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未滿22歲的球員,組成的最佳陣容,實力有多強

時間 2022-01-14 18:25:12

1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非常強,幾乎可以組成一支全明星隊伍,估計季後賽都能夠打進決賽。

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實力還是非常強的,甚至可以超過同時期所有的球隊。

3樓:秋風體育

實力特別強,進攻能力絕對是聯盟頂尖,不比聯盟的巨星弱。

nba現役白人球星組成的最佳陣容,實力有多強?

4樓:996體育

nba現在幾乎是黑人的天下了,不論白種人還是黃種人活躍在聯盟中的都越來越少,但這不代表其他人種就不行了,沒有量但質還是***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全由白種人組一隊的水平,就算是樂福來了都得去打替補,只說首發的話,這個白種人球隊妥妥的總冠軍水平,下面就來看看這支球隊各個位置的首發。

控衛:路標

這個賽季路標的收穫頗豐,不僅率隊在男籃世界盃上奪冠並當選世錦賽mvp,回到nba運氣也不錯,來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太陽隊。雖然投籃能力依然有點捉急,但在這支白人球隊中也用不著他去親自得分,只需要安心做好他的組織跟防守工作,就如世界盃上一般,這就能最大程度的幫助球隊。

分衛:東契奇

這賽季的東契奇儼然已經成了nba中的白種人希望之星,這還僅僅只是他的第二個賽季,誰能想到二年級的菜鳥能場均拿到接近30+三雙的資料呢?畢竟即使是逼王伯德都沒能拿到這種資料。關鍵是在東契奇的帶領下,獨行俠的戰績也同樣出色。

毫無疑問東契奇就是這只白人球隊的核心,就算是黑人中最強的球員來對位他都沒理由虛。

小前鋒:海沃德

在三號位上沒有哪個白人能做得比海沃德更好,哪怕放大到全聯盟,海沃德也是最好的三號位之一,我們幾乎找不到他的缺點,無論是三分、突破、內線終結還是防守,他都做得很棒。再加上他優異的身體素質,在三號位上對上那些超級明星球員也不會吃虧。

大前鋒:小薩博尼斯

無論在技術還是身闆上,小薩跟他父親都有不小的差距,不過很明顯應付現在nba的四號位也用不上他父親出馬,小薩就足夠了。雖然技術不如他老爸,但比起其他四號位球員,小薩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出色,有三分有低位腳步能策應能防守,這種萬金油式的打法絕對會讓對位球員非常不適。

中鋒:約基奇

五號位肯定是約老師的了,雖然他今年的表現相比去年有所下滑,但球隊戰績好,人家蓄力季後賽也沒啥問題。哪怕是划水的約老師,你在nba裡也找不出哪個中鋒能壓住他,呼聲最大的唐斯與恩比德頂多跟約老師半斤八兩,能從三分線發動進攻的約老師自身就夠優秀了,關鍵是他的傳球同樣出色。這五位首發其他的不說,怕不是能把傳球玩出花來?

5樓:秋風體育

實力特別強,進攻和防守都是聯盟最厲害的,組成一隊可以拿總冠軍。

6樓:孤影天殤

nba裡大多數都是黑人球員,說明還是黑人球員的運動天賦更好,白人球星組成的球隊會很強,但是奪冠的話我感覺沒有可能的。

7樓:木木林

實力還是相當強的,他們都是歐洲球員。首先控衛的位置選擇德拉季奇。分位的位置是東契奇,小前鋒位置是海沃德,大前鋒的位置是樂福,中鋒的位置是約基奇,這樣的陣容能攻能投,是很強的

nba左撇子球員組成的最佳陣容,實力有多強?

8樓:秋風體育

實力特別強,有防守有進攻,都是最頂級的,組成一隊能拿冠軍。

9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左撇子球員組成的最佳陣容是這樣的:一號位哈登;二號位吉諾比利;三號位波什;四號位大衛·羅蘋遜;五號位拉塞爾。這個陣容中雖然看起來不夠華麗,但卻攻守平衡。

放到任何乙個時代都可以穩進季後賽。

10樓:粟子

在nba歷史上的左撇子控衛中,最強的非小托馬斯莫屬,儘管小托馬斯巔峰時期極短,但是175的身高能夠在長人如林的nba中打出一片天,小托馬斯已經創造了奇蹟。

nba歷史上天賦一般的巨星,組成的最佳陣容,實力有多強?

