蒂尼還談到了吉拉迪諾的問題,他說:「作為乙個前鋒,進球是重要的,但是吉拉迪諾對ac公尺蘭和義大利國家隊都是重要的一員,當然,當他踏上球場的時候,他必須考慮怎樣冷靜下來,重新拾起信心,因為進球遲早會來的。」

昨天義大利的報紙上傳出吉拉迪諾說很難與因扎吉搭檔的訊息,吉拉迪諾隨即對自己被曲解的談話予以了澄清,「我只是說我們的特點比較相似,」吉拉迪諾說,「在一支球隊裡,我們都是朋友,因扎吉和我特點相似,但是我們過去也經常搭檔,在上賽季和這個賽季,我們一起上場也有過不錯的表現。當然,當你輸球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更加困難,但是我們是一支團結的球隊,我們將通過艱苦的訓練找回我們的正常狀態。因扎吉和我在特點上有相似之處,但是我們可以共存,我們的教練也是這樣想的。

」「俱樂部一直都在表示對我的信心,我必須回報他們的信任,每一次我在場上都是百分之百的努力和認真,我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好了準備並且充滿自信。進球對於一名前鋒是重要的,但我首先需要考慮的是全隊的利益,對於我們來說,對切沃的比賽勝利最重要,這也將提公升我們在公尺蘭德比戰中的士氣和決心。」吉拉迪諾最後說道。

卡佩羅時代的ac公尺蘭和現在的巴薩哪個更強?58郴

我覺得這種比較有一些關公戰秦瓊的味道 雖然在冠軍盃決賽上有過4 0戰勝巴薩的經歷 但是足球的戰術要求已經今非昔比 我們不能說本屆冠軍盃小組賽中戰平了巴薩 而去說公尺蘭的水平高了 或是巴薩的水平低了 一支球隊稱霸乙個時代 只能說其戰術體系在那個時代是領先的 現代足球陣型的不斷細化就是佐證 說明體系是不...

南寧市現在的交通存在什麼問題,現在的交通問題有哪些

親愛的老太太 交通暢通性與城市規模密切相關,城市越大,交通越不通暢,其中不同城市居民對交通暢通性的滿足程度的差異最高達到了32分。小城市相對交通便捷,74 被訪者上班時間在30分鐘以內 而大城市交通擁堵,70 的被訪者上班需要30分鐘以上。近幾年來,南寧市對市政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力度不斷加大,為了迎接...

有d證,現在辦c證,不合在一起有什麼問題嗎?

不會有問題的,你有d證還可以申請c,b,a,證都可以。駕駛證c證與d證必須要合在一起嗎?是必須要合在一起。只要你的電單車駕駛證有滿1年就可以申請考c1的駕駛證,就是說沒1年,要考c1就要把電單車的登出,滿1年的要考c1的就必須 兩證合一 這是國家規定的。先學乙個證後然後增駕。增駕完了發新證後就是兩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