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NBA的MVP是誰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2-02-12 07:40:10

1樓:麼麼

北京時間5月7日凌晨,nba官網正式宣布,湖人後衛科比-布萊恩特當選07-08nba常規賽mvp,這也是他首次榮膺這一殊榮。黃蜂後衛保羅和凱爾特人隊前鋒加內特分列二三位。 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評選由整個美國和加拿**出的126名體育記者投票,然後通過統計分數來評出獲獎球員;每人投五張票,首位票記10分,次位至第五位分別記7分、5分、3分和1分。

結果,有著11年nba經驗的科比總分獲得了1105分,其中包括82張首位票,32張次席票,還有11張第三位票。迄今為止,湖人一共有四名球員當選過常規賽mvp,分別是賈巴爾、魔術師詹森、奧尼爾和科比。而科比則是自2023年奧尼爾當選mvp以來千禧年後唯一乙個獲得此項殊榮的湖人隊員。

其他幾名熱門球員中,紐奧良黃蜂隊的克里斯-保羅得到889分,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加內特得到670分,騎士隊的詹姆斯得到438分,魔術隊的德懷特-霍華德60分。他們四人分別排在第二——第五位。 本賽季常規賽中,科比交出的答卷為:

打滿了常規賽82場比賽,場均得分28.3分,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位(僅次於小皇帝詹姆斯),此外還有6.3個籃板, 5.

4次助攻和1.8次搶斷。他率領洛杉磯湖人隊獲得常規賽西部第一名,勝率高達0.

695。本賽季的湖人隊,在成熟起來的科比的帶領下,常規賽取勝場次比上賽季多了15場(上賽季42勝40負,本賽季57勝25負),並第19次獲得太平洋賽區冠軍。同時,他三次被評為nba西部周最佳球員(1月14日、3月3日、4月7日),兩次被評為nba西部月最佳球員(2月、4月)。

在nba生涯中,科比創造了許多輝煌成績:3度nba總冠軍、兩次得分王、10次全明星、7次防守第一隊,加上單場81分,連續4場50分以上。而且,他是nba歷史上得分超過20000分的最年輕的球員,也是nba歷史上第16個得分超過21000分的球員,助攻超過4000次

滿意請採納

2樓:周結巴

科比, 這還用問, 不是他我去自殺

07-08賽季nba常規賽mvp是誰?

3樓:卒三退一

07-08賽季還沒開始呢,06-07賽季常規賽mvp是拉塞爾.威斯布魯克。07-08就不好說了,要看球隊戰績可能是詹姆斯、杜蘭特、庫里、哈登、萊昂納德、威斯布魯克其中乙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啊 今天才公布的

nba2007-2008賽季常規賽mvp會是誰?

5樓:五阿哥金牛

科比-布萊恩特。北京時間2023年5月7日凌晨,nba官網正式宣布,湖人後衛科比-布萊恩特當選07-08nba常規賽mvp,這也是他首次榮膺這一殊榮。黃蜂後衛保羅和凱爾特人隊前鋒加內特分列二三位。

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評選由整個美國和加拿**出的126名體育記者投票而得。結果,有著11年nba經驗的科比總分獲得了1105分,其中包括82張首位票,32張次席票,還有11張第三位票。迄今為止,湖人一共有四名球員當選過常規賽mvp,分別是賈巴爾、魔術師詹森、奧尼爾和科比。

而科比則是自2023年奧尼爾當選mvp以來千禧年後唯一乙個獲得此項殊榮的湖人隊員。 其他幾名熱門球員中,紐奧良黃蜂隊的克里斯-保羅得到889分,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加內特得到670分,騎士隊的詹姆斯得到438分,魔術隊的德懷特-霍華德60分。他們四人分別排在第二——第五位。

本賽季常規賽中,科比交出的答卷為:打滿了常規賽82場比賽,場均得分28.3分,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位(僅次於小皇帝詹姆斯),此外還有6.

