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能學習什麼IT技術,高中畢業可以學習IT技術嗎?

時間 2021-09-16 06:26:1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畢業的話,想要選的技術很多,但如果是想找一個體面的工作的話,你考慮下學習網際網路,比如ui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還有網路工程,雲端計算、軟體開發等等,

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it技術競爭大,加上自己學歷低,不如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畢業直接就業。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直接進名企工作,安排就業。

5樓:江西新華豆豆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it技術嗎?

8樓:來自望東洋欣慰的小喬

可以,但是如果不繼續深造的話你再怎麼工作上班工資也上不去,學歷是一個硬核,看你想要有個什麼樣的格局了。

9樓:枸杞冰美式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it技術嗎?當然可以學習。一般的在大學學習it也是高中畢業考上的大學。所以。你學it技術。可以報培訓班一樣可以學得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是覺得必要性不大,因為it行業,人家肯定是擇優選擇,學歷受限。不過可以當一個興趣或技能去發展,你有實力了,人家也不會在意你是什麼學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門學科,只要滿足基礎理論需求,都可以學,這與年齡和年紀基本無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如果你對it技術感興趣,可以去學,只要你用心去學,哪一門都能有出息,360行行行出狀元。

13樓:bc右岸

可以啊 ,現在學歷不是什麼問題,可以去考學歷的,it很不錯呢,發展比較好,不錯的選擇呢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的,高中畢業一般對it感興趣的同就可以發展it方面的專業。首先it是一門很有前景的行業,對於高中畢業的學生,正在為前途發愁。

高中畢業可以學it嗎

1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高中畢業可以學it,有專門針對高中生年齡段開設的課程,一般學習時長是半年左右。

1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社會正快速的由資訊化社會邁向智慧化社會,網際網路技術是主要推動力,因此建議學習網際網路相關技術,以搭上時代發展的快車!

17樓:陝西新華電腦

why not? it是現階段火熱行業之一, 全世界都在推進的技術,為什麼不能學呢?

18樓:陝西新華

可以呀,電子商務、環境藝術、軟體開發等都適合高中生學習。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給自己的未來一片藍天

1.學什麼和你的學歷無關;

2.學習的方法有很多,自學,報培訓班,進職業學校,都可以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這個初中畢業就可以的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

it職業教育的一個特點就是零基礎,benet共分兩個學期課程,專為沒有基礎的學員開設預科課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分階段細化培養目標。我校第二學年畢業學員中50%的學員來校之前從未接觸過電腦,30%的學員僅瞭解基本的作業系統、辦公軟體的操作,但是他們現在都已經通過了“網路工程師”的認證考核,成功地進入it企業!這就是benet創造的神奇!

如是你沒有任何電腦基礎,不用擔心,benet課程會帶你走進it世界!

2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零基礎學習,畢業推薦就業,還能拿學歷。it專業比較多,有設計、電商、軟體、動漫、電競等號多方向。可以詳細瞭解下哦!

24樓:從哲妍

高中畢業也不怕,基礎知識學習的好,沒有大學學歷後期可以再考,比如優就業可以考學歷還能學it,兩不耽誤

25樓:

我18年中公學的,希望可以幫到你,雖然it程式設計是世界門檻較高的行業,但是對於學習it程式設計的要求確實是比較低的。

it程式設計並不是只有高學歷的才能學,高中生也是可以學的。

因為it行業看重的是技術和經驗,學歷其次(成考,自考文憑都可以),只要你想學、肯學、不怕吃苦就能學。

至於找工作方面,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學習情況,不過it行業就業廣,起薪高,我想只要你學好了it技術,就業是沒多大問題的。

願君能走好it之路。

26樓: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高中畢業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如果對計算機方面的技術感興趣,學it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 手機 印表機等。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 軟體等。如果對教書育人有興趣,可以學幼師。幼兒教師...

往屆高中畢業生可以參軍嗎,往屆高中畢業生能報考軍校嗎?

不超過年齡自然可以,但是你要是高中學歷,年齡還超過19歲那應該就不行了,有炎症的話有點懸,話說你是個女的不,女的話如果木有關係就不用想了 你好!看完你的描述,往屆高中畢業生可以報名當兵,徵集兵員檔案規定,文化程度高中畢業以上的適齡青年。所以,不管何時畢業,只要有高中畢業就可以報名當兵,完全沒有問題的...

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 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 大資料 人工智慧等。2 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