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問我他有什麼好的值得我去為他付出嗎?該怎樣回答他呢

時間 2021-09-19 14:11:47

1樓:互信互助互愛

感覺這樣的男孩子並不知道你去喜歡他,一個到處沾花惹草又照顧不了自己的男人有什麼值得你去愛呢

2樓:

什麼叫“依賴性”!堅持做美容護理的時候,**很好!一旦停止**開始慢慢變差,這個問題不叫依賴!

保養1次,美的感覺維持不了一輩子!就如皮鞋都要天天擦才亮!車子也需要定期保養!

衛生需要天天打掃,更何況你的**和身體呢[呲牙]

3樓:希慧

愛你可以付出一切,愛你沒理由!不過你自己應該想想你男朋友是否真愛你,是否值得你付出一切

4樓:痛切心扉

一個自己吃飯都成問題的人不值得去愛!你的付出恐怕會傻傻的收場!索尼別做痴心人

5樓:二餅

因為我愛你啊,我對你已經不僅僅是喜歡了,我覺得有你的存在已經成了習慣,我也願意付出,所以,你也能不能多愛我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喜歡對方的時候 他的所作所為在你心裡都是最好的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實話實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

7樓:愛琪葩的冬瓜

實話說,看到你發出來的內容我有點詫異。不知道你那個所謂的男朋友多大,但明顯的就是將來你們一定會分手。因為我有些大男子主義,不太喜歡接受女人的幫助,特別是金錢上的。

但一個成年男人連基本都生活都不能保證,你們確定是在談戀愛?而且他自己提前承認了在外面和一些女性有曖昧。望慎重。

我純粹瞎說,你瞎聽就行。

8樓:狄瑪利

我感覺這很正常,不知道你男朋友是在什麼單位上班,一般來說剛開始上班這幾天都是比較忙有些事情要處理,在不瞭解事情的真相之前不要想太多亂猜測,也許男朋友的單位這幾天正好忙也或許有其它事沒顧上和你聊天,理解一下他。在說他不是跟你說一兩天帶你吃飯麼?那時你可以問清楚是什麼原因不就知道了麼?

9樓:酸與

所謂愛情,如魚飲水,冷暖自知。他好不好值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這件事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感覺值得那便是值得了。至於他問你這個問題,你就把你心中認為你好的地方說出來就好了。

不用多想的。

10樓:何江娟

因為我愛他,愛一個人就要為對方付出。

11樓:德演宮的

男人是要以事業為主。有時候疏忽你冷淡你,你要理解和諒解他。他有自己的穩定工作,新年後工作忙一點還能想到你,安排時間找你吃飯聊天,依我看這小夥子不錯,你要和他好好相處,不要耍小孩子脾氣。

也許男朋友的單位這幾天真的很忙或有其它要事沒顧得上和你聊天,理解一下他吧!

12樓:

男有問我他有什麼好的值得我去為他付出?伱告訴他在我的眼中,你身上的優點很多,你不管是為人處事一舉一動我都很看好你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都很滿足,所以我很看好你。

13樓:

傻girl,還有一個**oy,真是,天生一對…

值得啊,為什麼不值得!他是你愛的人,你心甘情願對他好的,有什麼不值得的?

嗯,就這麼回答

14樓:看吧叫

他這是一種含蓄的說法,回答他人有多好,優點比缺點多就行了。比如責任心強,有安全感!

15樓:

愛他就願意為他付出,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

16樓:123看貼子

對啊,他這麼差勁,為什麼自己賴著你?因為是你,所以我的時間明亮了。

17樓:惡龍咆哮

以前男友也問過我這個問題。我就說“我愛你 沒有任何理由

18樓:疲憊的行走者

這因為是愛不需任何條件,因為太愛你了

19樓:來自劍匣亭燦如春華的芙蓉玉

你愛他,他愛你對你好,處處護著你,什麼事想著你就夠了

20樓:dbfb2cf一路芬芳

我認為你的好就是我想為你付出的理由。

21樓:

這種人是要考慮一下哦。

男朋友問我他有什麼好的值得我去為他付出麼?我該怎麼回答他

22樓:筆墨滾燙

就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一切的值得。

23樓:百葉哥

愛你所以想對你好,而愛沒有任何理由的,說得出理由的那不是愛,所以我對你好也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是你,所以我想對你好

男朋友問他值不值得我這樣對他好怎麼回答?

