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年輕進入全明星的球員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巨集聚變

nba最年輕進入全明星的球員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進入nba的第二年就入選全明星,年僅20歲。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勒布朗·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乙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麥可·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

2014-15賽季,勒布朗·詹姆斯回歸克利夫蘭騎士隊。

2樓:南山阿輝

kobe啦,james他第一年是去參加新秀賽,並沒有參加全明星。

name: kobe bryant 號碼: 8

姓名: 科比·布萊恩特 生日: 1978-8-24

身高: 2.01 公尺 位置: 得分後衛

體重: 99.8公斤 球隊: 湖人

·2023年被《usa today》評選為年度最佳高中生球員

·2023年被《today and parade》評選為年度最佳高中生球員

·2023年:奈-史密斯年度最佳球員

·2023年:gatorade circle of champions年度最佳球員

·2023年:麥當勞全美第一隊

·2023年: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mvp

·2023年:prestigious beach ball classic mvp

·2023年nba全明星賽扣籃大賽冠軍

·2023年nba年度最佳新秀第二隊

·2023年以主力身份首次入選西部全明星賽,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全明星賽主力球員

·2023年nba年度最佳陣容第三隊

·2023年nba年度最佳陣容第二隊

·2023年nba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

·2023年-2023年均以主力身份入選西部全明星賽

·2023年湖人總冠軍主力成員,成為湖人歷史上第三個賽季平均得分過30的球員。

·2023年nba最佳接受採訪陣容第二隊

·2023年nba年度最佳陣容第二隊

·2023年nba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

·2023年湖人總冠軍主力成員

·2023年nba年度最佳陣容第一隊

·2023年nba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

·2023年以主力身份入選西部全明星賽,並獲得mvp

·2023年湖人總冠軍主力成員

3樓:愛凝丹

奧尼爾和詹姆斯都是在新秀賽季就入選了全明星,科比入選全明星是在2023年,進入nba是2023年,而奧尼爾是20歲進入nba,詹姆斯進入nba時還不足20歲,所以應該是詹姆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小皇帝啦!!!

5樓:

不知道是不是 小皇帝

在nba這麼多年歷史裡面,新秀年就進全明星賽的球員有哪些。

6樓:自命逍遙

據我所知只有

bai奧尼爾和鄧肯是這樣的du,姚明有我zhi們球迷投票的dao部分在.

其實新秀進全明星賽專是非常難的屬,以上那些樓上大部分是想象的.

我有喬丹自傳,連他都是第2年才進的全明星賽。更不用說其他人了。

如果說進新秀賽也算的話那就很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確定的有:

埃爾copy金.貝勒(新秀年獲全明星賽mvp,這是他職業生涯唯一乙個mvp)張伯倫(新秀年就獲得常規賽和全明星賽mvp),奧斯卡.羅伯遜(也是新秀年就獲得全明星賽mvp),埃爾文.

海耶斯(新秀年就是聯盟得分王),魔術師詹森,奧尼爾,格蘭特.希爾(新秀年全明星票王),鄧肯,姚明。

順帶說下,喬丹是1987-1988賽季才進的季後賽,不是什麼首年或者第二年。

8樓:創世神

張伯倫 魔術師 天勾 姚明 詹姆斯 韋德 喬丹 庫西 基德 奧尼兒 加內特 艾佛森 摩西馬龍 賈巴爾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魔術師,姚明,格蘭特希爾,奧尼爾等等都是新秀賽季進全明星,其中姚明和格蘭特希爾還都是首發。

10樓:我是

hill~~~~~~~~~~

11樓:郭方藝

希爾新秀年全明星票王……

姚明……小皇帝……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西馬龍 張伯倫 魔術師 賈巴爾 姚明 詹姆斯 韋德 喬丹 庫西 基德 奧尼兒 加內特 艾佛森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出現了,球盲就不要獻醜

關於NBA全明星,nba全明星球員名單

是球迷們投票選出來的球員參加全明星賽,東西部的對決。暈,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就是東部明星對西部明星唄。要看可比,自己去搜好了,我不怎麼看他的球。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看來你不經常看球啊。nba全明星球員名單 nba全明星名單都有誰?西部全明星陣容 詹姆斯 哈登,盧卡 東契奇,勒布朗 詹姆斯,考瓦伊 萊昂...

nba全明星首發最多的球員是誰

nba全明星首發最多的球員是科比布萊恩特,共首發參加過18次全明星賽。除了新秀賽季跟全明星完全搭不上邊,後面的18年,科比簡直就成為了全明星的代名詞,18年他的全明星得票從未跌出過西部後衛前二,艾弗森納什保羅威少等等好幾代優秀後衛,都因為科比的存在而受到影響。甚至在受傷之後,即便是早早確定因傷打不了...

參加nba2015全明星球員名單

西部 杜蘭特 格里芬 保羅 科比 霍華德 阿爾德里奇 利拉德 哈登 庫里 保羅公尺爾薩普 戴維斯 快船的喬丹 威少 考辛斯 東部 詹姆斯 樂福 歐文 韋德 諾阿 安東尼 波什 加索爾 沃爾 德羅贊 羅斯 隆多。東部具體名單 首發 詹姆斯 騎士 保羅 加索爾 公牛 安東尼 尼克斯 沃爾 奇才 洛瑞 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