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不鏽鋼水管質量比較好?比較耐用

時間 2022-01-14 18:25:13

1樓:金潤德不銹鋼管

選擇附近有實體門店的水管品牌,家裝的話去店裡參觀了解下樣品,工裝的話建議去廠裡看下生產車間和許可檔案等。

2樓:****啊啊

如今市場上的管材種類多樣,品牌繁多,選擇的話建議考慮那些大品牌,質量比較有保障些。愛康-保利,美爾固,索邦,金德,,偉星這些牌子的水管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水管品牌,我們這邊用愛康-保利,美爾固,索邦這幾個牌子的就很多啊,買之前還是可以先作參考的吧。

3樓:古龍新筠

雙卡壓推薦 山東金立特(強烈推薦),單卡壓推薦南京金口,焊接推薦佛山瑞進。 現在用雙卡壓的最多,據說可以真正做到終身免維護,我們工程上就用的雙卡壓的,兩年多了,還未發現任何問題,沒特殊要求304材質的就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美亞不鏽鋼水管質量最好。現在美亞在大陸有設工廠,註冊資金2億元,規模國內最大,裝置國內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很多,像 金立特,金口,瑞進,凸奇等都是國內知名一線品牌,尤其是金立特不銹鋼管件的雙卡壓式設計,無疑是目前最具競爭力的產品,金口的也相當有實力,他是國內最早生產不鏽鋼水管的企業,就這些把,希望可以幫助你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材料:

如果是不鏽鋼就好,304的。

有的是不鏽鐵冒充。430和201的不要。

7樓:美龍管業

市面上不鏽鋼水管品牌越來越多,產品同質化,主要還是看品牌優質服務的差異化

什麼牌子的不鏽鋼水管***?

8樓:金管道不鏽鋼水管

挑選***的不鏽鋼水管

看材質是否合格

材質的好壞決定了水管的質量。不鏽鋼水管的材質一般分為201、304、316和316l四種類別,其中304為飲用水管的最佳。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劣質的**商使用便宜的201不鏽鋼作為食品級304不鏽鋼,**昂貴。

304不鏽鋼是鉻鎳不鏽鋼,而201是高錳低鎳不鏽鋼,根據這一特點,可以選用不鏽鋼檢驗液。304不鏽鋼在3-5分鐘內不會變色,201不鏽鋼在幾秒鐘內就會變成深紅色。

316不鏽鋼和304不鏽鋼其效能差不多,兩者的耐腐蝕性表現優勢不同,304鋼管在乾燥、潔淨的環境中具有絕對優異的耐

腐蝕性能;316不鏽鋼就有耐海洋和腐蝕性工業大氣的能力,316不銹鋼管的管理表現良好。316l的含碳量低於316,因而具有較好的耐蝕性。其中316l具有最好的耐腐蝕性能,如果是在海邊的建築給水管可以選用316材料,但316材料相對會比304的要貴,非海邊房屋都可選擇304不鏽鋼水管,可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看厚度是否標準

不鏽鋼水管壁厚是決定其連線強度的關鍵。當壁厚降低到安全係數以下時,可靠性必須降低幾個等級。實際上,管道壁厚是表面要求。

其質量要求不僅要保證管道連線的強度,還要具有在各種環境下的抗震效能、管道在各種外力衝激的效能,以及隱蔽工程中產品的使用壽命和腐蝕裕量。目前國內不鏽鋼水管市場和廠家的不鏽鋼水管國標厚度在0.8-2mm,在相同公稱直徑(dn)下。

從安全係數和經濟性的角度出發,建議gb/t19228.2標準,dn15-dn100不鏽鋼水管選用gb/t19228.2-2011標準。我們認為這是不鏽鋼水管的最佳選擇。

看工藝製作

選擇不鏽鋼水管要看廠家製作的工藝如何,工藝取決於產品的細節,細節決定了水管的質量。例如:廠家如何焊接水管、水管內壁是否平衡光滑,管內焊縫是否平直、整齊,焊縫及焊縫周圍無明顯變色;不鏽鋼水管壁厚是否均勻,尤其是焊接處無錯位、凹陷,管體要光滑順直;不鏽鋼水管埠切口要平整,不應有毛刺。

看廠家資質

在各行各業,我們選擇產品時,要購買合格的產品,必須首先選擇正確的製造商。

不鏽鋼水管及管件生產企業應具有產品質量證明書及相關材料質量檢驗報告。管道和管件上應清楚標明原材料、規格、生產批次和製造廠名稱。好的產品很重視自己的品牌,工廠認證肯定有。