24樓:

這個問題你自己應該最清楚,喜歡一個人愛他就應該對他好。但前提是好是互相的。只要他也全心全意對你好就值

25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問她值不值得你對他這麼好,你的男朋友是在試探你,看你怎麼對她說,既然他要聽你的想法,你就說出你的真實感受吧。

26樓:教育牽動父母心

你一定付出了許多或者忍受了許多,以至於你的男友會這樣問你。如果他因此更加努力,想為你們的未來打下一片天,或者開始體諒你,關係你,而你已經感受到他的變化,這就是值得。相愛是雙方都要賦予的,如果只有一方付出不是美滿的愛情。

27樓:滿堂心然

他也許是想知道你對他的好是不是堅定,或許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的好。

28樓:不我知道啦

說明他對自己很不自信,值不值得就你自己最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愛你男朋友嗎?如果你愛他,對他好就是值得的。

男朋友問我想他什麼,我應該怎麼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什麼你就實話實說,不是你先說想他了嗎?而且這是情侶之間常說的話。你可以跟他開開玩笑,就說大腦裡發出這樣的指令,你問我的大腦吧。

情侶之間打情罵俏,卿卿我我,你儂我儂是非常正常的,不過你要發自內心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別把那種想他的話說出去了,卻只是生理上的衝動,而不是內心的想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傻問題,戀愛中的男女互相在一起的時候都是不想分開的,如果分開了以後,大家肯定是互相的想念的,如果他問你想她什麼,你想什麼就說什麼嘛,你想和他在一起,想和他一起說話,想一起和他牽著手走路,想和他在一起吃飯,想著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你所要想的事情有很多很多,包括你們曾經在一起的每一個細節,即使是你們剛分開,在他把你送到嘍,到時候的回眸的看你的那麼一眼,那不都是你需要想的,你可以想的嗎?戀愛中的男女不需要太有理智的。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他在問你這樣的問題的時候,首先你一定要把它和你在一起,你感覺到幸福的瞬間都盡在你的腦海裡,這個時候都可以告訴他了。其次你還可以告他,你想他的人因為他現在不在你的身邊,讓你很無奈,很不舒服,很難受,心裡很過意不去,這不都是你可以告訴他想他的麼。最後,你現在可能還不是太和他之間過於親密的,所以有些事情你可能還不好意思說,我可以在這裡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你們倆已經明確了你們倆的戀愛關係,而且也會為下一步進行著想的話,其實很多私密的小話題,大家可以在**裡談。

這樣是可以促進你們倆之間的感情發展的,所以你也不用太不好意思,一個女孩子如果太過於扭捏的話,會讓男孩子有挫敗感,或者是他會想你是不是不是特別的喜歡她的,所以姑娘,我勸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只有互相珍惜你們才會走在一起,而且會很幸福的,這是我對你這個問題的個人的一點兒建議,如果能夠幫助到你的話,我會感覺到很高興。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如果他在問你這樣的問題的時候,首先你一定要把它和你在一起,你感覺到幸福的瞬間都盡在你的腦海裡,這個時候都可以告訴他了。其次你還可以告他,你想他的人因為他現在不在你的身邊,讓你很無奈,很不舒服,很難受,心裡很過意不去,這不都是你可以告訴他想他的麼我認為他這麼問你,是一種愛昧句,倆人在一起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才問出了這麼一句話,你可以告訴他,你想他的全部,因為你倆是戀人,肯定覺得對方什麼地方都好才談戀愛的,所以你就這樣回答他應該正合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這麼問你,是一種愛昧句,倆人在一起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才問出了這麼一句話,你可以告訴他,你想他的全部,因為你倆是戀人,肯定覺得對方什麼地方都好才談戀愛的,所以你就這樣回答他應該正合適。

3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所以一般女人想男人對自己有一好的態度,想這個男人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希望這個男人給自己安全感

所以你這個男朋友問你想他什麼,其實就是有點逗逼的意思,想套路你,讓你難堪

本來相愛的兩個人無話不說,只要是真話實話,沒有必要說假話胡弄對方。所以可以實話實說話,想什麼就說什麼

當然,可以參考:我只想你能給我安全感,就這麼簡單!

