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球員中最強大前鋒是誰啊?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1-19 23:25:09

1樓:凝帝系列

要是論全面的話,加索爾的單打能力和腳步是最好的、要是說防守,阿爾德里奇的防守更有威懾力,而且中投有一定的命中率,更大的優勢在於他年輕,防守更積極。統治力方面,小斯是最有資格問鼎no.1的,霸氣的扣籃和兇悍的補籃,時不時還來個高難度的蓋帽,但他的不足在於他的傷勢。

綜合以上幾點,我個人認為,阿爾德里奇堪稱現役第一大前鋒。謝謝~

2樓:終極至尊

大前鋒雖然通常沒有中鋒高大,但是他們具有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投籃技術,攻擊範圍也更大,所以成為了很多球隊內線的主要得分點。近日美國《露天看台報》評出了現役nba六大最強大前鋒,加內特僅排在第三位,而榜首的歸屬多少有些讓人出乎意料—— 6、德克-諾維茨基 德克是一名相當偉大的球員,因為他在大前鋒位置上開闢了乙個新的時代,將全能引入到四號位當中。不過雖然他極具天賦,但球隊已經不再是以往的那支了,小牛仍會進入到季後賽當中,而諾維茨基則是唯一能夠促成這一目標的理由。

在約什-霍華德日益成長為明星球員的時候,會在一定程度上分擔諾維茨基的壓力,不過他仍是球隊中最偉大的球員。 5、大衛-韋斯特 韋斯特在上賽季首次入選全明星賽,不過很難說他下個賽季還會繼續入選,因為他屬於那種就處於全明星賽的邊緣的球員,所以入選或落選都不意外。韋斯特的身邊有著聯盟當中最優秀的控衛,這無疑會給他推波助瀾一般的支撐。

而韋斯特雖然是一名相當優秀的球員,不過在人氣方面似乎並不很高。 4、克里斯-波什 波什是這個好籤當中挑中的最優秀的球員之一,很多人認為,由於有另一名出色內線傑梅因-奧尼爾的加盟,因此他的場均得分可能會有所下降。不過個人認為影響並不大,因為在內線分擔得分的同時,也會分擔他在低位的防守壓力,那麼進攻也同樣會更輕鬆一些,算是此消彼長,而猛龍的戰績恐怕也會因為小奧尼爾的到來而上公升。

3、凱文-加內特 加內特仍是聯盟當中最優秀的球員,由於球隊當中還有全明星球員雷-阿倫和保羅-皮爾斯,因此他的資料不會如以往那麼突出,但他的作用則不是單從資料裡面體現出來的,防守是他為球隊做出的最大貢獻。不過即使犧牲了個人資料,但他能夠給球隊帶來的作用則是更多的無形貢獻,為球隊帶去更大的推動力。 2、阿瑪雷-斯塔德邁爾 小斯是這個位置上極具侵略性的球員,他曾一度出任球隊中鋒的位置,不過由於沙奎爾-奧尼爾的加盟,如今已經完全可以在自己最擅長的四號位當中遊走。

而小斯的恐怖之處不單在與個人強烈的進攻能力,而且還是一名相當不錯的團隊球員,如果對他進行包夾的話,那麼他的助攻資料顯然會上公升。而小斯目前也只有25歲罷了,壯實的身體,出色的運動能力,以及開始磨練出來的跳投,這會讓他在場上變得更加恐怖。 1、 卡洛斯-布澤爾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將布澤爾放在這個位置上太高了,但個人並不同意大多數人的看法。

布澤爾是在一支不可思議的球隊當中,相當不可思議的球員,而他在下個賽季必定會迎來爆發。布澤爾在內線不懼怕任何髒動作,並且在籃板球方面相當出色,爵士就是在他和德隆-威廉士兩人當中發生化學變化的。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夏天布澤爾就面臨合同續約的問題,因此,他會更加努力地打出自己的身價來。

nba現役球員中最厲害的鋒衛搖擺人是誰拜託各位大神

3樓:**

鋒衛搖擺人,一般指在籃球場上那些擁有3、4號位身體條件,卻擁有1、2號位技術水平的球員。這些人不論在進攻,防守或者是團隊組織方面有著重要的作用。 作為優秀前鋒位上的球員,不僅要有好的身體素質進行突破、分球以及良好的低位單打能力,還要有著對於中遠距離籃板球的判斷力。

