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球員誰的突破最犀利,NBA現役球員中突破速度最快的球員是誰

時間 2022-01-14 06:00:09

1樓:快樂胡小瑞

突破最犀利:韋德無懸念

德維恩·韋德(dwyane tyrone wade),2023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閃電俠」(the flash)。

韋德在2023年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而進入nba。2023年,韋德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並且成為nba歷史上第五年輕獲得總決賽mvp的球員。2023年,韋德代表美國男籃獲得北京奧運會金牌。

2011-14年間,韋德幫助熱隊四次進入nba總決賽,並在中間兩個賽季取得兩連冠。韋德擅長歐洲步,突破犀利,喜歡背身單打,年輕時是nba聯盟中運球過人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樓:檀素潔

雷霆的韋斯特布魯克 公牛的羅斯

這兩個人的突破第一步是聯盟裡面最快也是最大的再接著就是韋德

艾弗森現在雖說不在nba打 但也算是現役吧當之無愧的交叉步之王 突破已經不能用犀利來形容了話說樓上幾位都搞什麼呢 格里芬都出來了 是搞笑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德文·韋德

依靠自己快如閃電的啟動速度和超強的爆發力甩開防守隊員殺入內線,然後肆虐籃框,「flash」名號由此而來。作為乙個得分後衛身高偏矮,但臂展很長,配合強壯的上肢使得他能從容面對絕大多數身體對抗,造犯規能力一流。其職業生涯罰球77%命中率,中投能力一般,80%都集中在球場左側,右側主要是突破為主。

4樓:求學求新

羅斯當屬現今最好的 突破不但要求 啟動變向能力較好 但我更看重的是突破中的第二反應能力,最後攻擊的方式選擇以及遭遇嚴重包夾後的處理。當然韋德這些處理的較好,特別是突破線路和時機掌握較好,但身體柔韌不是太好,突破後攻擊選擇較少,當然他的力量給我們帶來的大力灌籃也很賞心悅目。還有運球不夠好也不太好看且韋德的力量較以前已經下降很多。

現今綜合各項我不能不說羅斯是最好的。科比(我不認為艾弗森是上一代的突破王是因為他突破後的攻擊手段以及遭遇嚴重包夾後的處理)對突破來說已近是老人了。但特別是詹姆斯杜蘭特威斯布魯克之流勿談突破王。

突破雖然看上去是依靠速度說話的,但就是最頂級(突破王)突破是以最好的籃球技術為奠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的迷蹤步····上屆這突破在總決賽的表現堪稱無解啊···雖然最後冠軍被小牛摘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羅斯、詹姆斯、韋德還有就是隆多,雖然投籃不行但突破上藍絕對一絕!

7樓:卡卡叮叮噹噹

羅斯第一,韋德,隆多,溫斯布魯克,科比(雖已老邁,經驗十足),詹姆斯只是靠身體硬擠。

8樓:遵義馮三

rose wade

9樓:

科比&保羅·加索爾,洛杉磯湖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詹姆斯,還有小布吧呵呵,科比已老

11樓:討人

科比,詹姆斯或者格里芬、、、

nba現役球員中突破速度最快的球員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蘭.艾弗森 allen iverson

ai的突破不全靠速度,能將控球和速度完美結合的人,nba至今也就兩人,乙個是已經退役的hardaway,乙個就是ai。且ai控球和不控球的速度差不多,球幾乎是他身體的一部分。看ai突破前的腳步和插花,給人一種藝術般的享受。

近年來ai突破已經和剛入道時大不一樣,變得更簡潔和有效了,而且對突破的時機的捕捉和把握做得更好,那些留在記憶中乾坤大挪移式的招牌動作已經很少見。也許ai的突破只有乙個不算缺點的缺點---太中意於右路突破.

☆tj ford.

受傷病影響的nba頂尖的速度型控衛,也許是當今nba唯一能的用速度暴掉ai的強淫,早在新秀賽季ford就讓ai賽後發出了「也許這是聯盟裡唯一比我快的人」的感嘆。tj ford的速度在聯盟裡首屈一指,可以用自己出色的速度與爆發打亂對方的防守.

☆wade.

