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

時間 2021-09-08 19:04:1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2、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3、廚師專業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4、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5、美妝專業

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乙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的話,還是不太好找工作的,建議你能繼續提高學歷,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將來拿到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輕鬆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讀初中公升高中、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的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去專業學校學下汽修:理由有幾點:

1、汽修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廚師技術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像男生的話可以選擇中餐、小吃、西餐專業,女是的話可以選擇西點專業,畢業之後可以開個自己的烘焙小店,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了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大專學歷。

如果是男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汽修,絕大部分男生都熱愛汽車,可以考慮萬通;女生可以學習烹飪,西點烹飪很受女生歡迎,可以考慮新東方。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西點師,這是乙個緊缺人才的職業,隨著人民的生活將由溫飽進入小康,生活質量將進一步提高,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後,國內市場將進一步開放。這一切都給我國糕點及麵包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挑戰和機遇。我國自改革開放以來,糕點及麵包行業得到了較快的發展,產品的門類、花色品種、數量質量、包裝裝潢以及生產工藝和裝備,都有了顯著的提高。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bai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du有量的不斷增zhi加和改革的dao深入及高新技zhuan術的發展復,制汽車shu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3樓:方方有有

建議學習花聯網技術

1,現在電腦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都會比較開放,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

做乙個西點師還是不錯的

這個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不錯,比較有前途的乙個技術

15樓:嗯哼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歡電腦和邏輯的中學生來說,電腦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比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等。此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計算機基礎軟體人才出現了缺口。

而對這些基礎軟體開發的職位,學歷是參考而非主要,如果你的技術能勝任,那麼一切都不成問題。總之,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接觸到的新事物和新資訊,對自己的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終初中畢業剩下如果選擇電腦技術的話,那麼就要找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了。

高中畢業生能學什麼,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

高中畢業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如果對計算機方面的技術感興趣,學it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 手機 印表機等。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 軟體等。如果對教書育人有興趣,可以學幼師。幼兒教師...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呢?

交通運輸類 在專科專業中,交通運輸門類包括7個專業類,分別是鐵道運輸類 道路運輸類 水上運輸類 航空運輸類 管道運輸類 城市軌道運輸類 郵政類。鐵道運輸類專業主要有鐵道車輛 鐵道工程技術 交通運輸管理 鐵道交通運營管理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管道運輸類專業主要有管道工程技術等。優勢 畢業後直接面向交通航...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當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專業中,有一些專業長期以來都廣受人們的歡迎,一直都是我國的大熱門專業,無論是在招生規模還是就業前景方面都是極為可觀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一門理論性與實踐性都非常強的的學科,對學生的個人專業技能有著很高的要求。目前這一專業的就業範圍十分廣泛,涉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