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付出嗎,值得我付出嗎?

時間 2022-07-24 02:05:08

1樓:

不值得,我作為女孩的角度想,會處理的人不會像你女朋友這樣做《寧願放棄愛情也不要讓父母生氣》父母是重要,自己的一輩子生活也重要,你女友應該儘自己所有的力量來說服自己父母,不應該做這麼果斷的選者,

我是杭州,我男友是四川成都,杭州條件各方面,要比四川好,父母也是說太搖遠了,四川沒杭州好,父母堅決不同意,說要段關係,當時我真的崩潰了,讓我難以做選者,叫我放棄我愛的人我做不到,段家庭關係,我也不能段,就靜下心來,跟父母好好溝通一段時間,父母果然接受了,現在我們都打算結婚了,路途遙遠不是理由,只要兩人相愛,把你們愛的力量來說服家人,我相信,只要去做,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

2樓:

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痴念,不如化為祝福,不要讓你愛的人,被你的愛磨蝕;反過來,以你的愛,讓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飛,假若真的有緣,就算分隔兩地,心仍在一起 ;真正愛一個人,必定以他的幸福當作是你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不一定會有好的回報,但是你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

4樓:盼望春天的明媚

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就先聽她的,聽她父母的.等在一起了,一切都好商量.

5樓:小小呂克

太容易得到。總是不被珍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記住: 珍惜你所擁有的,

麵包會有的,牛乃會有的,一切都會好的.

7樓:爪友

真正的愛應該是為彼此無悔的付出,

8樓:

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也可以以後離開嗎!

關鍵是你女友如何!值得不值得!

值得我付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把你當發洩的工具來滿足他生理需求,不是真正愛你,你倆第一次單獨見面你素顏沒化妝他就很失望而對你帶搭不理的,他給不了你婚姻但他要的是你的身,這種人不值得你付出,離他越遠越好。

11樓:山人老施

不想結婚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所以你們的這段戀情,註定是無法堅持下去的,還是早分為上。

12樓:未知的自己

你付出十分力,也許只有一分的回報,這是社會的規則 至於你認為你付出的比別人多,也許是因為你沒有看到別人的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不值得。看你自己的選擇。

14樓:盍書蠻曉彤

不是所有付出都能得到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回報!如果值得,就努力爭取,哪怕結果不盡人意,但起碼不會留下遺憾!加油!

15樓:勞資字易巧

你既然已經付出,就已經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了…換句話說,只要你付出,就會值得…不值得你會付出嗎?

16樓:zwy是命

我跟他是這學期開學之後認識的 然後就關係很好 就是那種朋友之上 戀人未滿的關係吧 他呢老愛鬧脾氣 沒吃生悶氣就刪好友不回我資訊 也不理我 問怎麼了就說不要煩我 我跟班裡其它男同學聊多幾句他就不理我 沒吃都要我哄 哄了也不一定好 我呢是那種比較活潑的人 叫的朋友也比較多 然後他就是比較安靜的 然後她就天天生氣 我覺得好累 我該怎麼辦

17樓:鹹路閭丘夏柳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只是要真心付出了,是自己心甘情願的,即使再過多少年以後,你也不會後悔的。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

18樓:韶沉沒匙

山中送別(王維)問劉十九(白居易)

我的付出值得嗎??

19樓:仰雁懷綾

為自己愛的人付出是值得的!那就要看她對怎麼對你了啊!對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就是付出了生命也只是徒勞的!

對你很在乎的話,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為自己愛人付出是幸福的(她對你很在乎)!對你不在乎,為那樣的人付出只有付出沒有回報,就算是有也不過是傷害吧了!

(她要是不怎麼在乎的話,就嘗試著放手,對你有隻有好處,因為你的付出只是她的傷害而以,她的回報就是傷害,就該放手了,就算付出再多也沒用的啊)

為了一個不值得我們付出的人付出了好多,那樣值得嗎?!

20樓:接培勝關雀

看你怎麼理解啊!既然你認為不能付出,可是你還是付出了。因為你的心裡有他,不管他在做什麼,你都會為他付出。

付出時,你沒想過結果。你想過的無非是挽回。可是失去了,懂得了珍惜。

愛一個人只能愛他7分。剩下的3分用來愛自己。

21樓:意蕭甜

看什麼人,有的人為他付出流血流汗值得,而有些人根本為他付出後悔終生。

哪些女人值得付出。哪些又不值得呢?

22樓:諾建設衷亥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一味的付出值得嗎? 10

23樓:仙女世界觀

一味的對女生付出,值得嗎?

24樓:莫尼愛

你的付出得到認可,那麼是值得的。雖沒實際性的迴應,也不枉你的付出。

25樓:挨著方便

如果只是一味的付出肯定是不行的

26樓:熱情的繁花

值不值得 只能是自己來衡量 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

27樓:purple蒲公英

不值得,如果一個人不懂得珍惜,你付出的再多都是沒用了。一個人如果不欣賞你,你為他做再多,也得不到別人的感激跟心疼

28樓:明明陽

自己感覺值,不會後悔,就值唄

29樓:來自幕阜山高興的雅典娜

不直,要看她對你有好感沒,有,值得

30樓:姜丶小楠

看你付出的人值不值得你付出

為一個人付出一切,值得嗎?

31樓:澄新滿友安

愛情是沒有值不值得的

32樓:卻妮本小雯

如果她值得你付出,哪怕得不到什麼回報,那也是值得的

33樓:竺若歷涵陽

那要看你為一個怎麼樣的人付出了……

34樓:齊氣雪笛韻

為了一個值得的人付出全部是值得的

為了愛付出身體值得嘛?為熱愛付出全部值得嗎?

你好 如果不能確定的愛,或者愛的不堅決。付出是不值得的。誒算了吧 當時覺得沒什麼。你會後悔的。要看他的心,才知道是值不值。個人覺得吧,如果你覺得值得就值。那要看什麼樣的愛。為熱愛付出全部值得嗎?生命的價值在於付出。為熱愛的事業付出全部精力是值得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完成自己的使命,生命就得到昇華...

我值得為這樣得愛繼續付出嗎

她是寂寞嗎?我想她應該是乙個不甘寂寞的女人吧!自己有了男朋友,因為兩地分居,所以找你做個替代品,很明顯可以看出,她男朋友回來了,她又捨不得了 算了,如果她喜歡的是你,她就不會捨不得她而傷害你 所以,你還是算了吧 不然,我想你們的結果也不會好到哪去的 你會成為第二個她現任男友的下場 其實感情這種事情是...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我繼續付出嗎》?

自己衡量,做事最重要的是值和不值,自己認為值得就在一起,反之,分開。我看你倆的情況不會長久,他也不是真心和你永久,希望你長痛不如短痛,如果我說錯了,你就不要見怪。明天會更好的。你這種女人就是活該,自作自受,你前夫看到你現在這樣子一定會很高興的。我覺得你要堅定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其實,你自己內心肯定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