進攻中比較依賴突破,一對一能力很強,靠身體吃飯,上肢非常強壯,啟動很快,突破犀利無比,屬聯盟頂級,第一步跨出去後聯盟8成以上的選手已經在身後了,不懼怕速度型後衛(沒他壯)和高大型後衛(沒他快).對籃筐有很強的攻擊慾望,突破造犯規的能力強,上籃時候的感覺很好,得分大多數來自禁區和罰球線.

13樓:小嘿說體育

nba現役速度最快的4位球員,林書豪碾壓歐文,榜首艾弗森都服氣

14樓:

維斯布魯克和沃爾。被稱作是nba中的田徑運動員。威少的突破簡單粗暴,第一步相當犀利,是用速度過人的典範,沃爾的快攻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

喜歡他們倆人的打球風格,輕快,輕描淡寫的就把對手給過了。

15樓:orange先生

阿倫.艾弗森不錯.畢竟是老字型大小,突破突了10年了也沒幾個能說自己跟住他了的,但畢竟是老了,新的裡面福特不錯,但受傷後估計會有不少的影響,韋德也可以,力量太好了.

超強的爆發力,是速度和力量的完美結合,個人覺得,上海大鯊魚隊的劉偉不錯,畢竟是國家隊的球員,呵呵~樓主表罵我啊!!

16樓:

安冬尼,wade的第一步啟動都很快.iverson據說沒打nba可以去練100m.

既然是選最快的,需要什麼理由?~

17樓:托蒂不是拖地

tj.福特:「閃電王」不是吹的,韋德了就是個「閃電俠」。人家是「王」能不快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 ,沒有人比得過他的速度,只有他自己才能讓他停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t.j.ford 沒傷之前相當狠的角色

帕克也比較快

巴西閃電巴博撒也是速度型的

wade的絕招不是轉陀螺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allen iverson,速度快,曾幌倒過喬丹(jordan)

21樓:

當然是iverson啦

因為他個子小,速度快容易進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t.j福特 也許只有他比艾快了!

23樓:

現在應該是韋德了

早個3,4年必須是iverson

24樓:

誰說ai老的誰是我的son,iverson永遠第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撥以近司

理由就是身體上佔明顯優勢

26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 allen iverson

nba現役球員哪個突破速度最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德里克羅斯、伊賽亞托馬斯、凱里歐文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都很快。

但是最快的還是體側百公尺10.3秒,打球分分鐘都在衝刺的約翰沃爾。

28樓:

突破最犀利:韋德無懸念 德維恩·韋德(dwyane tyrone wade),2023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閃電俠」(the flash)。韋德在2023年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而進入nba。

2023年,韋德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並且成為nba歷史上第五年輕獲得總決賽mvp的球員。2023年,韋德代表美國男籃獲得北京奧運會金牌。2011-14年間,韋德幫助熱隊四次進入nba總決賽,並在中間兩個賽季取得兩連冠。

韋德擅長歐洲步,突破犀利,喜歡背身單打,年輕時是nba聯盟中運球過人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誰在NBA中拿三雙最多 現役球員中誰三雙最多 賈森基德拿過

大o羅伯特森最多,共181次 現役是基德,他的上一個三雙是在今年11月30號對騎士的比賽中創造的,加起來已經是他職業生涯的第91個三雙了。整個聯盟都只有國王,湖人,凱爾特人,76人和網隊的隊史三雙數能超過他一個人的。憑藉他的全面,包括能力,意識和身體素質。 現役中是基德 他在歷史上排第3 奧斯卡 羅...

NBA現役球員,哪些人在總決賽的場均資料最高

杜蘭特場均得分最高,達到了30.3分 霍華德場均籃板最高,達到了15.2個 詹姆斯場均助攻最高,達到了7.7個。nba的現役球員,總決賽中在場均得分方面最高的是凱文 杜蘭特,達到了場均三十點三三分。其次是勒布朗 詹姆斯,場均得分為二十八點二二分。在之後排第三的則是凱里 歐文場均二十七點六九分,第四為...

NBA現役球員中最強大前鋒是誰啊?拜託各位大神

要是論全面的話,加索爾的單打能力和腳步是最好的 要是說防守,阿爾德里奇的防守更有威懾力,而且中投有一定的命中率,更大的優勢在於他年輕,防守更積極。統治力方面,小斯是最有資格問鼎no.1的,霸氣的扣籃和兇悍的補籃,時不時還來個高難度的蓋帽,但他的不足在於他的傷勢。綜合以上幾點,我個人認為,阿爾德里奇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