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學習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社會正快速的由資訊化社會邁向智慧化社會,網際網路技術是主要推動力,因此建議學習網際網路相關技術,以搭上時代發展的快車!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選擇的範圍很大,it技術、汽修、廚師、美容美髮等等,但是從發展前景、就業環境來看,學習it技術未來發展會更好,一方面技術性崗位不易被替代,而且這些技術也符合社會的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發展空間更大。

6樓:長沙華瑞it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考慮學設計和程式設計專業好就業,可以來這邊看看。

7樓:有人哎塔我

學點裝修之類的最靠譜,房子這來受歡迎。最好還是繼續上學。

8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高中生都在學廚師,因為川菜發展得很火,廚師的工資又高,而且民以食為天,有技術的廚師是不會失業的。同時,廚師以後創業也是很不錯的,餐飲業創業不像其他行業,餐飲業創業風險低,比較靠譜。

9樓: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0樓:重慶萬通

既然不讀書了,確實需要學個手藝之類的,有了一技之長傍身,以後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初高中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反應快,還是很適合手上的技術活兒,如今qiche行業飛速發展,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喲。

11樓:冬天又飄飄

這個沒有標準的,只要學精學透,行行出狀元

12樓:小樂同學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3樓:江西新華豆豆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1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道。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9樓:花落ci情不渝

女生可以學幼師、**、工程造價、營養師、市場營銷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非常好就業的

男生可以學土木工程、數控技術、廚師、金融管理、計算機資訊等專業,這些專業不僅好就業,工資待遇發展也會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們高中畢業了,在選擇大學的時候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今年有好多學生都想學教師醫生的專業也有喜歡學資訊工程電腦設計等等。所以說,按自己喜歡的去學專業才是最好的吧。

21樓:醋某某

如果是理工類考生,可以選擇傳統的理工類的專業,譬如機械類,計算機類,電子資訊類,電利類,交通運輸類,建築學,土木工程類,航空航天類,**彈藥類,公安技術類等相關的專業就業和發展都相對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業形勢這麼嚴峻 就業困難 學錯技術沒前途 這些問題都困擾著大家 我曾經也面對了這些問題 最後我選了it行業 畢竟21世紀網際網路是任何人都要用的東西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4樓:江西新華點點

計算機軟體開發挺好的,你可以網上了解下

2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以前以為能考上大學就能改變命運。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觀念也在發生變化。

當前多元化的教育體制為學子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幫助他們很好的解決了就業問題。

對於大多數學生來說,考大學是為了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和技能,為了將來能夠更好的就業。

自21世紀高校擴招以來,大學教育由精英化轉向大眾化,大學生數量越來越多,就業卻越來越難。

那麼對於在應試教育中沒有優勢考大學無望的高中生來說,就業問題會更加嚴峻,能力和技術是就業市場必不可少的競爭力。

但對於沒有學力的高中生來說,如果具有了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並不難。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烹飪行業,學廚師呀

1、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對美食的要求越來越高,現在經濟條件允許了,願意花更多的錢去享受生活,所以廚師行業發展會越來越好。

2、民以食為天,廚師跟別的行業不同,創業成功率會更高一些,資金要求沒有那麼高,創業難度並沒有那麼大,所以廚師創業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選擇。

3、現在社會是技術型的社會,如果成績不算好,對學習又沒什麼興趣的,可以選擇一門技術來學習,而廚師是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這樣的態勢下,餐飲行業的人才需求缺口會隨之日益擴大,對於技能的把控上也會更加嚴苛。

而初、高中生這個年齡階段,正是**時期。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在這個時候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硬技能,在餐飲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一個好出路。

29樓:小凱同學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3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先不要考慮自己學習什麼專業,如果自己成績不錯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大學比較好,找機會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31樓:拉布拉卡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3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你好,高中畢業可以選擇的方向太多,這就是人生的十字路口,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作為即將要高考學生,在對自己的前途高度的負責的前提下,要多了解當今社會真實需求,同時要掌握大量有效資訊,而且對正面或負面資訊,都不要盲目相信或盲目不相信 這些資訊是用來分析的,分析除了要有確切的事實外,還更要有符合邏輯的頭腦。...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當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專業中,有一些專業長期以來都廣受人們的歡迎,一直都是我國的大熱門專業,無論是在招生規模還是就業前景方面都是極為可觀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一門理論性與實踐性都非常強的的學科,對學生的個人專業技能有著很高的要求。目前這一專業的就業範圍十分廣泛,涉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高中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好的專業有很多,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我就比較推薦你學習計算機專業,因為計算機專業種類是非常豐富的,可以選擇乙個你感興趣的專業學習。選擇哪個專業好並不是絕對的 我是今年考上大學的 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會參考自己的興趣和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不能光憑自己的興趣 這樣選擇麵就不廣 不能光看專業的冷熱和好壞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