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09賽季NBA常規賽MVP是誰

時間 2021-08-31 16:05:45

1樓:光法加猴子

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5月3日,nba官方確認,2008-0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被授與騎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這是“小皇帝”詹姆斯職業生涯中首次獲得該獎項,也是騎士隊歷史上第一位獲些殊榮的球員。

本賽季,詹姆斯帶領騎士在常規賽中打出66勝16負的聯盟最佳戰績,並且在季後賽首輪4-0橫掃活塞,是今年唯一一支季後賽首輪不敗的球隊。在騎士隊常規賽的82場比賽中,詹姆斯出場81次,且均為先發,平均上場時間為37.7分鐘,命中率48.

9%,場均拿下28.4分,另有7.6籃板,7.

2助攻和1.1蓋帽。

24歲零106天的詹姆斯擊敗湖人隊的科比熱火隊的韋德獲此殊榮,他成為30年來nba聯盟獲此獎項的最年輕球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聯盟的習慣,我覺得基本上只要小皇帝還是這麼發揮下去的話,不出傷病,不時常,99.9%是小皇帝!評選mvp主要看個人資料和球隊戰績,個人資料小皇帝要好點,而戰績湖人好點,但是相對而言,騎士是小皇帝一個人的球隊,而湖人相對來說對科比的依賴性沒騎士那麼大,還有,騎士的球隊戰績提高了很多,現在是東部第一,他拿mvp可能性超級大的,記得以前納時拿mvp的時候最主要就是球隊戰績明顯提高了很多,所以他拿了2屆!

但是我最看不過的是騎士的主場哨,裁判判罰明顯不公,特別是騎士主場對陣火箭的時候,這個賽季直播的幾場騎士的比賽,騎士的主場哨太明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科比。因為不僅他個人技術全面【其實詹姆斯跟科比比也一樣】而且關鍵是湖人隊在他的帶領下戰績是全聯盟最好的!在相同條件的權衡下,我認為銀行該是科比。

雖然騎士隊在詹姆斯的帶領下今年進步神速!

4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詹姆斯...科比...三人之一

NBA下賽季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會是誰

都是科比!個人認為常規賽mvp最大可能是詹姆斯或者霍華德 mvp最有競爭力的應該是聯盟某位置最強的球員 球隊實力也是上乘 還有乙個就是要有非常長的上場時間作為保證 年齡比較大的球員一般會選擇賽季後期多休息 所以無論是資料 還是 球隊對他的依賴都會變小 所以mvp一般都是當打之年的球星 比較年輕 所以...

nba歷年的常規賽mvp分別是誰

泉水響叮噹 歷屆nba mvp和其所屬球隊 1955 56 鮑勃 佩蒂特 聖路易斯鷹隊1956 57 鮑勃 庫西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1957 58 比爾 拉塞爾波士頓凱爾特人隊1958 59 鮑勃 佩蒂特 聖路易斯鷹隊1959 60 威爾特 張伯倫費城武士隊 1960 61 比爾 拉塞爾波士頓凱爾特人...

11 12賽季NBA共有多少場常規賽

正常來說nba常規賽一支球隊一共打82場比賽,場次的多少是固定的。有時會由於勞資糾紛導致停擺,這時常規賽的場次就會減少。比如1998 1999賽季只有50場,2011 2012賽季只有66場。nba總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西部聯盟,各15支球隊。每個聯盟各有3個賽區,每個賽區5支球隊 常規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