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說考慮要不要和你交往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7-24 02: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他喜歡你,想到應你的追求,女孩子都是有點矜持的,想考驗一下你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當面拒絕你,所以給了個模稜兩可的話。你回想一下她平時對你的態度,你就應該知道結果了。

2樓:想你陪我吹吹風

那根本就是答應了,當女朋友對待就行了,我女友當時也是這樣啊,嗯,最好給她點承諾,當然是一定能做到的那種,畢竟男人說話不能當放屁。

3樓:黑se幽默

說明她至少不討厭你...有和你交往的想法...但是不強烈或是有什麼顧忌

4樓:冰00星

就是你在加點油就能和你交往了。呵呵

趕緊加油啊!!!

5樓:褪蝶

欲擒故縱~因為你沒法知道她是因為害羞而這樣說呢還是因為還在猶豫甚至可能說根本對你沒好感在找藉口。

那麼吊吊胃口看她反應再考慮具體對策吧~

6樓:

應該是有和你交往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考慮要不要吃你這道「菜」,若吃是不是她真正喜歡的,若不吃她會適時用一種方式把你這道「菜」退回。

和乙個女孩相親,她沒說相處,她說考慮考慮,是什麼意思 10

8樓:二寶大暖暖逗逗

就是看你表現,機會挺大的,現在女孩子臉皮薄嘛,要稍微傲嬌一點點~

9樓:可憐小口腔

就是有戲,需要你的下一步行動,主動點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委婉拒絕,第二不太滿意也不想拒絕。如果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隨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乙個比較謹慎的女孩子,畢竟是要相處一輩子的,總不能草率吧

12樓:1傻2楞3呆4痴

給你機會 看你以後的表現 等你第二天請客呢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純屬是拒絕的意思唄,你想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她會說考慮考慮嗎?

14樓:ai雨璇

你繼續聯絡她,看她什麼反應在做判斷

15樓:鋒利的銳刀

有什麼好考慮的,只不過想看你的表現罷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口中的考慮考慮就是拒絕,因為不好意思說的太直接!如果她對你有好感會主動找你的!

17樓:冷煙

敷衍的回答,對你不感冒

18樓:夢語朦朧

有點猶豫,如果你主動點,或許能成

19樓:淡淡丿丶穿透

有機會,但很小,基本就是婉拒了

20樓:0雪野明月

說白了對你不是太滿意。實話不好聽!

21樓:等候--無緣

給你留個面子,拜拜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是很慎重的,沒什麼意思

23樓:灰塵勿掃

她對你的興趣不是很大。

24樓:

我認為她即對你有滿意的地方,但你有些方面她不喜歡

25樓:手機使用者

她可能也是猶豫不決 不知道你這個人 實實在在是什麼樣的 可能她會考驗你 如過真心實意的話 會考驗 希望你倆開開心心 永遠在一起,,,

乙個女孩說試試和你交往是什麼意思?

26樓:赤果果

應該是同意你做她男朋友的委婉表述吧...加油哦,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呢...

27樓:應彤僑韶

天吶,你也太天真的吧,她說試試就是可以給你乙個機會。你還不珍惜這次機會啊。真暈

28樓:保茹屠雅韶

有計會,那就試試吧!

29樓:校啟其軼麗

答應一半了。你要努力點哦!加油!

30樓:門善篤冬菱

你蠢還是裝嫩啊?當然是接受你了啊、

只要你們開始這段時間不犯什麼大錯誤,基本上就成了。

好好待她吧!

31樓:丹倫慎秋荷

試著接觸接觸,接下來你需要好好表現!加油!

如果乙個女人說願意和你交往,代表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給她希望。如果你喜歡就要好好的把握。如果你故意擺出一付是你追我樣子。我想你最終會哭都找不到地方的。

33樓:愛上大美女

說明第一印象不錯,期待進一步了解你,說清楚一點就是:你有戲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就簡簡單單做朋友,一就看了你!