而對於一名1、2號位的優秀球員來說,中遠距離投射能力是首要關鍵,對於比賽節奏的掌控以及作為傳接球的中間者,作用更為突出。 所以鋒衛搖擺人一直是籃球場上耀眼的人物,他們能突能投,也能不時送出精準的傳球,也可以在低位一對一的背身單打,全名的進攻能力是每個球團所需要的中堅力量。 作為鋒衛搖擺人最大的優勢便是在於在場上可以勝任除中鋒外的所有位置,德雷克斯勒、阿泰斯特這樣的人,便是鋒衛搖擺人的代表人物,他們良好的身體素質可以肆意的虐待對方籃下的防守,進準的投射也可以時時放出冷箭,地位單打更是他們的強項,而對於籃板球的嗅覺以及搶斷能力更是陳偉他們在防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鋒衛搖擺人的出現,開始逐漸模糊鋒和衛的區別,像科比和麥迪這樣的後衛,他們的擁有三號位適合的身體條件,卻也擁有者優秀射手的投籃能力。而詹姆斯和加內特這樣的鋒線人物,卻也擁有者後衛線球員的投射能力。這樣的球員,在比賽陣容輪換中起著關鍵的作用。

鋒衛搖擺人最早出現在70年代,當時的小前鋒跑位是從三分線45°向禁區插,然後跑向底線,再兜回另一邊的45°,然後重複這個過程,由於跑動路線像是乙個鐘在擺動,所以叫他們鋒衛搖擺人,現在的鋒衛搖擺人是那時的衍生物。 如今nba聯盟中比較的鋒衛搖擺 人: 科比

nba現役牛逼的大前鋒都有誰

4樓:橙色管弦樂

戴維斯 格里芬 鄧肯 大小加索爾 樂福 阿爾德里奇

5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德里奇,格里芬,戴維斯,諾維斯基。基本就這些個明星球員

6樓:mr鬼腳七

鄧肯,司機,波什,阿德,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維斯,加索爾兄弟,哎,很多的

nba現役球員中排名前10大的前鋒是哪些?

8樓:梅溪三槐

realgm.com評選出nba現役十大大前鋒,埃爾頓·布蘭德排名榜首多少讓人有些吃驚。

10、克里斯·韋伯,費城76人

他正在變老,不再是曾經的那個巨星了,但他還是c-韋伯。由於76人上賽季表現平庸,很多人都忘記了韋伯只差0.1個籃板就能拿到20分10籃板的場均資料了。

以33歲的年齡,韋伯仍然是聯盟頂級大前鋒之一,但最終他可能會帶著籃球史上最令人失望的職業生涯退役。大學時的暫停意外,沒有幫薩克拉門托國王成為季後賽最後的贏家,無法和阿倫·艾弗森成為好搭檔,這些悲劇性篇章都記在韋伯的履歷上。不過,至少他還有一大筆錢可以養老。

9、拉馬爾·奧多姆,洛杉磯湖人

現在很多nba**都認為奧多姆是聯盟中最被高估的球員,但事實真的如此嗎?奧多姆在某種程度上的確是後進生,但並不是落後生。

奧多姆是那種需要把球拿在手中的球員,也就是所謂的組織前鋒,其實他有能力強到兩位數的籃板。湖人有科比·布萊恩特,球不可能在奧多姆手中,這讓他不舒服,但他還是最大程度地發揮了自己的能力。作為球隊的二號選擇,手裡沒球的奧多姆在科比身邊還是得到了職業生涯第二高的場均助攻——5.

5次場均助攻也是入選這個排名的大前鋒中最高的。

同時,場均14.8分9.2個籃板,投籃命中率48%,三分命中率37%足以顯示奧多姆的效率。雖然並不想給科比打下手,但他沒有任何抱怨。

8、德懷特·霍華德,奧蘭多魔術

霍華德繼續走在成為nba最「野獸」的球員之一的路上。「野獸」是對霍華德的最完美的形容。上賽季只有兩名球員場均籃板超過12個,乙個是凱文·加內特,另乙個就是霍華德。

霍華德的進攻效率也相當高,投籃命中率53%,但罰球線是他的「地域」,剛過50%的罰球命中率令人汗顏。場均3.4次犯規相信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經驗的累積逐漸減少,但在他成熟前,犯規麻煩使他還不能成為聯盟最好的防守型大前鋒。

雖然只有20歲,但霍華德的進步速度卻異常迅猛,除非是勒布朗·詹姆斯、姚明或許還有德懷恩·韋德,恐怕沒有其他哪名球員能讓魔術用霍華德去交換。

7、保羅·加索爾,孟菲斯灰熊

如果關於加索爾有什麼可說的,那就是他非常穩定,不管隊友是強是弱。加索爾的比賽中惟一的不穩定因素是他的罰球命中率,上賽季竟然「華麗」地降到了70%以下,創了職業生涯新低。

加索爾能讓比賽變得不同,新科世錦賽mvp不是徒有虛名,但由於剛受了傷,有可能是灰熊陷入無緣季後賽的不幸境地。

6、克里斯·波什,多倫多猛龍

波什上賽季的各項場均資料都創下了職業生涯新高:上場時間、得分、籃板、助攻、投籃命中率和罰球命中率,而且首次入選全明星陣容,還入選了美國隊。和霍華德一樣,波什有了很大進步,眼下的確比霍華德更優秀。