3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人,會非常想念對方,想他是否按時吃飯,按時休息,工作是否順利,身體是否健康,會非常想跟他說話,隨便說什麼都行

36樓:清風蘭雪

你不想他嗎?如果想就知道想他什麼呀。可以說得感性一些啊,想他看你的眼神,想他對你笑,想他的聲音,想你們拌嘴,想他對你的耐心,包容,也可以挑一些趣事或他的醜事逗逗他。

戀人間需要一些小趣味,小情話的,可以增進感情。不要羞於表達。

37樓:貍繞

情侶之間互相思念本是人之常情,愛慕之情由內而外的產生一種不可名狀的吸引,這是相戀時期的男女都無法避免的!當然你可以回答他,你想他的是一種感受,這種感受說不清楚,道不明白。這要分情況,如果你朋友被壞人欺負了,你應該去幫他。

如果你朋友是故意惹事生非,那就不能幫他。男朋友想著你,你也該想著他,互相喜歡才能高興,就這樣才能更長久,如果不咋樣就高高興興的分手,不管自己說啥,他都會剛新起來這網名就是這麼起來那麼早幹嘛留意。要不然你不好意思就行了。

若真心相愛,祝福你們彼此珍惜恩愛一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的好,優秀,有安全感。在父母親的心中是個孝順的孩子。值得擁有這份愛,這份感情。珍惜才能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39樓:嘿嘿好運卡

如果你心裡想他,你就實話實說阿,把你心裡想的話告訴他阿。

如果你心裡沒有想他,你可以跟他說一些情話啊,這樣他會很開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實話實說唄,想與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與他一起做過的有趣,搞笑的事情,就是特別想兩個人粘在一起,哪怕什麼事情也不幹,就是呆在一起的幸福感,想他說過的每一句話,做過的每一件事情,這就是思念。

41樓:北京八面來風

想呀,你是我的寶貝兒怎能不想。想我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那幸福的時刻,想你們將來,有了孩子以後,夫唱婦隨。生活甜甜蜜蜜。

你也問他想不想你?也想你啥?看能不能想到一起去。

42樓:wst1234567婷

男朋友問我想他什麼,你應該按心裡在所想回答呀,想和他見一起吃吃飯喝喝酒,一起逛街,看看電影。

43樓:井源玲

你就回答想他的關心,想他的問寒問暖。想他的對自己好。想他給自己的關愛想他的陪伴,

44樓:佳老闆

文點回答:想他千年不變的真心。俗點回答:想他在自己身邊。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我想你什麼,你應該知道,'你是不是我的丈夫,你能不能關心我,別人的家庭怎麼樣?你老是在外面。家庭,兒子和我你能不能關心,要是不想關心我嗎?

那你以後不要問我想你什麼。你心裡很清楚。

4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展示真實的自己給對方,是在想他對你的好,還是在想他對你說的甜言蜜語,這樣兩個人才能真正的瞭解對方,就把你心裡的真實想法告訴他,不需要覺得害羞不好意思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坦誠!所以真誠以待,才能得到美好的結果,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想他肯定會高興?男人也有孩子的一面,多逗逗他也開心?男朋友問你想他嘛,那你就直接回答好了,如果你想他。你就說想他,很想他,希望立馬見到他,如果不想他,那你就說不是太想他,很簡單吧!男朋友問你想他嘛,那你就直接回答好了,如果你想他。

你就說想他,很想他,希望立馬見到他,如果不想他,那你就說不是太想他,很簡單吧!說想他愛他,讓他感覺你更在乎他,相信你們的愛情越來越好的

男友說 他一值覺得他不值得我對他那麼好!他給不了我想要的。他是不是想放棄了?之前因為一些小事小吵了

當一個人想要給你分手時,是沒有理由的。有的都只是藉口,為自己辯護的藉口。如果彼此沒有把握給對方一輩子的承諾,忠實對方一輩子的話,請慎重把握好彼此的關係,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這個時代的男人真的很不可靠。我只記得大部分男人,有錢就變壞。 男人的心思總是很複雜的。反正你要搞懂幾個事情。第一,男人喜歡不喜歡一...

他為啥總是翻來覆去的問我有沒有男友

男人害羞起來,讓人暈得死去活來,還又怕失敗,怕自己先挑明,被拒絕的話丟人,所以就一直一直暗示,你勒又是個粗神經,沒啥反應,他就更怕了 如果你也想和他開始麼,把他灌醉 嗯嗯 估計膽子就夠了 實話就有了 你的問題也問了八百遍了吧,因為他向做你的男朋友,而你沒有明確答覆他是否願意,你喜歡的話就直接叫他做你...

男友為什麼老是問我。他親我我還不害怕

從此自掛東南枝 你要是不害怕,他想有進一步的動作了 諸嬋 她在試探你是不是初吻 其實他還想做其他的,所以問你怕不怕 我家虎子一八五 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啊! 你很喜歡男朋友親你啊 不習慣,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很彆扭 一個男的知道我有男朋友還老是親我為什麼呢 他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力盼 女人要矜持一點 ...