選擇合理的**

無論產品質量、生產廠家和企業的檔次如何,很多消費者在選擇產品時都會比重視,只是看消費者對產品對生產廠家了解程度如何的問題。當我們對比過產品,廠家之後,再進行乙個**對比,我們選擇商品時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越貴越好,我們都需要對產品質量、廠家以及產品**進行乙個對比,綜合考慮,理性選購才更好地選擇好的產品。

9樓:金潤德不銹鋼管

目前行業內沒有對不鏽鋼水管品牌有很準確的排名定位,選擇不鏽鋼水管品牌時要做到杜絕貼牌代工,核實生產許可,確保產品售後等。如果是家用的話最好找這個品牌的**店去看下樣品,如果是工程用管量大的話建議去廠家考察,了解具體情況。

10樓:松夏陽光板耐力板

金管道的還可以,我家裡的用了七八年了,好用啊,不漏水不長青苔。

不鏽鋼水管哪個牌子的好

11樓:金管道不鏽鋼水管

不鏽鋼水管哪個牌子好,好不好要看他使用的材料、材料效能以及做工技術

1、不鏽鋼水管使用壽命與建築同齡,也就是可達100年,遠遠越過塑料管以及其他一的傳統水管。

2、不鏽鋼水管除了它的耐用性(壽命)外,還有它的強度高,不鏽鋼水管強度高可承受89mpa的瞬間壓力,是塑料管的10陪,銅管的3陪。

3、不鏽鋼水管有著很高的承壓能力,抗壓力達2.5mpa。

4、不鏽鋼水管沒有任何有害物質,也不會對水源產生二次汙染,不鏽鋼水管更綠色環保健康。

5、不鏽鋼水管內壁光滑,不易積垢,不會長青苔,所以對水流量也不會有影響。

6、不鏽鋼水管安裝非常簡單便捷,就如金管道的不鏽鋼飲用水管一插一擰一條管/15秒成型,現場不需要接電操作,對安裝師傅來說更簡便、更安全。

7、不鏽鋼水管螺紋卡粘式連線技術能保證管道永不洩漏。

8、不鏽鋼水管的熱膨脹係數小,不用擔心會產生形變

12樓:土巴兔裝修

1.金力特

這個品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非常大的,是乙個老品牌,山東金力特管業****是集設計、研發、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企業,是一家多年生產給排水管道系統、採暖系統、不鏽鋼衛生管道系統、雙卡壓式管道的多元化生產企業,金力特管業具有完善的銷售服務網路覆蓋全國各主要大中城市。金力特人始終秉承、『精誠合作、共創末來』的理念、廣交四海同仁。

2.共同

成都共同管業****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從事不銹鋼管道產品研發與生產的中美合資企業。公司生產基地位於成都海峽兩岸科技園,總投資6000餘萬元,年產能3個億。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認證、tsg d2001壓力管道元件製造許可認證。

是中國不銹鋼管道主要標準的編制單位,參編了13個國家及行業標準,4個地區及省級標準,公司首創新一代冷擠壓連線技術-環壓式連線,該技術使薄壁不銹鋼管道的連線強度顯著提高、密封效能更加可靠,公司現已擁有24項國家專利,是我國薄壁不鏽鋼水管、燃氣管產業的倡導者和領跑者。

3.正康

浙江正康實業****成立於2023年,位於經濟開發區溫州市濱海園區,占地40餘畝,毗鄰溫州機場、溫州港,總投資2億元,年產值達4億元以上;得天獨厚的人文及經濟環境給公司的發展提供了無限的商機。正康是一家集科研、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專業金屬管道製造企業,專業生產薄壁不鏽鋼管材管件、薄壁碳鋼管材管件、配套工具、不鏽鋼鋼帶等產品。

4.管益生

用不鏽鋼,認準管益生,專業的不鏽鋼水管製造商,你用百年,我管益生,管益生不鏽鋼水管及連線件採用國家專利技術、確保在認真安裝的條件下,薄壁不鏽鋼的水管能夠承受1.6mpa的壓力,符合國家工業用不銹鋼管耐壓標準,而一般自來水水壓為0.3-0.