35樓:周阿里

那就是對你有點好感了

36樓:雯仔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咯、笨。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如果可能的話會做那種事,就看你會不會把握時機了…支援你一下!加油

女生說相處一段時間再考慮要不要跟我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38樓:晨曦的光芒

看看彼此合不合適吧,如果合適再談,讓彼此更加了解,這樣是好的,如果真的走在一起了,這樣的感情更加地穩固

39樓:諸爵盧古香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

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找乙個女孩交往 她說 我考慮一下 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否應該接受你,是否要戀愛,想在好好想想,說是考慮,是留有餘地的,你有希望,她沒拒絕你,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戲啊!建議不要窮追不捨,過幾天再約她吃飯或者出去玩。慢慢地就成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還是有希望的啦,祝你好運!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你最後一句「我在學校很有名!!!」你就能追到!!但是...得不到真誠的愛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成了 咱也不能放鬆 從她考慮的這天起 咱抓緊招呼好咱女朋友 平時買點喝的 這樣讓別人覺的咱人可以啊 別怪哥沒提醒 抓緊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會害羞的好不~~笨~~

女孩子說考慮要不要根我在一起,是什麼意思?接下來我要怎麼做,?平時要怎麼做,

46樓:c·_若素

說明你值得考慮啊!如果不喜歡你就直接拒絕了是不?平時多跟她聊聊天說說話,沒事多出去走走什麼的,總之投其所好吧!但是不要太殷勤就好

47樓:苦咖啡與白開水

是要不要和我做情侶的意思。你應該多關注關照她。

48樓:逆風g揚沙

你有戲了,多聯絡,之後其實不用刻意為之,做得太多往往弄巧成拙,不過要注意防狼,其實沒有女孩會把所有賭注都壓在乙個人身上,她可能也對別人說了同樣的話 現在正在糾結取捨,努力一把她就是你的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你那個女孩子很有魅力。

乙個女孩說可以和我交往,什麼意思?

50樓:無大疫

只是表面推脫一下,你要繼續進攻. ....不過你那個女友還是很有禮貌, ...你就說你也...看看她是不有喜歡的人了,如果是就...

51樓:一顆大丸子

看這個女孩人品了 也可能是讓你當備胎

52樓:無名小卒

就是她可以當你女朋友

乙個女生對你暗示想和你交往,但主動和她說話時卻又表現得冷淡,什麼意思?

53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如果如你所說,那麼就是既想和你交往,又想在兩人的關係中保持較高的地位。

不過有可能是誤會所謂的暗示了,或者說你聊的很沒有營養,沒有什麼共同話題。

5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較高傲的女生吧,不是很喜歡賣萌示弱的,應該就是平時說話就比較冷淡,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55樓:倉頡門徒

可能是你接受到的訊息有誤,也可能是那種比較悶騷的,不管是哪一種,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證明,你也有那個意思。男人,主動權應該在你手上,去吧

56樓:帶帽小勤

如果你接受的暗示是對的,那就是她比較高傲,需要你主動

57樓:有心人

女人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是你自己自做多情了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或者說你還沒有開啟人家的心扉,或者說姿勢不對,方法不對,言語不對

59樓:風雲無忌傳

1、她性格高冷,需要你來主動。2、要麼是你誤會了

60樓:八里街決

女生都很矜持,就等你主動

每天要不要記考勤是什麼意思

敬業籤 上班考勤就是記錄你每天上班和下班的時間是否符合要求,如果符合公司規定的上下班時間要求就算考勤正常,如果超出考勤時間就算考勤異常 1 一般考勤是工作績效考核的其中一項,所以大家都要爭取考勤無異常 2 如果你每天容易遲到或忘記打卡,可以設定一些提醒事項,這樣就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考勤了 3 在雲便...

如果你的前任女友說要和你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職場大搜尋 1 女友和你分手 女友提出了和你分手,而你是怎麼想的呢?如果你對你的女友還有感情,如果你覺得沒有比你的女友更適合你的了,那麼你就挽回這段感情,不管是做朋友也好,還是重新開始也好,你自己想清楚,如果覺得有必要相處下去,那就繼續處著,如果覺得沒有必要了,那就隨意吧,也沒有辦法的事!2 還想做...

我問他要不要吃點什麼,他說想吃我,什麼意思?(我們剛剛高中畢業,曖昧期)

月光一族於 這種語言就是有發生性關係的意思,吃掉你那就是身體占有的慾望表示。 tian天之驕子 傻丫頭 他這個吃可不是吃飯的吃的意思.是荷爾蒙作用下 吃 明白了嗎.說白了是向你發出了 性 的訊號。 言精彩 想上你唄 原諒我說的這麼直白,但事實應該就是這樣 委婉的說法,暫時沒想出來 我特麼真叫小明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