11樓:

天賦一般的巨星組成乙個球隊,實力將非常強。但如果碰到超級巨星的球隊,可能仍然很難獲勝。

1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那麼實力應該是非常強的,水平甚至可以超出同時期所有的球隊。

13樓:秋風體育

實力特別強,完全不比有天賦的球星弱,組成一隊可以拿總冠軍。

nba歷史上的高中生球員組成的最佳陣容,實力有多強?

14樓:996體育

在2023年之後,聯盟修改了年輕球員參加選秀的規則,這讓很多球員失去了高中畢業後直接進入nba的機會,也讓很多「最年輕」記錄沒有了被打破的可能性,雖然提公升參加選秀的年齡是為了讓年輕球員更好的為進入nba做準備,使年輕球員心理方面更加成熟,但高中球員進入nba就一定打不出來嗎?那可未必,甚至這些球員組成的陣容,連替補席上都坐滿了巨星。

中鋒球員-摩西馬龍,霍華德,泰森錢德勒

首發中鋒的人選,屬於聯盟五十大巨星之一的摩西馬龍,作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高中生球員,雖然高中畢業之後,馬龍並沒有進入大學,而是加盟了aba球隊,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馬龍的職業生涯,不僅如此,馬龍更是成為了nba歷史上最偉大的中鋒之一,3次當選常規賽mvp,6次成為nba單賽季籃板王,更是在2023年幫助76人隊奪得了當賽季的總冠軍獎盃,並當選為總決賽mvp。

替補中鋒的位置則屬於霍華德和泰森錢德勒,作為2023年的狀元秀,霍華德堪稱奧尼爾之後,nba最具統治力的中鋒球員,特別是他在防守端的威懾力,當時更是稱霸聯盟,也為他帶回了3座最佳防守球員獎盃,5次籃板王和2次蓋帽王,堪稱nba歷史上最出色的防守中鋒之一,而綽號「拳王」的泰森錢德勒,雖然實力方面比不上霍華德,但依然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防守型中鋒,手中的最佳防守球員獎盃就是最好的證明。

大前鋒-凱文加內特,傑梅因奧尼爾,斯塔德邁爾,肖恩坎普

首發大前鋒的位置,則屬於永遠的狼王凱文加內特,作為一名大前鋒,kg整個職業生涯中,幾乎拿到了大前鋒球員所能得到的所有獎項,全明星,最佳陣容,最佳防守陣容,籃板王,常規賽mvp,最佳防守球員,總冠軍,而在聯盟歷史前五的大前鋒中,更是不會缺少加內特的名字。

大前鋒的替補方面,則屬於小奧尼爾,小斯和坎普,小奧尼爾作為96**一代的成員之一,巔峰時期擁有聯盟最出色的背身技術和防守實力,是當時少有可以和鄧肯加內特比肩的超級內線,而小斯自不用說,擁有著頂級的運動能力和爆發力,還有一手穩定的中投,特別是在太陽隊時期,即便是和巔峰鄧肯的對抗中,也絲毫不落下風,至於坎普,那就更不用說了,巔峰時期堪稱聯盟野獸派大前鋒的代表人物,持球背身單打和中投也都不錯,特別是95-96賽季,憑藉著關鍵時刻的蓋帽擊敗了猶他雙煞,率領球隊進入了總決賽。

小前鋒-麥迪,沙拉德劉易斯

首發小前鋒的位置屬於麥迪,巔峰時期的麥迪,是聯盟中真正無法阻擋的球員,最快的第一步,無解的干拔跳投,勁爆的身體素質和運動能力,讓麥迪視得分如同探囊取物一般,兩屆得分王就是最好的證明,即便是籃球之神喬丹,當年也對麥迪擁有的實力和天賦讚嘆不已。