但從長遠看,霍華德的防守能力和進攻潛力都令人嘆為觀止,所以更被人看好。

猛龍的未來要看波什打得有多好,以及他能否和新科狀元秀安德烈·巴格納尼共存——後者佔據了波什渴望的場上位置。如果波什未來都能像上賽季那樣繼續進步,他會入選nba名人堂,不過也得看猛龍怎麼做了,看總經理布賴恩·科朗吉洛能否為他們的招牌球員找到得力的助手。

由於波什並沒有幫猛龍贏得足夠的尊重,把他排在加索爾前面的確是困難的,但他的場均資料更好,也更年輕——理由可以就這麼簡單。

5、肖恩·馬里昂,菲尼克斯太陽

馬里昂會是第乙個抱怨自己被低估的人。這個6英呎7英吋高、228磅重的傢伙很少能打他天生的位置,卻還是能得到不可思議的資料。在阿馬爾·斯塔德邁爾不在的日子裡,馬里昂的場均得分、籃板、搶斷和蓋帽均為全隊最高。

上賽季,馬里昂的場均得分、前場籃板和蓋帽均為職業生涯最高,1.5次失誤則為職業生涯最低,投籃命中率52.5%為職業生涯最高,罰球命中率超過80%。

不管奧多姆是不是聯盟中最被高估的球員,馬里昂的確是最被低估的之一。

4、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很難想像鄧肯會在這個排名中落到這個位置,但他上賽季的下滑的確很明顯,幾乎每項資料都降到了職業生涯最低。如果他看到這個排名,或許會找到動力在下賽季重返巔峰。

上賽季馬刺最好的球員可能是托尼·帕克,但如果沒有鄧肯,馬刺只能是季後賽邊緣球隊。鄧肯的存在本身就可以為帕克和馬努·吉諾比利創造空間,因為馬刺的防守重任還是落在鄧肯肩上。鄧肯統治的時代是否已經終結了?

2006-07賽季將會是決定性的一年。

3、凱文·加內特,明尼蘇達森林狼

kg仍然是kg。他缺少得力助手,卻還是拿到具有統治力的資料。他是掙了很多錢,但為了球隊也主動降薪1000萬美元,無奈森林狼總經理沒用這筆錢做正事。

加內特上賽季的場均助攻降到了近年來的最低值,但身邊沒人,你又怎麼能怪他?起碼他的投籃比以前都好,投籃命中率創下職業生涯新高。他做了他一直做的,得分一大把,籃板、搶斷和蓋帽引領全聯盟,投籃和罰球命中率也很體面。

森林狼快為這個傢伙找些幫手吧。

2、德克·諾維茨基,達拉斯小牛

說到職業生涯新高,諾維茨基又有了乙個mvp水準的賽季,而且絕對是nba前5名的球員。德國人上賽季的每項場均進攻資料都創了職業生涯新高:得分、投籃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罰球命中率。

諾維茨基回答了每個問題。他的防守進步了,失去斯蒂夫·納什後不僅活了下來,而且生龍活虎。沒有納什的兩個賽季,諾維茨基的小牛的勝率都超過了70%。

如果諾維茨基下賽季還能有同樣的資料,他應該當選mvp了;如果他從nba退役時都沒有得到這個獎,那將是不公平的。

諾維茨基經常被當做國際球員在nba最成功的典範,考慮到他日益耀眼的巨星光環,這實在沒什麼可驚訝的。

1、埃爾頓·布蘭德,洛杉磯快船

布蘭德的整個職業生涯都保持了場均20分10個籃板的資料,但真正讓他享有威望的是上賽季。他的投籃命中率平了職業生涯最高,場均24.7分創了職業生涯新高,得分和籃板排在nba前10位,蓋帽排在前5位。

布蘭德是30年來首次進入季後賽的快船的首功之臣,他也因此終於得到了人們的肯定。

最強的NBA球員是誰

看每個人的喜好了!科比,詹姆斯,維德的全能是無庸置疑的!中鋒上霍華德比較生猛,大前鋒人才濟濟小斯,諾維斯基,鄧肯,加內特,還有給力芬!控位上有保羅,德隆,納什,隆多,westbrook,rose 在如今的nba裡,球員強不強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能不能獲得總冠軍,如果非得要評出個強弱來,那最強的應...

NBA現役球員誰的突破最犀利,NBA現役球員中突破速度最快的球員是誰

突破最犀利 韋德無懸念 德維恩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閃電俠 the flash 韋德在2003年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而進入nba。2006年,韋德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並...

nba,現役最好的三分手誰,NBA現役最強的三分手是誰?

個人認為nba現役最強的三分手是金州勇士隊的斯蒂芬 庫裡 stephen curry 庫裡保持了很多和三分球有關的紀錄 2016 2017賽季常規賽命中402個三分球,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單季命中三分達到400 的球員。2015 16賽季,庫裡代表勇士出場79次,場均上場34.2分鐘得到30.1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