6mpa。管益生不鏽鋼水管的壽命可達100年,壽命週期內幾乎不需要維護。

不鏽鋼水管在我們的生活中用途非常廣泛,走到哪兒都可以看到不鏽鋼水管的使用,而不同的品牌生產出的不鏽鋼水管質量都有所不同,上述中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幾個品牌都是市面上口碑較好的幾個品牌,不僅如此,在市場上也得到了不少好的回應。小編的介紹到這裡就要結束了,希望小編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13樓:秦西盟不鏽鋼水管

挑選一家不鏽鋼水管的品牌,不能只看其公司的宣傳,更應該去看一些能說明問題的方面

例如去看公司的合作夥伴實力,去看公司實際施工案例這兩方面也能側面提現體現出該品牌的的實力情況

還應該去實地考察公司工廠,去工廠考察,去考察!

一般能與實力強大的公司合作也說明自身實力強勁,多了解,多對比!

14樓:金潤德不銹鋼管

不鏽鋼水管選擇認準4點:

1、看壁厚是否符合標準

2、看原材料材質

3、看生產廠家資質

4、看售後質保服務

15樓:

現在基本上不分牌子,都是相同的標準,比的就是服務和效率了。你可以去當地的管材市場了解一下,或者上**看看那些牌子好

16樓:小強努力變喬

金管道這個品牌是門寶旗下的乙個子品牌,自購土地,建成了乙個將近5萬平方現代化生產基地及2000多方的營銷中心,在不鏽鋼領域已經有20多年了,其次是金管道它的模式新穎,獨創了「一倉共享」的模式,大大減輕了加盟商或者是經營者的資金和風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品牌形形色色,宣傳都說是知名品牌。最近剛好有朋友討論想做這塊,查了一下目前不鏽鋼水管相關的國家標準,看見參與其中的起草單位。

山西太鋼、無錫金羊、廣州美亞、成都共同、四川民生、浙江格銳、澳華( 瀋陽) ,這種應該就是真正的品牌。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松夏陽光板耐力板

我家裡裝的是金管道的,用著沒問題。

19樓:都柏林先生

共同管業,老品牌,有實力有技術,產品好

哪個牌子的機油的質量比較好?

20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

以上**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

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主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中國的假貨實在是太猖狂了,就連所謂的鑑別方法,都有可能是各種各樣甚至連假貨都出了自己的鑑別方式了,很多人都分不清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個人建議最好在大的快保店或者4s店裡購買或者保養,因為大點的店購貨前都是要自己先試用,以保證客戶的權益。有點條件的可以在4s店保養,雖然貴點的,但是心裡踏實。

21樓:設計有意思

經常有司機糾結保養的時候到底用哪個品牌的機油更好,阿喵汽車喵哥告訴你如何去選擇合適自己的機油,老司機用車經驗告訴你機油的品牌並不重要,機油的真假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在選購機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辨別

不鏽鋼水管有什麼突出的優點嗎,不鏽鋼水管有什麼優點嗎?

不鏽鋼水管最突出的優點有以下十大點 一 使用壽命 不鏽鋼水管使用70年以上,與建築同壽命,並且後期無需維護 二 管道強度 不鏽鋼水管材料強度高,可承受瞬間壓力89mpa,不鏽鋼不生鏽,不老化 三 承壓能力 不鏽鋼水管承壓能力高,抗2.5mpa壓力,高層供水優選金屬管道 四 管道變形 不鏽鋼水管熱膨脹...

什麼牌子的不鏽鋼水管好?十大不銹鋼管牌子是哪些

不鏽鋼水管品牌有 中潔管 偉星 金德等。安裝不鏽鋼飲用水管需要注意的事項 1 在不鏽鋼飲用水管安裝中注意區分管徑和壁厚,便於安裝,並能在以後的使用中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2 要注意管子內徑是否平衡。如果沒有,就必須果斷更換。3 即使是好的不鏽鋼飲用水管,在安裝和鋪設過程中也不應與水泥和混凝土直接接觸。...

關於西餐不鏽鋼刀叉餐具,國內質量比較好的牌子有沒有的

吉運公升 西餐的不鏽鋼這種國內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也是一種大品牌。 幹源源 薩爾瑪丶卡恩。食品級304材質,質量上乘,做工手感都很好。 搭著南瓜車 不鏽鋼刀叉用過比較好的牌子是薩爾瑪 卡恩,光澤度很好,拿在手裡挺有份量的。 薩爾瑪 卡恩 挺不錯的,304不鏽鋼材質 手感舒適,做工精細。 質量比較好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