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手腳最短的人是誰?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1-14 06:00:08

1樓:劇凡桃

沒人知道吧,手腳的長度估計沒幾個人關心吧 一般都只關心臂長和腿長啊~! 所以我的答案是 不知道 o(∩_∩)o...哈哈~!

2樓:說謊丶

人家1.65不代表手腳短啊!!! 普林斯身高2.06公尺,臂展有2.18公尺. 請問個子高低代表他們手腳短嗎? 所以這個問題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是黃蜂隊博格斯,1公尺60,已退役。 現役球員中最矮的是掘金隊的厄爾.博伊金斯 ,身高1公尺65。

以下是他們的一些資料: 「小強盜」博格斯,只有5尺3寸,也就是160公分,卻依舊可以在nba擔任先發,依然可以打得有聲有色。有人就說,如果將喬丹和張伯倫縮短到5尺3寸,他不信這兩位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能夠比博格斯更厲害。

姓名:博伊金斯(earl boykins) 位置:後衛 生日:

06/02/76 高度:1.65m 體重:

60.3kg 畢業學校:東密西根大學 98年畢業 輝煌戰績 現役nba球員中身高最矮,僅有165cm。

但是以動作靈活,反應迅速投籃準確著稱。 位置:後衛 生日:

06/02/76 高度:1.65m 體重:

60.3kg 年薪:500w左右吧 畢業學校:

東密西根大學(eastern michigan) 98年畢業 2023年2月17日,在對掘金隊的比賽中,創造得22分,10次助攻得個人最佳記錄 大象最害怕什麼?答案居然是小老鼠。因為它龐大的體積所造成的死角實在讓它對上躥下跳的小老鼠無能為力。

這叫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 這也是為什麼像厄爾·博伊金斯這樣的小矮人能夠在長人世界裡生存的原因。試想一下,身高1公尺65、體重60.

3公斤的博伊金斯必須面對身高2公尺26的姚明或者體重達142.9公斤的奧尼爾,倘若沒有一些本事,恐怕還真是難以應對,更別說出人頭地了。 但博伊金斯不僅在頂級長人世界的nba裡存活了下來,而且目前活得還比較滋潤。

本賽季他不僅有乙份5年1300多萬美元的合同在手,而且正在書寫著另乙個最具勵志意義的「小巨人」傳奇。 掘金隊本賽季迅速崛起,取得了8年以來最佳的開賽戰績,成為目前nba最大的黑馬,而博伊金斯在其中的作用舉足輕重。在本賽季前20場比賽中,他平均每場進賬12.

0分,創下其6年職業生涯中的最高,而且他13次得分達到兩位數,這也讓他成為本賽季nba「最佳第六人」的熱門角逐者。 「當你站到球場上時,其實沒有人關注你的身高,」27歲的博伊金斯說,「人們只在乎你的表現。所以,我不會總想著自己只有1公尺65,我只需記得自己是一名nba球員。

」博伊金斯是繼1公尺60的「強盜」博格斯之後,nba歷史上第二矮的球員。在東密執安大學註冊時,他的身高為1公尺70,因為教練覺得他的身高實在拿不出手,所以只能「灌水」。2023年大學畢業後,由於身高原因,沒有一支nba球隊肯要他,雖然博伊金斯知道自己有這個能力,但他必須等待。

為此,他不得不先去cba(大陸籃球聯合會)中謀生存。 2023年趕上nba勞資糾紛導致的「縮水賽季」,博伊金斯也開始了他在nba的「短工」生涯:先在網隊打了5場零工之後遭棄,然後回到家鄉克里夫蘭,先後與騎士隊簽了兩次十日合約。

1999-2000賽季,他在魔術隊的一場比賽中只打了短短的8分鐘便再次失業,然後又回到騎士隊連續簽了兩次十日合約,在克里夫蘭打完了這一賽季最後的25場比賽。之後兩年他又流浪到了洛杉磯快船。 博伊金斯的時來運轉從2002-03賽季開始,那時他的東家已經又變成了金州勇士隊。

擔任替補組織後衛的他上場時間從10分鐘增加到19.4分鐘,平均每場得8.8分和3.

3次助攻,加上他屢屢在第四節的關鍵時刻有不俗表現,勇士隊第一次離季後賽如此之近,而博伊金斯也成為繼「進步最快球員獎」得主阿里納斯和另一位候選人特洛伊·穆雷之後的另一大驚喜。正是因為在勇士隊的搶眼表現終於在今年夏天為他贏得了乙份來自丹佛掘金隊5年1300多萬美元的合同,這份合同帶給他的不僅僅是金錢,更重要的是讓他收穫了更多的自信心。 疾速奔跑著運球之後的中距離急停跳投是博伊金斯的獨門絕技,「微笑刺客」伊塞亞·托馬斯正是他在成長過程中學習和模仿的nba偶像。

掘金隊今年選來「探花秀」卡梅羅·安東尼之後,就是要圍繞他建立起新的打跑戰術,而博伊金斯的快速突破正是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博伊金斯還喜歡後發制人,上賽季在勇士時,他至少12次在第四節得分超過10分。 「第四節其實是比賽中最容易發揮的時候。

」博伊金斯說,「它往往決定了比賽的勝利,我更喜歡在第四節出戰。」11月15日主場力擒魔術時,他19投11中,砍下27分,第四節獨取11分。11月11日面對公牛,終場前他在身高2公尺06的馬紹爾面前投中乙個關鍵三分球,幫助掘金以105比97告捷。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11月6日掘金對騎士的比賽中,原本一場今年最搶眼的兩位新秀———「狀元秀」詹姆斯和「探花秀」安東尼之間的首次對決,結果卻被博伊金斯搶了風頭。兩位主角都成績平平,但替補上場25分鐘的博伊金斯卻在下半場5投全中,拿下了全隊最高的18分。但他在賽後依然語氣平和地說: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看梅羅(安東尼的暱稱)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對決才買票進場的,他倆也確實滿足了球迷和**在這方面的需求,而我負責幫助我的球隊贏球。」博伊金斯幫助掘金擊敗了騎士。 身高不是距離,身高1公尺83的艾弗森已經證實了這一點,博伊金斯是又乙個強力證明 請不要辜負了我那熾熱的心

4樓:唯愛小侽

nba不是人那來的手腳。又不是球員

NBA現役球員中最強大前鋒是誰啊?拜託各位大神

要是論全面的話,加索爾的單打能力和腳步是最好的 要是說防守,阿爾德里奇的防守更有威懾力,而且中投有一定的命中率,更大的優勢在於他年輕,防守更積極。統治力方面,小斯是最有資格問鼎no.1的,霸氣的扣籃和兇悍的補籃,時不時還來個高難度的蓋帽,但他的不足在於他的傷勢。綜合以上幾點,我個人認為,阿爾德里奇堪...

現在中國最有錢的人是誰拜託了各位謝謝

華人首富依然是香港的李嘉誠 162億美元,排全球第十六位。中國大陸新首富 在2008年的胡潤百富榜上,王傳福以60億元的身家尚排在第22位,而今年卻一下子飆公升到了第一位。比亞迪股份之所以能在一年之內飆公升5倍,這和 股神 巴菲特的入股有著密切的聯絡。巴菲特旗下berkshire hathaway公...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公尺。但他是得了巨人症。活著的是來自烏克蘭中部日托公尺爾州的列昂尼德。斯塔德克應該是當之無愧了。現在,2公尺53的他已經打破了曾由一名突尼西亞人保持的2公尺36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他還在繼續長高。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