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什麼品牌的質量比較好,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時間 2022-04-04 05:00:11

1樓:

音效卡的品牌眾多,比如音效卡品牌有山葉、rme babyface、富克斯特、艾肯、 萊維特、得勝、創新、客所思等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山葉 ur242、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的爆款音效卡。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當然價效比好不僅有富克斯特,還有艾肯,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

2樓:洪荒吉祥

這幾款音效卡***,你參考一下

3樓:乙隻科技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可以選擇艾肯的,山葉的,富克斯特的音效卡

首先向您介紹一下山葉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山葉 ur242、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的爆款音效卡。

這款是比較適用於專業人員

然後就是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

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

艾肯和福克斯特這兩個品牌都是價效比的代表

當然如果你預算不夠充足的話。還可以選森然,森然音效卡更適合用來喊麥,**適中;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助到你,請問你還有什麼別的問題嗎

提問您推薦的這是手機音效卡還是電腦音效卡

回答手機音效卡和電腦音效卡都有

山葉的就是可以做手機音效卡也可以做電腦

而且我發布的上述廠家都是具有手機音效卡和電腦音效卡的銷售的

更多11條

4樓:人過中年

creative

創新的音響音效卡耳機之類的算不算?

反正我是覺得不錯的……

以前的三洋愛老婆電池也是極好的

現在被松下收了

瞬間一線品牌了……

富士通家的各種東西也很nice

手機 筆記本 還有充電電池……

嘛 說來霓虹還真有很多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品牌 質量絕對槓槓滴比如東芝 比如富士通 比如nec 比如amadana 比如各種日本文具 比如……(此處省略500字)

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5樓:忻燁華

好的直播音效卡牌子有:

1、山葉

山葉是眾所周知的知名品牌,ag03是山葉為數不多的可用於手機直播的外接音效卡,可以實現最高的聲音還原,其品質在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品牌中無一可與之媲美。

因此**也較高,千元出頭對不少人來說還是一款不小的開支。適合專業唱歌主播和預算較高而且對品質要求較高的其他各類主播。

2、魅聲

魅聲t6-2具有手機直播音效卡所應該具備的各項功能,外形設計很是漂亮,同時支援電腦和手機,價效比較高,推薦大部分普通主播選購。

3、唱吧

唱吧k10總的來說是一款不錯的直播音效卡,定位比較明確。其體型比同類產品小很多,非常方便攜帶。視覺化彩屏是乙個創新,是操作調節視覺化,更直觀。

各種引數和特效大都可以自定義,非常人性化。適合大部分主播。

4、創新

創新的這款產品在同價位來說表現不錯,在業界也有一定名氣。這款產品沒有笑聲,鼓掌之類的氛圍特效,對於喜歡這類氛圍特效的人來說不太合適。

6樓: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

當然價效比好不僅有富克斯特,還有艾肯,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因為它既可以電腦直播,還可以手機直播,還具備喊麥等功能。

得勝新品的mx1這款音效卡新品上市,評測的效果讓人覺得這款音效卡非常棒。手機直播音效卡除了得勝、萊維特,還有森然這是專門針對手機直播的主播定製的一款,**也不貴,但是相對其他音效卡實用性沒那麼強。

除了以上提到的音效卡,創新這個品牌音效卡非常不錯,這個品牌音效卡更合適遊戲主播或者影視方面。還有一款屬於高品質音效卡rme babyface這個品牌的音效卡**都蠻貴的,而特別火的babyface pro,網紅資歷深厚主播馮提莫就是用這款音效卡,**在5000以上,所以這是需要對音質有高品質的追求的人所選擇。音效卡品牌眾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用途和**去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音效卡。

選擇一款好的音效卡,能讓你歌聲更動聽

7樓:音痴的海角

直播裝置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現在直播裝置品牌森然的很火熱,新手一套入門直播裝置也就那麼幾百上千塊錢,價效比高,質量一塊也是很不錯的。

8樓:

主播音效卡用專業的森然播吧2代,k歌直播同時進行,穩定無bug。無縫連線,多種直播間場景效果,多種搞怪特效,能為直播增趣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音效卡這些牌子比較好:1、創新creative ;2、帝盟diamond;3、德國坦克terratec ;4、華碩asus;5、樂之邦diyeden等等,我最推薦的是創新creative ,它是世界多**及數碼娛樂領領導品牌,質量非常好。

10樓:廖寶金

保鑫音效卡不錯,大品牌

11樓:

你長長大片,說到回來在放屁,害人家,浪費時間看你文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晰慕的音效卡 ,效果挺不錯的,**也不貴,可以試一下。

13樓:lxr熊

直播k歌聲卡價效比最高的牌子就是艾肯、yamaha、lenovo、德勝。

艾肯音效卡很適合k歌直播,價效比高,主要是它們的pd3機架功能很強,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比如可以用cubase錄酷狗的伴奏,同時錄自己的人聲或樂器;或者改變qq語音的輸出通道就能和好友語音的時候一起聽**,等等很多功能,前提就是你要有乙個神奇的音效卡機架。

yamaha音效卡ag03、ag06過於專業,面板複雜,新手比較難操作,比較適合錄人聲樂器等等,新手直播k歌有點費時間,但是功能不錯。

lenovo就不用講了,大家都知道的乙個生產電腦的大品牌,沒想到也開始出外置音效卡了,不過就功能就比較一般了,有幾個小小的推子但作用不大,但是**是真的划算,三四百可以買乙個隨便玩玩。