3個籃板, 5.4次助攻和1.8次搶斷。

他率領洛杉磯湖人隊獲得常規賽西部第一名,勝率高達0.695。

本賽季的湖人隊,在成熟起來的科比的帶領下,常規賽取勝場次比上賽季多了15場(上賽季42勝40負,本賽季57勝25負),並第19次獲得太平洋賽區冠軍。同時,他三次被評為nba西部周最佳球員(1月14日、3月3日、4月7日),兩次被評為nba西部月最佳球員(2月、4月)。

6樓:浪漫驚喜

樓主:咱們來綜合分析一下mvp的大熱人選__創本賽季最長連勝戰績的火箭隊麥迪個人資料不好;截止4月17日聯盟得分王「小皇帝」所在的騎士隊球隊戰績沒有湖人好,而根據mvp的三個主要指標:個人資料,球隊成績,球員魅力綜合考量保羅人氣較弱,且聯盟還從未將常規賽mvp頒發給過保羅那麼年輕的球員記錄,就連保羅的好朋友「小皇帝」都力挺科比;所以本賽季常規賽mvp應該屬於科比或加內特__3月3日對陣小牛科比創本賽季球員個人單場最高的52分,加內特在本賽季成為20000分俱樂部的第32位成員,且球隊目前戰績在全聯盟排第一位,但凱爾特人球隊整體起伏較大__他們可以連勝西部強隊卻也會輸給球迷們都不看好的費城76人隊,關鍵時刻kg沒有憑一己之力力挽狂瀾的能力,而且本賽季kg缺陣較多;因此湖人在戰勝國王鎖定本賽季常規賽西部冠軍的同時,以科比的人氣以及職業生涯24場50+的優異戰績可以將mvp收入囊中了!

08-09賽季nba常規賽mvp是誰?

7樓:光法加猴子

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5月3日,nba官方確認,2008-0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被授與騎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這是「小皇帝」詹姆斯職業生涯中首次獲得該獎項,也是騎士隊歷史上第一位獲些殊榮的球員。

本賽季,詹姆斯帶領騎士在常規賽中打出66勝16負的聯盟最佳戰績,並且在季後賽首輪4-0橫掃活塞,是今年唯一一支季後賽首輪不敗的球隊。在騎士隊常規賽的82場比賽中,詹姆斯出場81次,且均為先發,平均上場時間為37.7分鐘,命中率48.

9%,場均拿下28.4分,另有7.6籃板,7.

2助攻和1.1蓋帽。

24歲零106天的詹姆斯擊敗湖人隊的科比熱火隊的韋德獲此殊榮,他成為30年來nba聯盟獲此獎項的最年輕球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聯盟的習慣,我覺得基本上只要小皇帝還是這麼發揮下去的話,不出傷病,不時常,99.9%是小皇帝!評選mvp主要看個人資料和球隊戰績,個人資料小皇帝要好點,而戰績湖人好點,但是相對而言,騎士是小皇帝乙個人的球隊,而湖人相對來說對科比的依賴性沒騎士那麼大,還有,騎士的球隊戰績提高了很多,現在是東部第一,他拿mvp可能性超級大的,記得以前納時拿mvp的時候最主要就是球隊戰績明顯提高了很多,所以他拿了2屆!

但是我最看不過的是騎士的主場哨,裁判判罰明顯不公,特別是騎士主場對陣火箭的時候,這個賽季直播的幾場騎士的比賽,騎士的主場哨太明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科比。因為不僅他個人技術全面【其實詹姆斯跟科比比也一樣】而且關鍵是湖人隊在他的帶領下戰績是全聯盟最好的!在相同條件的權衡下,我認為銀行該是科比。

雖然騎士隊在詹姆斯的帶領下今年進步神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詹姆斯...科比...三人之一

nba07-08賽季的總決賽mvp是誰

1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nba07-08賽季總決賽的mvp是凱爾特人的當家球星保羅·皮爾斯。

2007-08賽季,皮爾斯帶領凱爾特人隊在總決賽中擊敗洛杉磯湖人隊獲得nba總冠軍,保羅·皮爾斯當選總決賽mvp(fmvp)。

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男,全名保羅·安東尼·皮爾斯(paul anthony pierce),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大前鋒,綽號「真理」。

2023年的選秀大會,保羅·皮爾斯首輪第十順位被凱爾特人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過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及華盛頓奇才隊。皮爾斯在1998-9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

在2023年夏天,皮爾斯加盟洛杉磯快船隊。

nba08賽季誰是總決賽的mvp?

