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1-14 06:00:08

1樓:雨宮甜

高中畢業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如果對計算機方面的技術感興趣,學it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印表機等。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

如果對教書育人有興趣,可以學幼師。幼兒教師主要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如果不怕辛苦、熱愛美食,可以學習廚師。

現代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也不斷擴大。

2樓:愛你___麼麼噠

看你的分數線是多少呢,能上大學的就報最好的專業,如果高考不理想的話還是建議復讀。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技術培訓學校裡的專業是比較多的,一般有烹飪類、機械類、汽車類、電氣類、計算機類、文體類、教育類等。初中生學習烹飪類是比較多的。因為美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因此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6樓:江西新華汐

如今,it技術席捲全球,it產業範圍不斷擴大,甚至已蔓延至各行各業之中。it技術的核心即是軟體,因此,軟體開發比拼已成為企業競爭的關鍵所在。

軟體行業的不斷擴大化使得軟體人才遠遠供不應求。

另一方面,軟體開發技術屬於高科技技術,

因此軟體開發從業者的薪水普遍較高。

那麼,高中生是否可以學習軟體開發,

成為一名優秀的軟體開發從業者呢?答案是肯定的。

目前,企業在招用軟體開發人才時。

更多的是看重人才對於技能知識的掌握和運用能力,對於人才的學歷反倒不太看重(有個成考和自考的文憑就可以)。

這對於高中生來說,無疑是乙個有利條件。

7樓:方方有有

建議你可以就讀職業院校:

計算機專業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乙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建議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出狀元,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烹飪學校。

1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高中畢業生可以學習西點技術做一名專業的西點師到專業的學校系統學習課程,掌握主流技術和新品配方成為市場真正需要的新興西點人才

這樣你的發展現狀和前景都很不錯。

1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男孩子現在可以學電競、設計、電商、it等都是比較不錯的專業,女孩的話可以學幼教、空乘或者設計等都是比較熱門的。但是還得結合本身自己喜歡什麼,希望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14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隨著汽車行業發展飛快,需要的人才也多,可以選擇一門汽車技術學校讀學門紮實的技術是挺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16樓:衡水教育問答

初高中生必看-衡中畢業生給學弟學妹的忠告

17樓:江西新華豆豆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8樓:寒潭清影說教育

很多專業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社會就業前景,慎重選擇吧!

1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學習廚師就不錯的呢,學好了就業也容易。

選擇廚師學校就要多看一看,多去學校對比一下,選擇自己覺得好的,看乙個學校好不好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一、看學校的環境,乙個學校好的環境才能讓學生輕鬆學習到專業的技術。

二、看學校的師資,學校的老師越牛,學生才會更牛,如果老師都不好的話,學生根本就不用想學習技術的問題了。

三、看學校的就業,好的學校,能保障學生的就業,讓學生輕鬆的就業,並且工作也高。

四、看學校的實操,學校只有實操越多,學生自己才能更紮實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術。

20樓:上海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對於高中生而言,方向的選擇上尤為關鍵。不僅要選擇較為新興的行業,更要選擇創就業趨勢日益提公升的行業。

就目前來看,西點西餐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隨著00後等新生代消費者逐漸成為消費主力,西式餐飲食品的普及度將大幅度提公升。未來的西點西餐行業也必將朝著產品專業化、口感多元化的方向發展。

在這樣的態勢下,西式餐飲行業的人才需求缺口不僅會隨之日益擴大,對於技能的把控上也會更加嚴苛。

而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正是**時候。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在這個時候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硬技能,在西式餐飲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乙個好出路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21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可以選擇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校,學習西點、西餐、咖啡、調酒,考取證書和學歷,保障就業!

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了解

不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了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了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了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占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只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呢?

交通運輸類 在專科專業中,交通運輸門類包括7個專業類,分別是鐵道運輸類 道路運輸類 水上運輸類 航空運輸類 管道運輸類 城市軌道運輸類 郵政類。鐵道運輸類專業主要有鐵道車輛 鐵道工程技術 交通運輸管理 鐵道交通運營管理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管道運輸類專業主要有管道工程技術等。優勢 畢業後直接面向交通航...

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 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 大資料 人工智慧等。2 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 ...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當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專業中,有一些專業長期以來都廣受人們的歡迎,一直都是我國的大熱門專業,無論是在招生規模還是就業前景方面都是極為可觀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一門理論性與實踐性都非常強的的學科,對學生的個人專業技能有著很高的要求。目前這一專業的就業範圍十分廣泛,涉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