14樓:直播小行家

直播音效卡用專業的森然播吧2代電音版,k歌直播同時進行,穩定無bug,還帶電音功能。無縫連線,多種直播間場景效果,多種搞怪特效,能為直播增趣不少。

手機什麼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什麼品牌音效卡最好?求推薦。

15樓:雙木林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的音效卡最好,值得推薦。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可以考慮入手。

富克斯特音效卡支援24bit的,24bit的精度來建立工程,可以在錄音和混縮時進行更加精細的處理。另外bit還決定了所記錄聲音的較大音量範圍,也就是聲音的動態範圍1bit對應6分貝的音量。

24bit較高可以承載144bit分貝的動態範圍。人耳在接受15分貝以下的聲音時感到寂靜,30分貝以下感到安靜,50分貝以下感到嘈雜,80分貝感到聽不清楚對方的說話,120分貝感到耳朵疼痛,160分貝就會立刻耳膜穿孔。所以24bit已足夠覆蓋人耳的聽音範圍。

asio錄音中實現聽溼錄幹需要音效卡支援asio,富克斯特音效卡都可以很好的支援asio驅動。

富克斯特scarlett solo二代,外觀方面,scarlett solo二代延續了一代的外觀設計,紅色的金屬外殼,堅固耐用,音效卡非常的小巧,做工精細。顏值很高。

配置方面,scarlett solo二代是2進2出的一款音效卡,支援真實的asio,最高精度轉換24bit/192khz。搭配了乙個麥克風介面,乙個樂器介面,乙個耳機介面,一對蓮花輸出介面。三個音量旋鈕,其中耳機的輸出和蓮花的輸出在同乙個旋鈕上控制。

scarlett solo二代麥克風和結他增益旋鈕上做了乙個訊號提示燈,當有聲音進去是閃綠燈,聲音過載是閃紅燈,非常的美觀。

富克斯特2i4二代,紅色的金屬外觀,非常美觀。配置方面,2i4二代是一款2進4出的一款音效卡,2i4二代和一代最大的區別是二代支援asio雙開,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兩個宿主軟體,然後選上音效卡的asio不會衝突,硬體上,2i4二代有兩個卡農介面,可以接麥克風。

樂器和線性訊號的輸入,只需根據需要將卡農介面旁邊的小開關打到對應的位置就可以。乙個耳機輸出。後面板是三組輸出,中有一組6.

3的平衡輸出。乙個midi輸入和midi輸出。介面是非常強大的。

16樓:

音效卡的品牌眾多,比如音效卡品牌有山葉、rme babyface、富克斯特、艾肯、 萊維特、得勝、創新、客所思等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山葉 ur242、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的爆款音效卡。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當然價效比好不僅有富克斯特,還有艾肯,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

17樓:音平**

專業錄音音效卡和娛樂k歌聲卡的區別

專業錄音音效卡:為影視錄音、歌曲製作等專業音訊應用而設計的高指標電腦音訊介面,大多**不菲。專業音效卡所營造出的真實聲音,全面的介面和強大的音訊處理能力也絕非普通k歌娛樂音效卡可比。

一般具有延遲低,話放推力強,內建dsp晶元,支援asio,音訊解析度高,介面豐富,支援樂器輸入等特點。

娛樂k歌聲卡:大多是簡單的音效卡,不重視音質和音訊的解析度,話放一般,很少支援asio,但是帶有豐富的特別效果,比如閃避、電音、變聲、混響等,能夠滿足多數k歌愛好者基礎的k歌、直播需求。

音平**的這個榜單,排名不分先後

乾貨丨哪些專業錄音、錄歌聲卡品牌好?

哪些品牌的家電質量比較好,什麼品牌的家電質量最好?

蘋果蟲 如果想說家電品牌比較好的,我覺得就是美的,還有西門子,海爾lg還有榮公升這幾個品牌的家電其實還都是非常好的,尤其是他們近幾年的銷量也非常的領先,在我們家使用的過程中,我們也覺得這些品牌也質量非常好。 薛曼蓉 我覺得格力品牌的家電做的比較好,因為他掌握了核心科技。對於產品的做工和雖然來說都有一...

羊絨大衣品牌有哪些?質量比較好的是哪個牌子呢

其實這個問題是個普遍的問題 絕大多數消費者都很難從 上分辨出羊毛還是羊絨,畢竟作為賣家他們很清楚兩種面料的區別,在拍照的時候會可以佈景以便能把羊毛的衣服拍出羊絨大衣的效果。但是如果掌握其中的竅門,還是能分辨出一些端倪的,下面我就大概介紹幾個方法。首先看光澤度,羊絨含量達到95 以上即算是純羊絨,純羊...

想買一身職業裝,哪個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熙元來服飾他們家的衣服款式比較好看,質量也是不錯的,好像還能私人定製呢。 蓋蘭德尼西安西服定做 我們廠就是做職業裝的,我們廠的品牌是尼博斯町,你可以做嗎?哪個品牌的職業裝比較好看 女士 洋桂花風娟 大眾點的g2000,就很不錯咯!很不錯的ol風格 要是要休閒點的職業scofield的 就很不錯,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