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季小牛與勇士的比分是,NBA06 07賽季達拉斯小牛隊常規賽戰績明細,謝謝了

時間 2022-01-10 02:25:06

1樓:重新整理①丅

小牛當年就是個悲劇啊,常規賽最後一場放水讓勇士剛好進了季後賽,結果首輪被勇士4:2黑八。(小牛跟當時的勇士主教練尼爾森有很大的淵源,所以小牛願意給勇士放水。

當時有好幾支西部球隊差一場勝利就能進入季後賽,所以小牛做了個人情。結果悲劇呀!當時小牛的主教練小將軍詹森的下課與這件事也有很大的關係。

)常規賽:(下述所標主客場均為小牛主客場,勝負均為小牛勝負)2023年11月07日--主場104-107負2023年02月13日--客場100-117負2023年04月18日--客場82-111負季後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賽季橫掃了,那個賽季勇士一直是小牛的克星,到季賽後還給勇士來個黑八,4-2贏的。

nba06-07賽季達拉斯小牛隊常規賽戰績明細,謝謝了 5

3樓:tony羅騰

常規賽67勝15負,德克·諾維茨基獲得常規賽mvp。球隊高居聯盟第一,然而在西部季後賽首輪卻意外2比4不敵勇士,慘遭黑八。

達拉斯小牛隊,成立於2023年並在1980-81賽季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西部聯盟西南區的一部分。

在20世紀80年代,小牛隊一直被看成是一支很有前途的球隊。但在90年代初,小牛隊開始下坡路,兩度逼近球隊最差戰績。從90年代中期開始,小牛隊重新開始恢復元氣。

2023年小牛隊選中德克·諾維茨基後,正式成為西部勁旅,並於2005-06賽季進入nba總決賽。2006-07賽季諾維茨基帶領小牛隊打出隊史最佳的67勝15負戰績。2010-2011賽季季後賽,連續擊敗開拓者、湖人、雷霆,再次殺入nba總決賽,復仇熱火隊強勢奪冠 。

4樓:宇通電力工具

2006-2007賽季,小牛在開局四連敗的情況下打出67勝15負的聯盟史上第六佳績,並創造了球隊歷史最佳戰績。但季後賽第一輪被勇士淘汰,成就了對方的黑八奇蹟。當家球星德克.

諾維茨基獲本賽季常規賽mvp,他也是小牛隊史上首位獲次殊榮的球員儘管以4連敗開局,加上常規賽末段放水,達拉斯人仍然輕鬆拿下67勝的隊史最佳戰績。無論從陣容結構還是戰術體系上講,本季的這支小牛隊都足以跨越時空,與聯盟歷史上的任何一支偉大球隊關公戰秦瓊。但正如馬克·庫班本人所說,德國人已經是個非常出色的領袖,但與麥可、沙克、大鳥相比,還是欠缺一點震懾力。

常規賽mvp是諾維斯基。

2023年總決賽第五場nba現在的比分是多少

第2節還有4份20秒 比分50vs50 第二節8分40秒,騎士40比勇士38 請問一下2016年總決賽第五場nba的現在的比分多少呢?2016nba籃球總決賽第五場在北京時間6月14完場,克里夫蘭騎士隊客場擊敗金州勇士隊,將總比分扳為2 3.2016nba總決賽第五場比賽結果?nba總決賽第五場 騎...

金州勇士隊是哪個城市的?NBA勇士隊在哪個城市?

於1946年在費城成立,1962年遷往舊金山,1971年落戶奧克蘭改名金州勇士。主場所在城市 加利福尼亞州 奧克蘭市。nba勇士隊在哪個城市?nba勇士隊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 oakland,california 的職業籃球隊,勇士隊隸屬於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勇士隊以前是在美...

NBA04 05賽季的常規賽冠軍是誰

nba04 05賽季的常規賽東部冠軍是熱火隊,西部冠軍是太陽隊。具體排名如下 東部聯盟 第1名 熱火 59勝23負 第2名 活塞 54勝28負 第3名 凱爾特人 45勝37負 第4名 公牛 47勝35負 第5名 奇才 45勝37負 西部聯盟 第1名 太陽 62勝20負 第2名 馬刺 59勝23負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