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有發展前途

時間 2022-07-24 02:00:05

1樓:霜林醉丶風語

就剛剛,gf在看電視,忽然轉臉問我瑪莎拉蒂是什麼車,為了防止萬一我就說和qq一樣,很便宜。她回了一句,哦,那以後我們一起攢錢買一輛吧!和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沒車沒房,從沒抱怨過,給她求健康!

——————————————————————————學計算機的話,可以到四川新華電腦學校去看看。

沒有基礎的話,去這個學校還可以。適合高中初中畢業中專去看看。

工作待遇的話,還是要看個人的。哪些吹噓畢業就如何如何的,就是純粹營銷,你要注意區分。

2樓:湖南萬通學生

汽修技術現在比較吃香,你看買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市的利潤大部分都是來自後期的保養及維護,而汽修人才卻少之又少,所以以後肯定有前途啊,我也在學哦。

3樓:蘋果真悲劇平男

我認為現在學it不錯!

男女通吃

而且畢業之後的工作辦公室 空調間多棒

4樓:電鋸主宰

實話講我感覺還是

學it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學些能在掌握後獨立經營的技能,別只為了錢,錢再多你也是給別人打工。

6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中博北大青鳥是專門做計算機培訓的教育機構

我不知道你想學習計算機哪方面知識,我是學習軟體工程的

7樓:

北大青鳥校區很多,「一次選擇,收穫一生」,北大青鳥學校成立有十多年,學校不斷的發展,成功培養出40多萬it人才【通洲】是校園模式,獨立的宿舍樓,千餘平公尺的教學區共設七間教室七間機房

並配有大型網路實習,多功能廳,多**教室,擁有獨立的生活區,有宿舍、食堂、洗衣房、沐浴室、自習室與練機房,可為學員提供學習與生活的一體化服務。

(這個學校還有針對高中生的大學學歷,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大專學歷,解放軍資訊工程學院本科學歷,等等..........) °

8樓:愛夏

我覺得學習西點這個行業就很不錯的啊 不管是以後自己就業還是創業 都是很有前途的 沒有誰想一輩子=給人打工 我們學習的最終的目的肯定是以後能自己做老闆 以後自己可以開乙個比較有自己風格的西點烘焙店 我覺得這不僅僅是乙份職業 更是一種生活享受

9樓:悄然躲在街角

嗯高中畢業學計算機就挺不錯的,學這門技術就挺有發展前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技術工人比大學生還掙錢

11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興趣考慮,會計,技工,軟體開發這幾個工作都比較吃香!工資也行!

12樓:泊礫石

看你的愛好。

汽車修理怎樣?

高中畢業學技術學什麼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高中生的話,學習能力也比較強,而且汽修行業相對於其行業來說,是不會過時的朝陽行業,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是逐漸增多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會有相應的維修保養的需要,所以汽修技術人才的需求量肯定是越來越多的,現在學汽修技術,很有前景,尤其是高中生,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也比較強!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學校,有技能 ...

孩子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 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2 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