替補小前鋒則是沙拉德劉易斯,雖然劉易斯一度成為聯盟垃圾合同的代表性球員之一,但是巔峰時期的劉易斯,絕對稱得上是聯盟最好的空間型前鋒之一,有著當時聯盟頂級的投射能力,同時也是超音速歷史上的頭號三分手,06-07賽季,他場均可以為超音速隊貢獻22.6分6.6個籃板,而在魔術隊中,他也是霍華德身邊不可缺少的幫手。

得分後衛-科比,蒙塔埃利斯,jr史密斯

首發得分後衛的位置,屬於永遠的黑曼巴科比,作為nba歷史上攻防兩端最具統治力的球員之一,科比職業生涯中幾乎做到了他所能做到了一切,也得到了除了最佳防守球員之外的所有榮譽,由他出任首發,不存在任何爭議。

替補得分後衛,則屬於蒙塔埃利斯和jr史密斯,雖然這兩名球員整個職業生涯中,都沒能夠入選全明星,但是他們兩個的得分能力,絲毫不遜色那些全明星球員,也擁有著場均貢獻20+得分的實力。

組織後衛-詹姆斯,利文斯頓,路易斯威廉士

組織後衛首發的位置屬於詹姆斯,雖然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中,詹姆斯都是打的小前鋒位置,但是作為nba歷史上最全面的球員之一,和球隊進攻的實際組織者,即便是打控球後衛,詹姆斯完全有能力成為堪比魔術師的存在,而本賽季已經35歲的詹姆斯,也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只要他專心組織球隊進攻,拿助攻王對於他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

和得分後衛的替補一樣,控衛方面的兩個替補同樣算不上全明星球員,但是這兩位球員卻是各有千秋,利文斯頓作為第一位高中生控衛,雖然重傷之後失去了之前的運動能力,但是他的大局觀,他的全面性卻沒有受到影響,這些也讓他成為勇士隊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員,而路易斯威廉士則更不用說,歷史上最出色的第六人之一,也是快船隊板凳席上的真大腿。

大家覺得這套陣容怎樣?或許有人會吐槽外線三個位置的陣容深度和組織能力,但是別忘了一點,加內特巔峰時期,也是能打五個位置的存在,而除了詹姆斯之外,不管是麥迪還是科比,都擁有著不遜色頂級後衛的組織能力,再讓他們三分可以在進攻中無限轉換角色,再加上全能的kg,這讓這套陣容充滿了無限變化的可能性,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15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歷史上的高中生球員組成的最佳陣容是以下這樣的:一號位:麥迪;二號位:

科比;三號位:詹姆斯;四號位:加內特;五號位:

摩西·馬龍。第六人:霍華德。

這樣的乙個陣容,攻守平衡。放在任何乙個時期,憑其實力都可以輕鬆拿到冠軍。

16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實力是非常強的,可以說和職業球隊都可以打平手。

17樓:秋風體育

實力特別強,有進攻也有防守,攻守兼備,每個球員的實力都是頂尖的。

NBA現役球員誰的突破最犀利,NBA現役球員中突破速度最快的球員是誰

突破最犀利 韋德無懸念 德維恩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閃電俠 the flash 韋德在2003年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而進入nba。2006年,韋德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並...

NBA現役球員創造了哪些很難打破的紀錄

繁星相誦 庫裡 單賽季402個三分 2015 2016賽季的勇士隊在常規賽期間可謂是所向披靡,史無前例地取得了73勝,而作為球隊核心的庫裡則在那個賽季投進了402個三分球。這是什麼概念?如果誰想打破這個紀錄的話,就需要在一個全勤賽季裡場均至少投進5個三分球,這幾乎是不可能的。迄今為止,上賽季的哈登的...

NBA現役有哪些優秀的得分後衛,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

哈登 克萊湯普森 德羅贊 cj 麥科勒姆 奧拉迪波。nba現役優秀的得分後衛有以下這些 哈登 克萊湯普森 cj麥科勒姆 德羅贊 奧拉迪波等。nba現役得分後衛比較厲害的都有誰?湖人的科比,火箭的麥迪,網隊的卡特,凱爾特人的雷阿倫,熱火的韋德,奇才的阿瑞納斯,開拓者的羅伊,馬刺的吉諾比利等 目前,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