12樓:巨集聚變

nba07-08賽季總決賽的mvp是凱爾特人的當家球星保羅皮爾斯。

2007-08賽季,皮爾斯帶領凱爾特人隊在總決賽中擊敗洛杉磯湖人隊獲得nba總冠軍,保羅·皮爾斯當選總決賽mvp(fmvp)。

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男,全名保羅·安東尼·皮爾斯(paul anthony pierce),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大前鋒,綽號「真理」。

2023年的選秀大會,保羅·皮爾斯首輪第十順位被凱爾特人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過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及華盛頓奇才隊。皮爾斯在1998-9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

在2023年夏天,皮爾斯加盟洛杉磯快船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18日,湖人vs凱爾特人的nba總決賽第六戰回到波士頓td北岸花園球館進行,結果綠衫軍沒讓球迷們再多等一場比賽,在比賽的第二節就把湖人打花,此後牢牢掌控場上局勢,最終以 131-92 狂屠湖人,拿下球隊歷史上的第17座總冠軍獎盃。

「現在我們把第17個總冠軍給你們拿回來了。」說到動情處,抱著總決賽mvp獎盃的保羅-皮爾斯已經語無倫次,毫無邏輯。td北岸花園球館早已陷入痴狂,為他們的隊長。

的確如此,回頭看看這個總決賽,皮爾斯榮膺mvp實至名歸;回頭看看自己的奮鬥與掙扎的經歷,皮爾斯有理由動情,甚至落淚。

總決賽第一場,皮爾斯意外受傷離場,但他沒令現場觀眾等太久,就帶著護具演繹真理歸來,反而比受傷前更加生猛;總決賽第四場,凱爾特人一度落後24分,結果皮爾斯開啟無敵模式,率隊只用了一節半時間,讓湖人吃到了nba總決賽史上最憋屈的失敗;總決賽第五場,皮爾斯又差點率領球隊複製24分逆轉神奇,這次他們落後19分,眼看就要成功,不過科比-布萊恩特完成致命搶斷。儘管如此,皮爾斯還是讓人看到了他在關鍵時刻的領袖精神,科比把至高評價送給了這位場下好友,「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我喜歡他和比賽。」

總決賽mvp評選,一要看資料,但更重要的是在綜合方面給予球隊的貢獻。回頭看這個總決賽,凱爾特人的取勝關鍵有二,一是內線戰局壓倒性優勢;而是成功鉗制住了科比。而多克-裡弗斯對付科比的第一**正是皮爾斯,但更能彰顯皮爾斯責任感的是,他是主動請纓去防守科比的。

在第四戰中場休息時,皮爾斯眼見阿倫防守科比吃緊,主動和教練說:「讓我來吧,我犯規少,身體上還有優勢,我會努力把他堵在三分線外。」裡弗斯欣然接受,皮爾斯果然把科比防得很不爽。

之前一直有人說皮爾斯不適合當隊長,因為他身上缺少一股殺氣。但這個總決賽皮爾斯終於為自己正名,輕傷不下火線,危難之處挺身而出……還有乙個細節,聯盟認為皮爾斯曾經做出過侮辱性手勢,為了還對他進行罰款。但熟悉皮爾斯的人應該知道,那個手勢是皮爾斯曾經效力的高中籃球隊的招牌手勢,意思是:

「最好別惹我。」

這很可能是皮爾斯職業生涯中的最重要的乙個賽季,最重要的乙個系列賽,他用進攻、防守和隊長氣質給波士頓球迷甚至全世界喜歡他的球迷送去了真理,總決賽mvp就是對他的最好褒獎。

08 09賽季NBA常規賽MVP是誰

光法加猴子 美國當地時間2009年5月3日,nba官方確認,2008 0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mvp 被授與騎士隊的勒布朗 詹姆斯。這是 小皇帝 詹姆斯職業生涯中首次獲得該獎項,也是騎士隊歷史上第一位獲些殊榮的球員。本賽季,詹姆斯帶領騎士在常規賽中打出66勝16負的聯盟最佳戰績,並且在季...

新秀賽季就取得MVP的球員,NBA新秀賽季拿到MVP的球員有誰

巨集聚變 新秀賽季就取得mvp的球員只有維爾特張伯倫 59 60賽季 和韋斯昂賽爾德 67 68賽季 兩人。威爾特 張伯倫 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1936年8月21日 1999年10月12日 是一位美國的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的費城 舊金山勇士 金州勇士隊 費城76...

NBA歷年常規賽MVP是誰,NBA歷年的常規賽MVP分別是誰

2007 nba 諾維斯基 2006 nba 納什 2005 nba 納什 2004 nba 加內特 2003 nba 鄧肯 2002 nba 鄧肯 2001 nba 艾弗森 2000 nba 沙奎爾 奧尼爾 1999 nba 卡爾 馬龍 1998 nba 喬丹 1997 nba 卡爾 馬龍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